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數位市場法 結果共16筆

  • 傳歐盟出手 蘋果、谷歌成為數位法首批調查對象

    歐盟數位市場法今年初剛生效,就傳出準備對矽谷科技巨頭開鍘。包括蘋果、谷歌以及Meta,都有可能面臨巨額罰款。歐盟委員會準備在未來幾天宣布,對這些科技龍頭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案的情況展開調查,並在歐盟反壟斷主管維斯塔格任期結束前做出決定。
    2024/03/22 12:11
  • iOS 17.4將新增7大功能!蘋果正式推出時間曝光

    蘋果將在3月推出iOS 17.4更新,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外媒表示蘋果必須在3月6日前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3月6日之前釋出iOS 17.4正式版更新。
    2024/02/26 14:45
  • iOS 17.4測試版傳本週登場!外媒爆:有望開放側載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傳出蘋果會在本週推出iOS 17.4 Beta測試版,而側載功能很可能會同步登場。
    2024/01/24 15:17
  • 準備跟進歐盟!日本擬立法要求蘋果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外媒表示除了歐洲市場之外,日本也有意跟進,擬透過提案立法,牽制科技巨頭在日本市場主導地位的濫用。
    2023/12/29 08:14
  • 蘋果才是對的!Google執行長警告安卓用戶別用側載:很危險

    為了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上路,蘋果被迫將首度開放iPhone的側載功能,過往蘋果一直以安全為由不願開放側載,有不少人認為這只是蘋果不願讓App Store營收變少的藉口,但近期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就坦言側載應用程式很危險,警告安卓(Android)用戶最好別使用側載。
    2023/11/21 10:34
  • 蘋果終於要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官方文件曝光上路時間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不過蘋果在6月WWDC 23開發者大會、9月秋季發表會都沒提到這件事,如今隨著一份官方文件曝光,透露蘋果可能開放側載的時間點。
    2023/11/10 08:37
  • 搶商機!臉書規劃變身應用商店 讓用戶「直接載App」

    歐盟3月通過「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DMA),預計明年春天生效,目標規範科技巨頭濫權和壟斷市場,確保公平競爭與消費者權益。外媒《The Verge》指出,Meta希望藉助該法案,將臉書(Facebook)打造成應用商店,讓歐盟用戶「直接下載應用程式(App)」,目標和蘋果(Apple)App Store、谷歌(Google)Play Store競爭。
    2023/06/30 17:59
  • WWDC沒提到iOS 17開放側載 蘋果高層給答案了

    隨著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原先外界預計官方將在iOS 17開放這項功能,然而蘋果並未在日前落幕的WWDC 23開發者大會上提到這件事,另外,蘋果釋出的iOS 17 Beta 1開發者測試版本中也沒有出現該功能。
    2023/06/14 15:25
  • 蘋果WWDC未提iOS 17開放側載 外媒曝:恐再等一年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日前登場,多數發表的內容都符合先前爆料,不過外界預測的iOS 17開放側載功能在發表會上並未出現,官方釋出的iOS 17 Beta 1開發者測試版本中也沒有出現。
    2023/06/08 14:00
  • 不想跟罰款過不去!外媒爆蘋果iOS 17將開放側載APP

    先前有消息指出為了因應歐盟即將上路的「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蘋果準備開放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也就是用戶無須透過App Store就能下載應用程式,近期《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官方預計在iOS 17開放側載。
    2023/04/19 10:00
  • 蘋果對App開發商強加不公平條款 法國裁罰3千萬

    法國巴黎商業法院認為蘋果公司對應用程式(App)開發商施加不公平的商業條款,今天對蘋果處以100萬歐元(約新台幣3264萬元)罰款,並要求蘋果的做法符合新的歐盟法規。
    2022/12/20 16:27
  • 蘋果傳將開放第三方App平台 預計明年iOS 17推出

    歐盟先前通過「單一充電介面」法案,2024年底在歐盟境內所販售的電子產品都必須統一改為USB-C,被認為是針對蘋果,另外為了因應歐洲將上路的「數位市場法」,外媒透露蘋果也將開放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
    2022/12/15 08:33
  • 歐洲議會壓倒性多數批准2項科技法 具里程碑意義

    歐盟尋求在網際網路「蠻荒西部」建立秩序,為此歐洲議會今天批准具里程碑意義的兩項法律,將更嚴格監管大型科技公司並遏制網路上非法的內容。
    2022/07/06 09:11
  • 歐盟「數位市場法」達共識 科技巨頭憂嚴厲新規限制

    歐洲聯盟各國代表和歐洲議會議員今天就約束科技巨頭影響力的「數位市場法」規範達成共識,Google、亞馬遜、蘋果、Meta和微軟等公司,恐得改變在歐洲的核心事業經營模式。
    2022/03/25 15:28
  • 歐盟數位市場法案 庫克:威脅iPhone隱私安全

    蘋果公司(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將矛頭對準旨在約束美國科技巨頭權力的歐洲法規提案,聲稱這些研議中的法規恐對iPhone構成安全和隱私風險。
    2021/06/17 15:06
  • 快訊/歐盟擬新規 科技巨頭面臨拆分天價罰款威脅

    歐盟周二提出兩項新法規草案,《數位市場法》和《數位服務法》,要透過鉅額罰款、撤資和分拆的方式,監管臉書、Google,蘋果等科技巨頭的壟斷行為,企業若違反規定,將處以最高年度收入營業額10%的罰款,甚至可能被要求撤資、出售部分業務。
    2020/12/16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