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放置 結果共1,515筆

  • 國中生在「展示馬桶上拉屎」!店家傻眼要求買下 父怒辯:他才幾歲

    日常逛商場時,總會看到旁邊放置許多展示品供民眾體驗,然而,日前竟傳出有國中生在商場的「展示馬桶上大號」,店家要求買下賠償,沒想到對方父親竟不服表示「他才幾歲」,令一票網友看傻眼。
    9小時前
  • 情同家人!愛犬過世主人出動「加長靈車」 豪華告別式還掛遺照

    台灣生育率日漸降低,現代許多年輕人比起生兒育女,有時則會選擇飼養毛小孩,並將牠視為自己的親密家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部分民眾在家中毛小孩過世後,也會比照真人葬禮來舉行,不僅有加長靈車,靈車前還放置毛小孩的「遺照」、設禮堂告別式。同時他也認為,按照這樣的趨勢,台中市應設公立寵物火葬場,因此今(26)日上午,他也再度爭取,並得到農業局長張敬昌的允諾。
    2024/04/26 18:00
  • 地震包內容物準備什麼?6大地震避難包清單&放置地點一次看

    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你家的地震避難包準備好了嗎?地震包要準備什麼必需品?《TVBS新聞網》整理了地震包內容物清單,詳解避難包功用與位置建議,遇到天災時隨即派上用場,及時遠離災害!
    2024/04/23 16:32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烘乾機釀禍!台南大學鋰電池實驗室暗夜火警 警消橇門衝入滅火

    台南大學位於慶中街的鋰電池實驗室,於昨(8)日近晚間10時許驚傳火警,疑似因實驗室學生將過多的回收炭放置烘乾機烘烤,導致高火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出動15車30人前往,將鐵門橇開後進入,只見實驗室多處器材被火舌吞噬,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搶救,火勢於晚間10點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困傷亡。
    2024/04/09 13:50
  • 不怕層櫃倒!「防傾板、固定器」 強震後夯賣

    強震之後,好多人家中的櫃子倒了一地,「防震小物」開始受到關注,有家具業者推出防傾倒器具,可放置在家具的上方,調整高度緊貼天花板,增加防震力,還有墊在家具底部的「防傾倒版」,地震來臨時也能有個緩衝,另外不少人反應,「魚缸」也很讓人頭痛,想預防魚缸水倒一地,水族業者來教戰。
    2024/04/06 20:23
  • 花蓮地震/慈雲山遇強震「骨灰罈撒一地」 禮儀師曝善後方式:集中祭拜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也遭到波及,只見放置骨灰罈的櫃子疑似遭強震影響,有櫃門被震開甚至搖搖欲墜,還有骨灰罈遭震落,掉落在地上破碎,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禮儀師曹聖宏就在臉書上指出設計問題,並提出了三改善項建議,並針對親屬的骨灰混雜後應如何祭拜。
    2024/04/04 10:12
  • 全台強震「緊急避難包」準備了嗎?能登災民親曝必要物品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氣象署表示接下來還是會有規模6.5至7.0的餘震。為了防範強烈餘震,民眾家中最好預先準備緊急避難包。日本能登半島1月發生強震後,有不少專家與網友也整理了可隨身攜帶或預先放置車中的避難物品。
    2024/04/03 12:59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鳴日號擦撞鋼軌急停駛 影響7列次1800人

    台鐵6066列次鳴日號列車,從花蓮開往台東,30號早上10點多,行駛光富站跟富源站間時,擦撞放置兩旁長約125公尺的鋼軌,警方初步確認,疑似是鐵軌行經震動造成移位,當下車上大約70人都沒有受傷,還好第二車頭下方的電瓶蓋受損,檢查後繼續行駛,不過總共影響7列次,1800人。
    2024/03/30 18:34
  • 韓女老師以為水杯遭學生「下毒」 她病4天沒想到竟是精液

    南韓慶尚南道泗川市一名女老師,在去年9月上晚自習時,發現自己的保溫杯疑似被「下毒」,被人放置洗手乳,她差一點就要喝下去。後來才驚覺,原來裡面被一名男學生,加入自己的精液。
    2024/03/29 17:43
  • 義大利麵「吃完肝衰竭」!放5天竄致命毒 專家認:白飯很常有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掀起食安風暴,也引起民眾對相關資訊的關注、警覺;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發文透露,過往曾有一例個案,一名20歲的比利時男大生,因食用在常溫狀態下放置數天的義大利麵,在短短10個小時內出現頭痛、胃痛以及上吐下瀉的情況,最終因嚴重的食物中毒症狀不治,整起事件的「奪命元凶」後經確認為仙人掌桿菌。
    2024/03/28 15:50
  • 只因2千塊?新北工人赴友人公寓丟爆裂物「轟一聲」全燒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昨(22)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自家公寓樓梯間聽到爆炸聲,之後發現窗戶破裂、地墊有燒黑痕跡。警方不敢大意急忙前往查看,確認現場遭人放置小型爆裂物,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葉姓男子涉嫌重大,於同日將他逮捕到案。對此他坦承犯案,稱因吳姓住戶欠款2000元不還,才會想給對方一點教訓。
    2024/03/23 12:09
  • 別碰我衣服!洗衣遭人先取出 2男爆口角

    桃園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洗完要拿衣服時,卻發現衣服被一名男子放到一旁,不滿衣服被別人取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自助洗衣店其實有貼注意事項,如果洗完的衣服放置的時間太久,下一位要使用的顧客有權利取出衣服。
    2024/03/22 14:51
  • 沒注意恐釀禍!「1常用家電」接地線千萬別拔 專家授3安全要點

    有時電源插座距離比較遠,便會使用延長線來延長電源的距離,延長線可以讓電器更靈活地放置在需要的位置,同時也方便使用者接通電源。延長線購買時要注意什麼?延長線額度功率是什麼?要如何計算延長線可使用的電流?要如何避免跳電?專家表示,雖然計算功率的方式比較複雜,但是可以幫助民眾安全使用電器,對於居家用電安全十分有助益。
    2024/03/17 13:19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健身練一身氣!男控置物櫃到期遭「剪鎖」取物

    有男子到連鎖健身房,付費使用置物櫃,但到期當天東西沒有拿出來,卻被業者破壞他自備的鎖頭,把裡面放置的物品拿出來放到櫃檯,男子控訴健身房太不尊重會員。業者回應,會員退租前就會告知清空櫃子日期,且到期日三天前也有電話告知,律師表示,若租賃契約有寫明,就沒有疑慮,如果東西有毀損,才會觸法。
    2024/03/13 19:54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以為是空的!動物園員工進籠發食物 下秒遭「暴走大猩猩」追殺

    美國德州(Texas)一間動物園飼育人員,日前進展示區放置食物時,沒注意到大猩猩還在內部,結果慘遭大猩猩「追殺」,驚悚一幕讓目睹的遊客們嚇得驚呼禱告,所幸最後沒釀成意外。這段影片近日上傳Tiktok後,已累計逾8200萬次觀看。
    2024/03/10 11:25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白玫瑰女屍」殺人犯愛上觀護人 假釋後狂寄情書騷擾

    2008年台中市發生一起「白玫瑰女屍」命案震驚全台,警方事後查出兇手是死者的梁姓男友,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便以水果刀將其殺害,偵破案件的關鍵原因是梁男在女友頭七當日,帶著白玫瑰放置在屍體旁邊。梁男遭判刑16年,於2020年假釋出獄,卻開始追求輔導他的女觀護人,遭法院因跟騷法判4個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03 11:45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商業糾紛!內湖軍用品店遭同行縱火 「背包狂人」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知名軍用品店「J-Tech翔穩」,去(112)年10月發生火警,造成店內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追查竟是同業、「背包狂人」的創辦人劉尚燁放置遠端點火裝置縱火,劉事後遭羈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2)日依放火燒毀現有人所在建築物未遂罪嫌判處3年10月,另劉持有毒品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2/22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