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方形 結果共262筆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台長輩清水寺「寶特瓶裝水」挨轟!專家點名1時段:問題在這

    日本京都知名旅遊勝地清水寺,是旅客必訪清單之一,裡頭的清澈水源,也吸引大批旅客排隊朝聖,不過近日卻有台灣長輩旅遊團在源自音羽山的靈泉「音羽之瀧」排隊盛水,造成後方形成長龍,引發其他國外旅客不悅。對此,專家指出,雖然寺方允許用寶特瓶裝水,但建議在早上人少時前往,以維護良好的旅遊品質。若想帶走泉水,亦可購買寺方的「音羽靈水」。
    2024/03/12 13:07
  • 美總統專機「底特律風」披薩曝光 網友諷:拜登不想贏?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下,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不容忽視。最近彭博駐白宮記者溫格羅夫(Josh Wingrove),在社交媒體X上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該社交媒體貼文是關於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供應的「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的貼文中,他分享了一張長方形披薩的照片。該披薩幾乎沒有任何莫札瑞拉起司或番茄醬,甚至烘焙過頭而焦黑。這張照片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大家對於這款披薩的出現有著各種各樣的評價。
    2024/02/03 17:43
  • 霧淞冰封碉堡 雪白冰宮 最輕鬆的百岳雪景在合歡主峰

    合歡山主峰出現了白色冰宮,有方形、有圓形,因為霧淞冰封,形成特殊景色。合歡主峰以前有駐軍,有碉堡,地下通道,助航站雷達等等。軍方撤除之後,還有建築遺跡,也有氣象署的自動氣象站,這次寒流全披上雪衣。
    2024/01/27 18:00
  • 提醒減速! 巷口方形「藍色瀝青」民眾:看不懂

    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也就是台大附近,不少巷子出現「藍色瀝青鋪面」,方形色塊就設在巷口處,好多民眾都說「看不懂是做什麼用的」,甚至有人以為是停車格或藝術彩繪,實際上,這是交通局為了提醒駕駛減速才設置,目前還在試辦期間,未來蒐集意見後將再討論設計方式。
    2023/12/17 19:33
  • 網紅人設頻翻車!「兩夫妻檔」被點名YT界清流 鄉民讚溫馨

    近期YouTuber 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涉毒,昨(6日)新北刑大兵分多路前往各自住家緝毒並查獲大麻,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Joeman與蕾菈夫妻等九人請回、一人限制住居。此情事重創兩方形象,而前陣子也不少網紅傳出負面新聞,就有網友好奇究竟「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
    2023/11/07 19:06
  • 房客找插座找到針孔攝影機!藏旅館電視機後方

    高雄市區一間旅館,民眾入住要使用熱水瓶,在房內尋找插座,無意發現電視機後面有一個正方形機器閃著紅光,報警一查,確定是一個針孔攝影機,初步了解,攝影機已擺放一段時間,上面積了灰塵,記憶卡內沒有拍到房內影像。
    2023/10/04 12:54
  • 年輕同事看嘸電腦「這圖標」 科技代溝逼哭老人:時代眼淚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尤其在進入21後更是突飛猛進。不過,最近就有網友指出,在公司一名22歲的同仁向他詢問,為何在常見的文書軟體中,「儲存」是一個正方形的圖案,「根本看不懂」,這讓網友「突然發現自己眼角泛淚」,也感嘆要大家別再解釋「1.44、什麼5.25,越講越傷心」。
    2023/08/02 19:26
  • 這題數學你會嗎?「哪個正方形面積最大」 僅25%人答對

    腦筋急轉彎不僅有趣,還能訓練大腦前額葉皮質(prefrontal cortex);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益智節目《1%俱樂部》(1% Club)近日推出一系列棘手問題,邀請大家動腦思考,其中「哪個正方形總面積最大?」(Which SQUARE has the biggest total area?)一題考倒無數人,只有25%觀眾答對,引發網友和民眾討論。
    2023/07/14 17:15
  • 大谷「抄襲?」韓媒:慶祝動作模仿孫興慜 真相曝光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8日「雙刀出擊」,狂飆10K還敲出雙響炮,強投豪打鬼神表現占盡新聞版面,開轟後的慶祝動作也意外成為焦點,被韓媒認為疑似「模仿」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
    2023/06/29 14:39
  • 貓咪是液態的?躺下變「超巨地墊」萌翻網呼太神奇

    貓咪是許多人會飼養的寵物,有人形容貓是液體,奇葩的姿勢常讓飼主笑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愛貓照片,家中飼養的眾多愛貓裡,有一隻身材圓滾滾的胖黑貓,趴在地上時竟變成「正四方形」的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吐槽還以為時空扭曲了,爆笑照片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06/08 05:43
  • Selina曬泰國激美照「5月大孕肚消失」 胸口留神秘方形曬痕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愛的甜蜜,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的他們,前陣子也把握時間飛往泰國度假,最近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美照,火速吸引逾1.5萬名粉絲按讚,粉絲除大讚她懷孕後變得更美,也有人驚訝表示:「很藏肚子耶!」
    2023/06/01 14:21
  • 高中女兒桌上放「熟悉包裝」 爸一看緊張⋯真相糗大

    現代孩童普遍偏早熟,更有近4成學生未滿15歲就已嚐過「禁果」。一名父親近日在高二女兒的書桌上,發現一包一包的「方形包裝」,頓時嚇了一大跳,直到仔細查看後,才發現是自己腦補、想太多,超展開的劇情令不少家長超有共鳴。
    2023/06/01 05:57
  • 秒變朝鮮帝王!超尊榮韓國「玉璽交通卡」 100%還原龍頭御印

    身在都會地區的民眾,除了開車或騎車代步之外,有些人也會選擇搭乘公車、捷運通勤,並且買一張悠遊卡利於快速上下公車或進出捷運站,省下掏零錢的麻煩,所以悠遊卡公司至今推出不少聯名商品,從印有精美圖案的方形票卡,到各式各樣造型票卡,讓悠遊卡也變成隨身裝飾小物。而除了台灣有豐富造型的悠遊卡,韓國近期還推出「玉璽交通卡」,讓捷運成為上班族的「龍輦」,每天上下班體驗猶如「微服出巡」的尊榮感。
    2023/04/17 14:00
  • 鏡頭不圓了!iPhone 15最新設計圖曝 全新黑科技「沒電也能用」

    果粉這次可能要重新認識iPhone了!最新曝光的iPhone 15設計圖,竟然不只有圓形鏡頭,還有方形鏡頭會出現!將首次使用潛望式鏡頭、改用USB-C等設計,還有全新功能沒電也能使用尋找手機、固態按鍵等超狂新招啦!
    2023/04/08 16:16
  • MWC/手機之父大膽預測 下一代手機就是你我的身體

    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除了展示各種新式科技產品外,也邀請多名重量級貴賓,暢談對未來科技趨勢的構想。《CNBC》報導,1973年發明人類第一台手機、被稱為「手機之父」的馬蒂庫伯(Martin Cooper)受邀出席演講,他大膽預測、下一代手機的型態,將可能利用皮下注射,將裝置安裝在你的耳朵或身體上,並利用自身能量運作裝置,不再是你我熟悉的方形機器。
    2023/03/02 12:00
  • 掉漆!俄軍端出「垂頭喪氣砲」戰車 砲管軟趴趴照片曝

    俄烏戰爭開打已近1年,英勇抵抗入侵者的烏克蘭,獲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援助共321輛M1艾布蘭(Abrams)、豹2(Leopard 2)主戰車,戰力大幅升級;而發動戰爭的俄羅斯,近日卻被烏軍偵查到使用「充氣戰車」濫竽充數,漏氣的砲管垂落地面,宛如一台「垂頭喪氣砲」戰車,雙方形成強烈對比。
    2023/01/30 10:12
  • 美加州比佛利山槍擊血案奪3命 警方:尚無嫌疑人資訊

    美國加州比佛利山附近一處豪宅今天有3人遭射殺身亡,另外4人受傷。警方形容案發現場是一個短期租屋,當時在辦某種聚會。
    2023/01/29 09:25
  • 外國駕駛不知「待轉區」誤停車 騎士連講5次勸離

    苗栗苑裡火車站前是一個T字路口,有民眾騎車到這邊準備兩段式左轉,卻發現機車待轉區卻汽車占據了,騎士告知他這是待轉區,但對方似乎聽不太懂,推測可能是香港人,不知道這方形框框是機車待轉區!
    2023/01/21 19:12
  • 慣老闆?姜珉炅員工待遇「僅優於勞基法」網挖南宮珉公司對比

    韓星姜珉炅曾因大方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卻傳旗下的服裝品牌要徵人,開出的條件多,給的薪水卻僅僅優於最低薪資,儘管她事後解釋,大家誤把給新人的薪水和有經驗的混為一談,最終仍被不少網友套上「慣老闆」的名號。
    2023/01/10 14:03
  • 哈利曝曾殺25戰士「像移掉棋子」 塔利班憤怒回應了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自傳「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即將在10日正式發行,不過根據英媒獨家獲得的內容,哈利在書中宣稱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間,曾殺害了25名塔利班戰士,還形容殲滅目標就像是「從棋盤上移走棋子」。不過這項說法如今引來多方抗議,除了塔利班當局憤怒回應外,英國軍方人士也批評,哈利單方面的說法會損害軍方形象。
    2023/01/07 10:51
  • 宋逸民爆太魯閣「做假見證」 工作人員曬鐵證:真有訂到票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互槓,連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都爆料,教會稱差點搭上花蓮太魯閣號是假的,根本打算一開始就搭遊覽車,瞬間又引發熱議。對此,當時的工作人員曬鐵證駁斥,的確有訂到火車票,「為了加油添醋、加強醜化對方形象的話,我就覺得這太過分了」。
    2022/12/28 20:36
  • 電動車雙載! 後座抱「長形體」超過一人高

    這樣到底要怎麼騎車!宜蘭有駕駛開車上路,結果看到前方,一輛電動自行車雙載,而且他們還載了一個長方形物體,幾乎高出駕駛一個身長,後座乘客緊緊抱住,看起來就快要往後仰,行駛過程險象環生;警方表示,電動自行車雙載已經違規,加上裝載物超過肩膀高,會開出兩張最高600元的罰單。
    2022/12/21 18:52
  • 鐵軌旁挖出方形深洞!台鐵氣炸報警 負責人慘了

    鐵道旁的馬路竟被挖出一漥大坑洞!有民眾日前向台鐵檢舉,台鐵岡山段旁邊的馬路,遭民間營造公司挖出一漥大洞,擔心影響列車行車安全,台鐵派員到場察看,日前找到施工的劉姓負責人,同時向鐵路警察報案。該洞雖已於昨(15)日回填完畢,但營造公司的行為已經涉犯「竊占國土罪」,台鐵未來也將提出相關土地證明,是否移送將交由鐵路警察判定。
    2022/11/16 18:26
  • 《螢火蟲之墓》鐵盒水果糖將走入歷史 網慟:節子要哭了

    又一個時代的眼淚!吉卜力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作品中的經典水果糖,即將走入歷史。「佐久間糖」紅色的方形鐵盒,裡頭裝滿晶瑩剔透的各色果汁糖,負責生產這款商品的公司「佐久間製菓」已是營業114年之久的老字號品牌,近日卻宣布將在2023年停止營業,經典的鐵盒水果糖則會於今年12月停產。
    2022/11/0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