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結行人地獄 網號召明「穿黑衣撐傘」繞5大死亡路口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7:18
台南女童過斑馬線遭撞亡。(圖/TVBS)
台南女童過斑馬線遭撞亡。(圖/TVBS)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孕婦開車撞上一對行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女,造成3歲女童不治,引發社會關注。「行人地獄」不斷釀成悲劇,網路上號召「行人安全大富翁,全台行人罹難路口串聯」活動,將在明(14)日母親節於北中南5個路口穿黑衣、撐傘,並套上繃帶、手持康乃馨悼念,訴求「還路於民、終結行人地獄」。

更多新聞:餵流浪狗很有愛心?1情況恐挨罰 「移除專案」盼減少數量

 

網路號召「行人安全大富翁」快閃活動。(圖/翻攝自Cheap臉書)

網紅「Cheap」及「反攻大路」、「散步台灣 」等路權社團在網路上發起該快閃活動,預計在明天上午9點半集合,並從9點50分到10點開始,以順時針沿斑馬線繞行5個行人罹難路口,分別為台北市建國南路信義路口、新北市幸福路與思源路口、台中市學士英才路口、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口、高雄市河東路與國民街口。

參與民眾屆時將身著黑衣,悼念各地罹難行人;右手撐傘,象徵撐起行人的保護傘;左手持花,獻給在台灣道路上逝去的母親與孩童們,以及無法再和家人團聚的交通罹難者家屬;左手肘套上白色包紮繃帶,象徵台灣道路每年近50萬個死傷人口。

 
更多新聞:Uber Eats漲!外送「閃電符號」變貴 這情況不受影響

台灣被稱處處是行人地獄。(圖/TVBS)

Cheap透過臉書表示,那些馬路上的冤魂,我們沒有遺忘,明天他會在建國花市的路口參與活動,同時預告8月底將在凱道發起大規模遊行,希望能幫台灣下一代,留下一個安全的行人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人地獄#台南女童#台南母女#行人#罹難#母親節#Cheap#路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1

0.0894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