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藤子不二雄/文夏/周曉涵/東南水泥/陳水扁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1:08
今晚熱門話題人物是藤子不二雄A、文夏。(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今晚熱門話題人物是藤子不二雄A、文夏。(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藤子不二雄」。《忍者哈特利》作者藤子不二雄A驚傳離世,享壽88歲,據警方表示,藤子不二雄A於今日上午8點40分左右,被發現在川崎市住家內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漫畫《忍者哈特利》。(圖/翻攝自推特)

 
★藤子不二雄

《忍者哈特利》作者藤子不二雄A驚傳逝世,據警方表示,藤子不二雄A於今日上午8點40分左右,被發現在川崎市住家內身亡,享壽88歲,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全文

文夏昨晚在睡夢中離世。(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文夏
 

「國寶歌王」文夏6日不幸傳出病逝消息,當日晚間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也出面證實該消息。對此,董事長樂團聽聞噩耗也表示不捨,坦言至今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全文

周曉涵與神祕男子在床上運動。(圖/翻攝自TikTok)

★周曉涵

37歲女星周曉涵憑著精湛演技,接演不少戲劇,素有「偶像劇女神」的美稱;而她近日卻上傳與男性友人的「床上運動」影片,挑戰高難度姿勢。而那名男子疑似就是緋聞男友蘇熙喆,對此,周曉涵昨日承認自己酒喝太多了。《全文

東南水泥工安意外導致旅客受困,圖為1日高鐵左營站的排隊退票人潮。(圖/中央社)

★東南水泥

高雄市政府今天表示,針對東南水泥拆除高塔工程不慎導致雙鐵逾12萬旅客受影響,將對東南水泥請求民事賠償,含調度客運、捷運接駁旅客費用、搶修及清理費等約600萬元。《全文

前總統陳水扁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圖/TVBS)

 
★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今日在記者會中,指出曾以國務機要費餽贈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及捐助施明德講座基金會共450萬元;對此,施明德在臉書回應,稱陳水扁舊事重提,而現在又重新向他再討一次「人情」,並且加碼說是「國務機要費」,他認為此乃一樁舊事,僅說明,不予評論。《全文

女星丁小芹因賣假精品包、涉詐騙12名買家。(圖/TVBS資料照)

★丁小芹

42歲女星丁小芹因賣假精品包、涉詐騙12名買家,被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6個月定讞,於前年(2020)12月入獄。目前她在桃園女監已服刑過半,丁小芹申請假釋獲准,最快下週就能出獄。《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藤子不二雄#文夏#周曉涵#東南水泥#陳水扁#丁小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4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