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放置 結果共1,515筆

  • 神秘三角洲?北市街頭現28根黃柱 「真實用途」曝光

    有時路上因施工而會放置三角錐提醒民眾改道或者盡量遠離,不過若街頭出現「大量防撞桿」的用意讓人不解。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街頭轉彎處突然出現「28根防撞桿」,旁邊卻空無一物,讓他好奇發問「這是什麼用意呢?」,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自身想像的用途與答案,不過農水局也對此作出正式回應。
    2023/07/17 09:05
  • 車站置物櫃成詐團犯罪工具 鐵警呼籲「別放存摺金融卡」

    台灣鐵路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相當便利,但近年來車站內的公用置物櫃竟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犯罪工具,不肖人士將置物櫃用來放置人頭帳戶存摺、金融卡甚至是現金,藉此形成「死轉手」斷點,為了防制詐團,鐵路警察日前已將站區置物櫃列為治安熱點,不僅加強警力巡邏,還特別拍攝影片宣導並呼籲民眾別再放置金融卡,以免涉嫌洗錢觸法。
    2023/07/15 12:53
  • 天氣熱蚊子大軍擾眠! 家電達人曝捕蚊燈選購3重點

    高溫一波接一波,天氣一熱,蚊子大軍也出動,不少民眾表示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飛是夏天最討厭的事情之一。最近「防蚊」、「捕蚊」也登上熱搜關鍵字,想要一夜好眠挑對捕蚊產品很重要,家電達人分享捕蚊產品選購3重點,要依照空間、使用時機、放置地點的不同來選擇,捕蚊燈也分文電擊式、吸入式和黏補式,各有優缺點。
    2023/07/10 15:47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好痛! 台灣黑熊誤觸「山豬吊」受困哀號

    台灣黑熊列為保育類動物,東部地區多次發生,有人放置山豬吊,誤捕到黑熊案例,而在卓溪山上一處私人咖啡農園,負責人在1日一大早,聽到有動物哀號聲,走過去看發現又是隻黑熊,立刻通報林務局,還好經過處理,黑熊傷勢不嚴重,但民眾要注意,如果故意放置非法獵具,導致保育類動物受傷,最高恐挨罰七萬五千元。
    2023/07/03 14:23
  • 非常危險!這4種照片不要存手機 專家警告:別到時後悔莫及

    不少人都會用手機拍照、截圖去記錄身邊事物,但無論如何方便,儲放時也要小心!有專家就提醒,即使手機記憶體空間多,但千萬不要在手機裡放置儲存4種照片,有也要立即刪除,否則隨時後悔莫及!
    2023/06/28 11:06
  • 新北市烏來巨大落石掉落!砸毀4車賓士也受害 幸無人傷

    今(2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北107線約3.7公里處,信賢吊橋附近路段,發落石掉落事故,一共砸毀4輛轎車,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轄區警方獲報後,已先行放置交通錐並管制車輛通行,將通報區公所合約廠商前來排除落石。
    2023/06/25 17:45
  • 闖校舍放火砍人41死!烏干達遇恐攻 ISIS結盟叛軍犯案

    東非烏干達驚傳恐怖攻擊,一所中學宿舍深夜遭人闖入犯案,五名武裝分子不只持刀砍人,還放置炸彈、焚燒建築,導致一共有41人死亡,還有8人受傷,多數都是住宿的學生。而幕後主使者就是長期在剛果活躍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結盟叛軍「民主同盟軍」。由於烏干達近年和剛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因此也成為嫌犯最新的攻擊目標。
    2023/06/18 11:24
  • 綠議員拿「假手榴彈」質詢 盧秀燕:恐引發學習須慎重

    上個月台中科博館收到被放炸彈的恐嚇信件,這個月16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也收到恐嚇訊息,雖然警方地毯式搜索後確認沒有被放置危險物品,但連續幾件恐嚇案,就怕引發恐慌,台中市有民進黨議員帶玩具手榴彈到議會質詢,還要求市長盧秀燕收下,反被盧秀燕提醒,這行為可能引發恐慌與模仿,須慎重!另外警方初步判斷,恐嚇放置炸彈的嫌犯,雖然IP來源不同,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06/17 17:50
  • 5億高中生「奪命黑令旗」離奇消失!陰間至尊震怒 顯靈出手了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重重,通靈者「六姐」直接向東嶽仁聖大帝稟請「索命黑令旗」,並放置賴男靈堂,向凶手索命復仇。離奇的是,放在賴生牌位的索命黑令旗竟不到72小時「離奇消失」!
    2023/06/13 10:12
  •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多!嶽帝爺坐鎮靈前 賜「黑令旗」助冤者對兇報仇

    生前擁價值超過5億逾30筆比不動產的台中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全案疑點重重,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仍遭外界質疑。不過,一名靈通者表示,「感應」到賴男向她喊冤,並向東嶽仁聖大帝稟請令旗,也經賴母同意放置在靈堂,助賴男能持旗順利向兇手報仇。
    2023/06/12 16:12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冷凍就不會壞?專家打臉:粽子「超過這保存時間」恐中毒致病

    端午節是正值氣候炎熱的時期,溫度高、濕度大,適合各種微生物、致病菌或黴菌生長繁殖,食藥署提醒,若粽子保存不當,就容易導致變質腐敗,且粽子最好快點吃完,不要放置冷凍庫太久;營養師也建議,粽子冷凍不要超過2個禮拜。
    2023/06/07 14:54
  • 太嚇人!墨鏡放車內陽光直射起火 儀錶板竟燒到融化焦黑

    許多人在開車時習慣戴著墨鏡,避免眼睛遭刺眼的陽光直射,不過取下墨鏡後放在車上務必得多加留意;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慘劇,一名車主下車後將墨鏡放置在儀表板上,陽光照射後引發大火,擋風玻璃被燒出一個大洞,儀表板也燒焦融化,如同爆炸場景,畫面怵目驚心。
    2023/06/06 17:48
  • 公廁垃圾桶都放左邊好困惑!茵芙無奈喊:只有我不方便嗎

    你有發現嗎?一般到餐廳廁所或是公共廁所如廁時,垃圾桶經常是被放置在左手邊,這對於習慣用右手的人來說非常的不方便。對此,藝人茵芙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只有我不方便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回響。
    2023/06/06 10:45
  • 把握芒種吸桃花!4生肖運勢超強 命理師:準備發大財

    明(6)日進入二十四節氣的芒種,高溫與雨水齊來,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老師就指出,在芒種的節氣裡,有4生肖運勢特別強。另外,他也表示,芒種是招桃花的好時機,男女皆可在紅包袋內放五色線,並將其放置於左邊口袋,就可增強自己的桃花運。
    2023/06/05 20:37
  • 台灣第二人!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吐心聲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今(5)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
    2023/06/05 12:04
  • 5億高中生魂斷無形殺人手法?高大成從「這」找靈感思考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勘驗,並提出質疑,他還在賴男靈堂前放置「紙紮iPhone」,希望死者能打給他,託夢向他訴諸冤情,今(3)日,高大成也說明勘驗後的新發現,指出死者墜樓現場和身上的外傷疑點重重,他近期在書中看到的「無形殺人」的手法,讓他對於這起案件產生想法。
    2023/06/03 18:15
  • 薔薔開箱低評價飯店 見「旅客須知」驚呼:給通緝犯住的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r領域,嗆辣敢言、個性直率,在綜藝節目與網路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近日挑戰「最爛住宿」企劃,選上一家台中老舊低評價的飯店,豈料壁癌嚴重水泥脫落、門鎖斑駁不已,衛生狀況更是完全不在合格內,房內甚至放置一張詭異的旅客須知,令她直呼:「怎麼看都是給逃犯或通緝犯住的。」
    2023/05/28 10:59
  • 旅館發現「針孔」 警還原影像5組客人被拍

    發生在21日,來自桃園一對情侶檔,入住宜蘭礁溪一間旅館,結果在電視下方發現了居然有針孔裝置,嚇得趕緊報警,而警方將記憶卡還原後,發現有五組客人被拍到,還好角度偏斜,只拍到部分腳走動,只是這到底是誰放置的,由於這針孔影像必須要取記憶卡讀取,因此也不排除員工涉案,目前全力清查。
    2023/05/25 19:46
  • 全台到處恐嚇有炸彈 警證實陸生張海川曾赴公安單位說明

    近日台灣各大公務機關、公共交通運輸工具、重要景點頻頻收到恐嚇信件,接指稱「被放置炸彈」,案經警方調查,懷疑曾在台灣就讀大學的陸生張海川涉有重嫌,疑似以境外IP、化名「唐澤貴洋」等方式寄出恐嚇信。對此,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證實,張海川則於5月5日向大陸公安說明。不過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家圖書館昨(24)日晚間也收到恐嚇信,指稱館內被放置炸彈,警方閉館搜索後,沒有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25 15:18
  • 風大釀禍!消防隊擔架被吹到大馬路 無辜騎士撞上慘摔

    新北市今(19)日上午降下大雨、颳大風,今日上午18歲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區環漢路五段時,一陣強風將放置在消防分隊前消毒的擔架吹到馬路上,吳男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後摔車倒地,所幸吳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9 14:39
  • 別碰!飛機上「這三處」超髒 空服員:看過的嘔吐物都放那

    飛機上來來往往世界各地的乘客很多,一上飛機就會把隨身行李放在有空位的地方,但是空服員卻對某些乘客放置的地方搖頭,因為乘客一批接著一批上來,無法對機艙做深度的清潔,空服人員表示有三個地方別碰。
    2023/05/18 16:26
  • 又被惡作劇!海生館連2日恐嚇信嗆砍遊客 還要炸海洋公園

    屏東海生館前一天才收到恐嚇放置炸彈的電子郵件,今天(5/17)又接獲一封恐嚇郵件,威脅要進館內隨機砍遊客,並丟擲燃燒瓶,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加強人力巡守,另外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以及澎湖水族館,也都收到炸彈恐嚇信,海洋公園緊急疏散兩百多位遊客,而追查IP,研判嫌犯是之前在台灣念書的大陸籍張姓男子。
    2023/05/17 18:41
  • 1天2「詐彈」 台灣圖書館、車城海生館遭恐嚇

    國內今天(5/16)下午接連發生兩起炸彈恐嚇案,國立台灣圖書館,和屏東車城海生館,都收到恐嚇郵件,表示要引爆放置館內的遙控炸彈,新北和屏東警方緊急到場,加強巡視,並出動警犬以及金屬探測器搜索,都沒發現爆裂物,恐嚇信件來源身分是誰,警方追查IP,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2023/05/16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