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速30合理?陳為民曬罰單 批「陷人違規」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0:32

道路限速30,用路人可以接受嗎?藝人陳為民在臉書曬出罰單,表示有一名網友時速46公里被開單,所處地點是新北市三重疏洪十二路,限速只有30,質疑這種速限,是刻意陷人違規,光是今年十月,這個路段就開出79張超速罰單。

圖/TVBS

 
堤外便道疏洪十二路,是民眾來往三重、新莊、蘆洲以及五股的重要道路,每天的車流都不少,有網友貼出罰單,說自己時速46被開單,就連藝人陳為民也轉發,質疑不合理的限速就是刻意陷人違規的陽謀。

紅底黑字寫得清清楚楚,騎士是在疏洪十二路的中山橋下違規,說這路段限速30公里,騎士已經超速16公里,陳為民的好友,議員候選人李婉鈺也出來聲援。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你要維持30的時速,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呼籲,訂定這些時速交通規則的官員們,應該不要閉門造車,要實際上去做科學式的測速。」

 
圖/TVBS

實際重回現場,地面有寫30提醒用路人,還有設立告示牌,要騎士和駕駛小心測速照相,但來往的車輛,這車速似乎都不慢。

記者吳欣晏:「現在駕駛開的時速,就是30公里,大約就是腳踏車順騎的速度,而其實我們可以看到,在這條路上,所有的汽機車,都可以很輕鬆的超越我們。」

民眾:「太慢了那哪一台沒有超過,30是真的有一點慢,最慢差不多40到50,就已經很普通了。」

民眾:「應該在這個轉彎的地方,時速30公里,應該是可以啦,太快的時候車禍。」

圖/TVBS

騎士被開單地點剛好是彎道,因此有些民眾認同,有些民眾覺得還是不合理,今年10個月一共發79件超速,但當初是因為2018年的兩件死亡車禍,讓民代和高灘處一起來會勘,除了截彎取直許多路段,還完成減速標線,設立限速30公里。

如果現在,民眾反應,交通局未來也會再安排會勘,想出更好的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速#30#罰單#違規#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3496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