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為這原因 情侶1日赴警所2趟男還砸自己車洩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1:22

高雄一對情侶吵架,女方開男友的車外出,不接男友電話,這名陳姓男子一氣之下,跑到警局報車失竊,說竊賊是女友,警方通知上女子,請她把車開回來,還以為吵完架就沒事,雙方一起從警局離開,路上又大吵一架,車停路邊男子狂拍引擎蓋怒砸車,民眾目擊記下車牌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就是剛剛才從派出所離開的情侶。

圖/TVBS

 
深色轎車靠邊停,男子下車怒甩車門,他走到副駕駛座,想把女友拉下車,兩人吵得很激烈,車上女子試圖把車開走,男子肉身擋住,一度趴上引擎蓋,拍前擋玻璃,然後拿背包狂甩,物品散落一地,怒氣發洩完上車離開,情侶當街大吵引起側目,社區居民還以為發生命案。


附近民眾:「很像命案的感覺,因為很大聲,跳上車頂然後罵髒話然後開始一直敲車。」

TVBS記者黃筱淇:「我們重回民眾報案現場,就在高雄鼓山區城(雄)峰路,當時這對情侶就是把車子停在路邊,男子是下車怒拿包包砸自己的車子引擎蓋,而還原幾分鐘前,兩個人是一起從派出所離開的,陳姓男子報案說他的車子被女朋友偷了。」
 

這對情侶一早就爭吵,張姓女子開男友的車外出,電話不接訊息已讀不回,男友氣炸跑到警局,說要報案女友偷車,警方回他這算侵佔,幫忙電話聯繫他女友,把車子開回來,以為雙方都氣消了,返家路上路邊大吵一架,警方獲報抵達,這對情侶已經開車離去,好心的收費員,有把車牌記下來,警方一看就是從派出所離開的情侶。


附近民眾:「警察才跟目擊證人說,啊他們是情侶吵架,從早就開始在吵了。」

目擊民眾:「甩那個包包(很激動的感覺)很激動。」

高市內惟所副所長盧志成:「兩人表示在車內發生口角陳男下車後,激動的拿背包砸自己的車後(離開)。」

50歲的陳姓男子和44歲的女友,因為爭吵,女方開車外出鬧失蹤,男友為了找人烏龍報案,之後又在路邊砸車,一個早上這對情侶兩度赴派出所,張姓女子毫無傷不提告,兩人也同車返回住處,而男子和女友口角,砸自己車洩憤被目擊,警方還是依程序通報家暴事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吵架#砸車#報案#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64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