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智能日照中心啟用 科技人性化


發佈時間:2017/03/09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4: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智慧藥盒提醒用藥、智慧手環記錄心律睡眠狀況,智慧科技系統彙整長輩作息與健康數據,完善的線上管理平台清楚掌握長輩的健康數據。

高雄市首家智能日照中心今天啟用,市長陳菊主持「受恩日間照顧中心」揭牌,並透過數據平台了解所有接受照護長者的健康數據,盼科技數位化的管理和監控讓長輩得到更周全的照護,晚年生活更尊嚴自在。

 

高雄市首家以智能照護為主的日間照顧中心可接受30名收托長輩、4床喘息夜托。

受恩日照收費標準根據長輩失能程度,每月照服費在新台幣1萬 3000元到1萬 8000元之間,其它餐費和交通費等另計。

台灣受恩公司總經理劉庭軒未透露公司的投資金額,受恩關懷協會理事長劉添財表示,受恩日照中心的設施與日本Panasonic合作,去年設台日先端智慧照護服務示範場就選在高雄市。
 

日照中心使用智慧藥盒提醒長輩用藥、智慧手環記錄心律睡眠狀況,智慧科技系統彙整長輩作息與健康數據,再於線上管理平台清楚顯示長輩的舒張壓、收縮壓、心跳等健康數,了解長輩照護狀況。

另外設施也先進完善,衛浴廁所內的無障礙及安全防護,床邊緊急安全鈴等,周全完備。

高雄市截至106年1月,65歲以上長者有37萬餘人,占人口比例的13%,陳菊允諾市府會持續於在各區佈建長照資源,讓長輩活得健康、用的安心,家屬放心。

高雄市有4家多元照顧服務中心、4處家庭托顧、32個居家服務單位、33處日間托老服務、154間長期照顧機構及17家日間照顧中心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藥盒#睡眠#智慧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0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