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發現「針孔」 警還原影像5組客人被拍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21:06

發生在21日,來自桃園一對情侶檔,入住宜蘭礁溪一間旅館,結果在電視下方發現了居然有針孔裝置,嚇得趕緊報警,而警方將記憶卡還原後,發現有五組客人被拍到,還好角度偏斜,只拍到部分腳走動,只是這到底是誰放置的,由於這針孔影像必須要取記憶卡讀取,因此也不排除員工涉案,目前全力清查。

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旅館房間電視下方出現針孔裝置,原本一開始查看記憶卡是空的,不過經過宜蘭刑大還原,目前已經恢復四天的影像。

礁溪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建志:「經檢視該記憶卡內容,確實有五組客人入住,因該攝像頭稍微裝的歪斜,導致只能拍攝到床邊1/3處,均未拍攝到房客臉部以及隱私部位。」

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在21日,桃園一對情侶入住宜蘭礁溪一間旅館,卻在電視下方,發現紅光拉出來一看居然是針孔裝置。
 

報案民眾:「剛剛有亮紅燈,現在沒了。」

他們立刻通報旅館人員,並且報警,警方持續追查,發現這一組針孔是動態攝影,夾在電視線上,裡頭裝容量32G記憶卡,一般估可攝影4到5天,由於取出時裡頭沒有影像,現在懷疑被安裝就是這段時間。

員警vs.記者:「這個我們確定它不是,(不是無線),(所以他必須要取)必須取卡。」

圖/TVBS

這間旅館有34間房間,清查之後,其他房間都沒有被安裝針孔,到底是誰安裝的,警方針對針孔影像以及進出人員逐一清查,另外也不排除旅館員工涉案。

礁溪地區一直以來都是觀光熱點,來泡湯、遊玩的旅客相當多,現在有旅館房間內被發現,裝了針孔攝影機,難免讓民眾有些疑慮,其他飯店人員也加強清查,而民眾在入住時,也最好多看幾眼,角落或是物品旁,在全暗的情況下,有沒有出現不明的紅點或是反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宜蘭礁溪#旅館#針孔#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8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