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碰!飛機上「這三處」超髒 空服員:看過的嘔吐物都放那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6:26
飛機上其實很多細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飛機上其實很多細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飛機上來來往往世界各地的乘客很多,一上飛機就會把隨身行李放在有空位的地方,但是空服員卻對某些乘客放置的地方搖頭,因為乘客一批接著一批上來,無法對機艙做深度的清潔,空服人員表示有三個地方別碰。

盡量不要讓皮膚接觸到機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一位名為HausofDarling的用戶在Reddit論壇上發文稱,表示「建議你永遠、永遠、永遠不要使用座位的口袋」。空服員曾在座椅網袋中清出髒紙巾、短褲、吃一半的糖果、甚至是已從紙袋中溢出的嘔吐物,因為時間緊迫,只能夾出垃圾,並不會徹底的清洗網袋。

空服員表示機艙內無法深度清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並表示這三處千萬別碰,第一,「座位前的置物袋最好別碰為妙」,自己曾在清理時看過網袋裡各式各樣的東西,例如襪子、口香糖、裝有嘔吐物的紙袋等等。第二,也不要靠著窗戶睡覺,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觸碰,細菌很可能會侵入皮膚。第三,上廁所時,不要直接赤手按沖水按鈕,最好隔著紙巾再按,可以阻擋未知的疾病。

除此之外,空服員也勸乘客不要穿著短褲上飛機,因為坐墊上的細菌,可能會接觸到皮膚,盡量穿著長褲,並且盡可能讓曝露在外的皮膚不要與外界碰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乘客#垃圾#皮膚#英國#嘔吐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1

0.0867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