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行人地獄!車隊直闖紅燈 包夾行人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35

另類行人地獄,自行車騎士竟然無視紅燈!17日有自行車隊經過新竹的中華路4段和東華路口處,明明看見紅燈卻還是直接騎過去,完全沒有減速停下,走斑馬線到一半的行人更直接被腳踏車包圍,險些被撞到,警方表示,即便是自行車也是需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將會面臨最高1200的罰鍰。

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騎士看前方的號誌轉紅,速度慢了下來停在路口,只是有一群自行車隊完全沒停下來,全都直接闖了過去只見當時斑馬線上的行人也被嚇了一跳,回頭看了眼這群闖紅燈的車隊。

這個路口是在新竹的,中華路4段和東華路口處,17日一群單車騎士經過路口時明明看見紅燈,卻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闖紅燈。

而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直接被前後包夾看著相當危險。

 
圖/TVBS

第三分局香山派出所所長蔡榮達:「查證確認身分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4條第1項第1款及第七款規定,處新臺幣300至1200元罰鍰。」

即使是自行車也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這樣直接闖過去,不只嚇到行人也違法。

民眾:「腳踏車也算是交通工具的一種,那我覺得也算是要遵守交通規則也是要禮讓行人。」

圖/TVBS

民眾:「因為我自己有騎腳踏車,這種紅燈我都會停,因為它也是兩輪它不是行人,所以它的號誌還是得遵守。」

無論是哪種交通工具,只要經過路口都還是得放慢速度禮讓行人才能確保安全,避免造成另類的行人地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人地獄#車隊#闖紅燈#行人#自行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5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