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釋放戴奧辛!黑煙沖天 烈焰吞保麗龍廠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2:09

彰化縣大村鄉一間保麗龍工廠於2日清晨5點多突然竄出火舌,廠內幾乎都是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消防隊員灌救一個小時才撲滅,研判是工人在溶解保麗龍時鍋爐突然燒起來,當時黑煙直竄天空,伴隨刺鼻臭味,環保局說萬一沒有完全燃燒將會產生致癌物質戴奧辛,如果火調結果是人為因素釀火災,會依空汙法對保麗龍業者開罰10萬到100萬。


 

烈焰大火竄出廠房,消防隊也全力灌救,即使用強力水柱不斷噴灑,但一時半刻無法控制火勢,一間保麗龍工廠於2日清晨5點多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廠房內幾乎都是易燃物,火焰迅速吞噬這個工廠,伴隨大量濃煙染黑天空,消防隊一共出動50人、努力超過1小時才把大火撲滅。



消防隊研判,火苗是從廠內鍋爐竄出,即使是清晨但仍然有人上班,廠房內機械持續運轉,工人為了要把保麗龍塑造成產品形狀,溶解加熱時突然燒起來,幸好所有人員反應快成功逃生,跑到廠房外頭一看,濃煙如同墨汁般染髒空氣,如果沒有燃燒完全恐怕還會產生戴奧辛。
 

環保局說,等火調科報告出來將會評估,起火原因萬一是人為因素,將會依照空汙法對保麗龍業者開罰10到10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大火#保麗龍廠#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