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雙載! 後座抱「長形體」超過一人高


發佈時間:2022/12/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37

這樣到底要怎麼騎車!宜蘭有駕駛開車上路,結果看到前方,一輛電動自行車雙載,而且他們還載了一個長方形物體,幾乎高出駕駛一個身長,後座乘客緊緊抱住,看起來就快要往後仰,行駛過程險象環生;警方表示,電動自行車雙載已經違規,加上裝載物超過肩膀高,會開出兩張最高600元的罰單

圖/翻攝自社會事

 
開車上路,天啊被眼前這一幕嚇傻了。

目擊民眾:「你不要騙我不懂車,好高喔,你要確(定)耶,好高喔,真的要確定,厲害。」

圖/TVBS

到底有沒有搞錯,電動自行車上,載著長方形的物體,這樣就算了,原本以為車上只有一人,但仔細看,竟然有兩雙腳,原來是雙載,後座的乘客,緊緊抱住裝載物,但他整個人看起來就快要向後仰,而他們,就這樣沿路行駛,險象環生。
 

附近住戶:「喔恐怖喔,太恐了,哪有人這樣,這樣不行啦,如果風太大還是怎樣就不行。」

附近住戶:「風比較大等下倒下來,砸到別人就不好了。」

光是看影像都覺得好危險,事發在宜蘭羅東的中山路二段上,附近住戶說,周遭工廠多,加上是改裝的電動車,懷疑可能是移工。

圖/TVBS

附近住戶:「那個應該是廁所門啦,(簡易的那種廁所門),簡易的塑膠廁所門。」

不過,也有人覺得像可折疊式的床墊,但不管載的是什麼東西,裝載物超過駕駛的肩膀,已經違規,加上微型電動二輪車不能雙載,吃上兩張最高600元的罰單。

騎車上路本來就已經很危險,但這種像是耍特技的行駛,儘管騎士和乘客看起來稀鬆平常,卻讓其他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危險#床墊#違規#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