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智慧手環 結果共55筆

  • 手機App搭小型風速計 風速隨時測

    這2天在德國柏林有一場科技展示會(TechCrunch Disrupt),許多新科技產品和手機App軟體都在這裡亮相,像是一款插在智慧手機孔內、看起來像竹蜻蜓的裝置,能精準測出風速,由哥本哈根團隊研發;還有以色列公司研發出一款高科技手環,可以測量出心跳、皮膚溫度、血液含氧量等健康資訊。
    2013/10/30 11:00
  • 怕漏接來電? 智慧手環閃燈提醒你

    現代人智慧手機不離手,美國兩名設計者,聯合研發了一款智慧手環,它會閃爍不同的顏色,讓使用者立刻知道有來電、簡訊、電子郵件,它甚至會提醒使用者,有朋友在臉書上留言,讓人不用再害怕漏接來電,或是隨時緊盯臉書,可以少當一點低頭族,最快將於今年9月出貨。
    2013/07/31 11:10
  • 智慧裝置夯 估2018年商機達58億美元

    有了智慧手機還不夠,現在包括APPLE、Google以及三星和微軟,都逐步跨入智慧裝置的領域,從眼鏡到手錶、手環等電子產品,都強調「可攜式」,這種無所不在的行動裝置大行其道,讓21世紀正式進入「U世代」,而這些火熱產品,有的是可以監測健康狀況、有的可以連接臉書,增加社交功能,根據市場研究機構顯示,這股智慧裝置風潮之下,2018年整體商機有機會達到58億美元,出貨量也會超過4.8億個。
    2013/05/02 11:54
  • 能測「睡飽了」 APP手環自動呼起床號

    有研究統計台灣壯年人口,每5人有1人有睡眠困擾,業者研發結合手機的智慧手環,使用者戴著睡覺,床上每個翻身都會被記錄,在預設起床時間之前,如果系統偵測道使用者,已經處於睡飽的「淺眠」狀態,會自動震動當起床號,還有醫院的睡眠中心提供感應手錶,求診的民眾戴著睡,再讓心理師分析,一樣也能改善睡眠品質。
    2013/04/25 19:29
  • 春吶消費靠手環 儲值收費惹爭議

    參加音樂會,民眾不必再大包小包,今年的春吶首先引進國外音樂會常使用的智慧手環,事先儲值就可以像電子錢包一樣,直接在會場消費,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開通使用得先付50元,每次加值或是退費,都得再收15元手續費,讓樂迷質疑好像在搶錢,不過主辦單位說,這樣的系統引進台灣,已經吸收大部分的成本,而且開通費比國外更便宜150,與手續費分開收取,是落實使用者付費。
    2013/04/0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