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易燃物質 結果共43筆

  • 美底特律倉庫大爆炸!火勢威猛 碎片導致3公里外少年死亡

    美國底特律郊區的一座倉庫週一晚間突然發生大火,而且還伴隨著劇烈的爆炸,威力大到遠在3公里外的一名19歲少年,遭爆炸碎片擊中頭部死亡,還有一名消防員臉部受傷,原來倉庫裡存放了10萬支、擁有易燃物質的電子煙。
    2024/03/06 11:57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 有片/委內瑞拉死亡車禍 卡車超速衝撞引發大火釀16死

    委內瑞拉14日發生嚴重公路死亡車禍,該國連接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與東部行政區的高速公路上,因為一輛超速搶快的卡車,高速衝撞鄰近車輛,其中有車輛運載著易燃物質,現場隨即引發熊熊大火,根據當地消防單位通報,死亡人數增加至16人、另外有6人受到重傷送醫。
    2023/12/14 15:20
  • 賣場內畫面曝!火勢猛烈 不斷傳爆炸聲響

    家樂福被燒毀的畫面,內部畫面曝光,時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店員、顧客都被嚇傻,而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殺蟲劑的成分,含有液態瓦斯,大量易燃物質接觸火源,造成壓力罐膨脹爆炸,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賣場公關表示,當下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店內消防安檢也有定期檢查,均符合規定。
    2023/12/05 13:03
  • 高雄新建案頂樓冒火光 成「巨大火把」消防急搶救

    昨(3)日晚間高雄市工地發生火警,失火的建築為新建大樓的頂樓,因建材為易燃物質,火焰直直從頂樓竄出,就像一個「巨大火把」。消防趕緊出動12車20人前往搶救,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也順利控制火勢。
    2023/12/04 10:39
  • 玩殺蟲劑噴火燒毀家樂福 化學老師:噴霧罐有「這成分」最好都遠離火源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二段「家樂福」中原店今(3)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3名男子在賣場內用殺蟲劑噴灑打火機而引發大火。對此,化學老師張瑞表示,由於殺蟲劑及髮膠等噴霧罐內含有易燃物質「有機溶劑」,因此遇到火源就會起火燃燒,但是並非所有噴霧罐內的物質都會燃燒,因此還是要特別注意罐內的成分。
    2023/12/03 15:43
  • 明揚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補教名師分析:類似八仙塵爆

    高爾夫球用具代工廠明揚科技昨(22) 日傍晚發生爆炸,截至23日12:22,已經造成6死、98傷、4失聯。補教名師分析,該公司內部應堆放大量易燃物質、活性金屬,因不明原因開始燃燒後,現場還有粉塵而產生塵暴,加上最根本的工安沒有做好才會釀成巨大傷亡。
    2023/09/23 13:29
  • 疑向商家要保護費沒成功!歹徒闖墨國市場「開槍縱火」釀9死

    墨西哥中部城市一處市場10日驚傳遭蒙面歹徒闖入,除了開槍射擊外還潑灑易燃物質並縱火,最終造成市場內9位民眾死亡,其中3名更疑似未成年,當局調查後認為有可能是幫派分子向市場攤販索要保護費無果或資源分配不均才導致這起悲劇。
    2023/07/11 15:38
  • 台中畫室起火!延燒6民宅 婦人無呼吸心跳

    大年初五,各地都不平靜,台南跟台中都傳出火警。台中一間畫室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堆放顏料等易燃物質,火勢迅速延燒到隔壁民宅,一名老婦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台南永康,下午工廠發生火警,八間廠房遭到波及。
    2023/01/26 23:21
  • 遼寧化工廠大爆炸! 1公里外玻璃「被震碎」

    大陸遼寧一間大型化工廠,15日下午發生大火,大量濃煙直衝天際,甚至連在一公里外的民宅玻璃,都被爆炸時的衝擊波給震碎,這間化工廠,主要生產汽油和瀝青,存放著不少易燃物質,而目前起火原因,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3/01/15 20:29
  • 回收場遭火吞噬 堆放易燃雜物瞬間燃燒

    屏東新園今天中午,一間回收場突然起火,由於裡面堆滿易燃物質,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瞬間吞噬整個回收場,黑煙直衝天際,就連幾公里外都看得到,幸好第一時間,廠內員工全都順利逃出來,不過消防隊花了很一段時間才撲滅火勢,但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9/15 18:41
  • 孟加拉貨櫃場大火 化學物質爆炸.至少49死300傷

    南亞國家孟加拉,是全球第三大成衣出口國,但代工賺進大把外匯的背後,是低落的工安標準和意外事故頻傳;4日晚間發生港口貨櫃倉庫起火爆炸,現場4千個貨櫃付之一炬,裡面都是要出口到西方國家的成衣,而且貨櫃竟然和化學物質放在一起,爆炸加上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至少造成4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消防隊員,還有超過300人受傷。工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經濟起飛但基礎建設沒跟上腳步,是孟加拉必須解決的課題。
    2022/06/06 19:59
  • 通霄木雕工廠火警狂燒8小時 珍貴木材付之一炬

    苗栗縣通霄鎮一間木雕工廠昨晚傳出火警,由於當地位處偏僻、缺乏水源,加上工廠內堆放大量木材等易燃物質,消防局通報6個消防分隊人車,花了8個多小時,直到今天清晨才撲滅火勢,幸無人傷亡,但損失難以估計。
    2021/02/09 12:52
  • 惡火猛噬!旭富製藥廠爆炸 延燒5工廠

    位於桃園蘆竹區的旭富製藥廠,20日中午12點多傳出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後還不停傳出爆炸聲,火勢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鄰近的5間工廠,藥廠內甚至有2名員工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外籍移工全身90%三度灼傷,情況非常嚴重,不過業者表示,假日藥廠沒有上班,也不清楚為什麼員工出現在這,但因為火場內有相當多的易燃物質,包括氫氣、鎂,讓撲滅難度增加,最後是出動了62輛消防車,順利將火勢控制住。
    2020/12/20 19:49
  • 快訊/土城沙發工廠竄火 警消加派人車支援

    稍早在新北市土城廣興街,一處沙發工廠傳出大火,一層連棟式的鐵皮建築物竄出濃濃黑煙,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質,警消人員不敢大意,加派人力到場救援,也提醒路過民眾不要靠近周遭路段。
    2018/12/20 12:50
  • 「矽碇工廠」火難滅 警消噴灑化學泡沫控制

    高雄大社一家專門處理化學物質「碳化矽」的工廠,30日深夜11點30分,疑似是因為高溫加熱過程沒有注意,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但因為現場都是易燃物,又是特殊物質,消防人員難以單單用水就撲滅,也增加救援難度。
    2018/12/01 10:12
  • 紙工廠電線走火 火勢猛烈鐵皮屋都燒塌

    高雄市大寮區的東隆紙業今(18日)下午2點傳出火警消息,現場烈焰沖天,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質,警消獲報後共派出至少25車、19個分隊共消防人員68人前往搶救。
    2018/10/18 17:17
  • 恐釋放戴奧辛!黑煙沖天 烈焰吞保麗龍廠

    彰化縣大村鄉一間保麗龍工廠於2日清晨5點多突然竄出火舌,廠內幾乎都是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消防隊員灌救一個小時才撲滅,研判是工人在溶解保麗龍時鍋爐突然燒起來,當時黑煙直竄天空,伴隨刺鼻臭味,環保局說萬一沒有完全燃燒將會產生致癌物質戴奧辛,如果火調結果是人為因素釀火災,會依空汙法對保麗龍業者開罰10萬到100萬。
    2018/03/02 12:09
  • 心疼父被蚊叮! 女兒點蚊香引燃汽油害燒傷

    點蚊香如果不小心容易發生火災,大陸媒體實測,蚊香溫度高達7百多度,雖然並非明火,但如果接觸易燃物質,像是床單等,不到10分鐘整個房間就起火燃燒,甚至江蘇徐州有一名女童看到爸爸修車太辛苦,點蚊香驅蚊,瞬間卻引發火苗,造成爸爸全身重度燒傷。
    2017/09/03 17:23
  • 快訊/中普氣體矽甲烷外洩 消防隊灑水降溫

    最新消息!中普氣體苗栗縣頭份廠,晚上6點半發生矽甲烷外洩。附近消防隊共出動11輛消防車前往搶救,由於氣體屬易燃物質,具有毒性,消防隊以灑水方式降溫,燃燒完約要1個小時。
    2017/06/29 20:29
  • 菲加工出口區傳大火 至少104人喪命

    菲律賓一處加工出口區發生大火,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目前傳出至少104人死亡。
    2017/02/02 07:19
  • 起火市場荒廢20年! 堆積雜物多易燃

    因為市場荒廢,堆放太多易燃物質,導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持續來追蹤傳統市場規劃,像是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區的永春市場,攤商按照自治會管理,每個月繳納600元費用,要求清潔公司每天收攤後,負責垃圾回收和地板清潔,減少因為市場帶來的環境衛生問題。
    2016/09/02 20:41
  • 暗夜大火! 3間連棟式鐵皮廠逾百坪燒毀

    今天凌晨5點多,新北市蘆洲3間連棟式的鐵皮工廠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工廠內擺放的都是些易燃物質,像是成衣還有資源回收等等,現場燃燒面積超過100坪,還延燒附近3間民宅,5輛自小客車。
    2016/02/02 09:39
  • 火鍋店陷火海!延燒8間店家 民眾驚逃

    嘉義市發生下午5點多,一間火鍋店突然起火,由於店內有許多裝潢都是易燃物質,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左右8間店家,由於地點位在交通主要幹道,自由路和博愛路口又剛好是下班尖峰時段,吸引不少大批民眾圍觀,幸好當時正在消費的民眾都及時逃出,無人受困。
    2015/08/20 21:39
  • 美國貨車爆炸 「社區燒起來了」民眾驚逃

    美國華盛頓州一輛貨車突然爆炸起火,由於車上的鋼瓶內有甲烷等易燃物質,大火猛烈而且發生多次爆炸,怵目驚心的場面都被民眾給拍攝下來。
    2015/08/04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