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文夏 結果共58筆

  •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2024/03/19 22:16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4月8日離世!李坤城最後貼文藏「3詭異巧合」 令人毛骨悚然

    李坤城日前被小40歲妻子林靖恩證實,在4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巧的是,李坤城的臉書上最後一篇貼文落在1年前的4月8日,而且內容提及生離死別、悼念兩大名人,其中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教授也在4月8日離世,這離奇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3/04/11 07:08
  • 「國寶歌王」器官衰竭過世!遺孀心碎悲喊:他沒有過得很好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去年(2022)4月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過世,享耆壽94歲,小他25歲的遺孀文香先前還埋怨老公都沒有託夢,質疑「是在那邊把到年輕妹就忘了我嗎?」近日文香透露終於夢見文夏,整個情境都相當清楚,而為了幫亡夫圓遺願的她,也透露目前還差120萬資金缺口。
    2023/03/30 14:57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國寶歌王」器官衰竭猝逝!享耆壽94歲 遺孀痛喊:都不託夢

    資深男星「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曾疑似遭到看護餵毒導致昏迷,直到第5天才清醒,一度瘦到只有25公斤;怎料,去年4月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辭世9個多月,仍未託夢囑咐遺願,讓遺孀心痛不已。
    2023/01/10 08:27
  • 台南歷史名人審議 寶島歌王文夏等7人入選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公布111年度台南市歷史名人審議結果,共有文夏、柯錫杰、李步雲、黃武忠、夏漢民、焦文魁、王杜水金等7人通過審議,累積認定的歷史名人達241人。
    2022/12/11 16:30
  • 「國寶歌王」文夏遺願曝光!女兒認了有進度 淚曝:早有預感

    國寶歌王文夏今年四月過世,生前最掛念的紀錄片及文物館在妻女及各界朋友的努力下,陸續有了明確進展,文夏女兒文姬說:「2019年開拍的《夏日的文化洋行》紀錄片,目前已經進入後製階段,預計明年5月20日文夏老師冥誕時上映。」
    2022/11/23 17:12
  • 國慶光雕點燈 總統府華麗變身「寶島戲院」

    迎接國慶日,總統府光雕展演,(10/6)晚上正式點燈,今年光雕主題,以12分鐘再現台灣國寶級世紀經典,25部知名電影、10幅名畫,透過88公尺巨型投影在總統府建築上,並以8首歌曲向紀露霞、文夏等歌王歌后致敬,搭配金馬導演黃信堯的配音,用文化藝術展現台灣價值。
    2022/10/06 23:20
  • 今520文夏冥誕!陳昇驚爆他「生前上酒家」文香反應曝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上月6日晚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5月20日)是文夏冥誕,沒想到藝人陳昇竟驚爆文夏「生前上酒家」,遺孀文香的反應也曝光。
    2022/05/20 15:46
  • 脫線53年前珍貴畫面曝!「合作文夏、文英」今成絕響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離世,享耆壽90歲。縱橫台灣影視圈超過一甲子的他,從黑白畫面年代,演到現今彩色的電視、電影,可說是台灣影劇歷史的代表人物;在1969年的黑白電影《再見台北》中,脫線和文夏、文英等人同台演出,如今珍貴畫面曝光,令人十分懷念。
    2022/05/11 14:10
  • 文夏離世後紀念看板揭幕 文香母親節談婆婆:她真的很偉大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於上(4)月初逝世,令人感到悲痛不捨,全美戲院國寶畫師顏振發繪製大型文夏「台灣歌神」紀念看板,於今(8)日母親節上午揭幕,文夏遺孀文香及女兒王文姫也出席,文香值此節日,談及文夏的媽媽,也忍不住直呼「很偉大」,要多多向對方學習。
    2022/05/08 13:58
  • 曹雅雯羞談交女友「抱起來比較香」 蕭煌奇買好清冠一號防確診

    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歌后曹雅雯今(5)日以主持人的身分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播線上記者會,同為主持人之一的浩子因確診的關係缺席活動,不過仍在線上替2位夥伴加油打氣,蕭煌奇笑說:「所以我們說他壞話,他都知道。」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2人一致認為不要太害怕,固定3天快篩1次確保身體健康。
    2022/05/05 17:33
  • 文夏遺孀文香「頭七枯坐到天明」 第一個沒老公陪伴的母親節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於上(4)月初過世,遺孀文香今(3)日出席「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記者會,起初談及文夏時還當眾開玩笑:「現在我是遺孀,未亡人!想開一點就是這樣。」逗樂其他藝人,會後受訪時卻忍不住淚崩,不相信文夏已經離開:「突然間這樣子,都沒有跟我們告別,都沒有交代什麼,心裡真的很不捨。他真的是很好的先生和爸爸,對我是200%的好。」她數度哽咽抽泣,說在頭七時,她一個人在沙發枯坐到天明,始終等不到文夏回來。
    2022/05/03 15:20
  • 文夏告別追思 遺孀文香不捨喊思念 陳昇致敬唱「黃昏的故鄉」

    國寶歌王文夏,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天(15日)上午舉行安息禮拜,副總統賴清德頒贈褒揚令,演藝圈的好友余天、林沖、陳昇、董事長樂團等人前來致意,遺孀文香痛哭,表示盡全力完成文夏的遺願。
    2022/04/15 13:34
  • 文夏遺孀曝「他最大遺願」尚未完成 仍差百萬希望外界支柱

    「寶島歌王」文夏6日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15)日追思禮拜在一殯舉行,文夏的遺孀文香與紀寶如受訪時透露,文夏還有個未完成的遺願,「文夏老師希望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紀錄片,目前做了三分之二,剩下的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還沒完成。」
    2022/04/15 12:12
  • 文夏告別式/劉福助要他去找豬哥亮「開演唱會」 賴清德親頒褒揚令 

    「國寶歌王」文夏因器官衰竭6日晚上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的安息禮拜今(15日)在一殯舉行,副總統賴清德現身親頒褒揚令,演藝圈共事過的伙伴楊貴媚、余天、洪榮宏、董事長樂團、劉福助、林沖、黃鐙輝與恬娃等人皆到場懷念他。
    2022/04/15 11:50
  • 又惡化了!余苑綺癌指數再飆高 余天心疼曝「腫瘤變大了」

    今(15)日為「寶島歌王」文夏的追思禮拜,余天一早就抵達靈堂哀悼這位前輩,談到女兒余苑綺的病況,他先是嘆了一口氣,說道:「她的癌指數再度飆高,情況惡化了,要再做檢查,必須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消滅癌細胞。」情況看似不太樂觀。
    2022/04/15 10:07
  • 文夏告別式/林沖痛哭曝「去年我也差不多了」 洪榮宏獻詩歌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上週三(6日)享耆壽94歲,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安息禮拜,文夏遺孀文香,陳昇、紀寶如擔任追思致詞,宋達民牧師證道、周子寒讀經、洪榮宏獻唱詩歌,藉由基督教的儀式來送文夏最後一程,紀念他不平凡的一生。
    2022/04/15 09:57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今晚熱搜】藤子不二雄/文夏/周曉涵/東南水泥/陳水扁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藤子不二雄」。《忍者哈特利》作者藤子不二雄A驚傳離世,享壽88歲,據警方表示,藤子不二雄A於今日上午8點40分左右,被發現在川崎市住家內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07 21:08
  • 「國寶歌王」文夏器官衰竭辭世 享耆壽94歲

    「國寶歌王」文夏,昨天晚上因為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媽媽請你也保重》以及《黃昏的故鄉》,這兩首被許多後生晚輩重新翻唱致敬。文夏更是台灣歌壇有史以來活躍最久的歌手,2017年九十歲時還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不過晚年傳出被看護下毒,導致體力衰弱,減少公開露面的次數。
    2022/04/07 19:05
  • 「國寶級歌手」文夏病逝!董事長樂團聞噩耗回應了

    「國寶歌王」文夏6日不幸傳出病逝消息,當日晚間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也出面證實該消息。對此,董事長樂團聽聞噩耗也表示不捨,坦言至今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22/04/07 16:09
  • 慟!「國寶歌王」文夏器官衰竭過世 享耆壽94歲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驚傳昨(6)日晚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證實消息,透露文夏大體目前在一殯,將採基督教儀式且不設置靈堂,告別式日期則還未確定。
    2022/04/07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