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查興富發工地!台南2處違規、高雄3處「重大缺失」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51

興富發建設在台中發生重大工安意外,高雄市以及台南市的工務單位,針對轄區內的興富發工地,展開嚴格稽查,發現有多項重大缺失;台南有兩處建案,兩處都中標,被勒令停工並且開罰46萬;而高雄則是有11處工地,3處被檢查出有重大缺失,同樣也遭到勒令停工,並開罰70萬元。

圖/TVBS

 
工地人員:「我們今天早上職安中心有禁止,針對我們一樓的室內有,停工的部分我們原則上,因為裡面禁止施工,我一樣帶你們進去。」

市府工務單位走進台南興富發的工地,突擊稽查,抓到有缺失。

興建案分別是在安平區以及安南區,都是由興富發建設的子公司負責興建,查處後立即勒令停工,並且總計開罰46萬,下週複檢通過之後,才能復工。

 
南市建管科長林尚卿:「我們發現部分施工鷹架與外牆間距過遠,而且沒有設防護措施,部分的安全圍籬也沒有施作等多項缺失。」

圖/TVBS

鏡頭轉到高雄,興富發建設11處工地,同樣由勞工局,嚴格檢查。

工地人員:「地震啦..我們台中掉下來壓死人就變地震了是全省的工地都地震」

11處建案其中有3處有重大違規,當場勒令停工改善,依職業安全衛生法裁罰70萬元。

高市勞工局主秘皮忠謀:「檢查發現有三件有立即的風險,當場勒令停工改善,另外有7項未落實墜落感電以及物體飛落等安全防護措施依法裁處新台幣70萬元」

圖/TVBS

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去年興富發的案量總共有702案,排名第二,而興富發在網路公布熱銷建案,大台北地區有4處,桃園3處,台南2處,主要都集中在中南部,特別是高雄和台中,但稽查過後,興富發在高雄的建案,11處就有3處出包,讓人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興富發#工安#意外#重大缺失#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