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放山雞 結果共52筆

  • 奇景!果樹上竟長滿放山雞 害怕石虎「掏空內臟」獵食 

    近日苗栗縣公館油甘觀光果園遭到石虎騷擾,園內飼養的放山雞不斷遭到獵食,內臟遭掏空而死,模樣悽慘,並且剩下的屍骸還遭「共犯」蟹獴吞食,對此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在臉書表示,當保育石虎跟家禽有衝突時,動保人士要如何平衡問題?並附上雞隻因不堪石虎肆虐,只敢住在樹上的奇特照片。  
    2023/11/27 12:54
  • 六福村喊「抽薪止狒」!劍湖山秒嘲諷 小編3字神反擊

    桃園市平鎮區發生東非狒狒悠哉逛街事件,不少民眾質疑脫逃狒狒應來自附近動物園,然而經數日圍捕仍一無所獲,林務局提醒民眾出門小心,若巧遇狒狒應採取4不行為,包括:不對視、不露齒笑、不尖叫以及不轉身奔跑,否則將激怒狒狒。而擁有百隻狒狒的六福村也聲明,清點後確認園內東非狒狒並沒有減少,小編的發文也引起關注。
    2023/03/25 08:42
  • 缺蛋後雞肉也漲了! 攤商:飼料貴每隻漲約70元

    最近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禽流感,除了鬧蛋荒之外,現在雞肉也跟著漲價了,傳統市場就有攤商表示因為飼料太貴,每隻雞漲幅約6、70元,等於一台斤漲了10多塊錢,不過,台南明德外役監飼養的放山雞,響應政府凍漲,土雞維持330到500元一隻不漲價。
    2023/03/15 13:09
  • 陽明山下就吃得到!「放山茶燻雞」限量購 雞湯滿料超有誠意

    一開幕就在士林美食社團爆紅的陽明山「最強放山雞」,就在天母棒球場附近,老闆把白斬雞原汁原味從陽明山上搬下山,讓大家想吃就吃,油亮的雞肉口感超嫩,還有加碼配料多到撈不完的雞湯也一定要喝!
    2023/02/25 15:49
  • 《一步一腳印》有機苦茶油、放養山雞蛋 傻子精神友善農業

    厭倦做股票業務員的吳承叡,因為喜歡大自然,也想一圓創業夢,五年前離開台北家鄉,一個人到新竹租地開農場,用有機方式栽種苦茶樹和賣放山雞蛋。
    2023/02/01 11:45
  • 圍爐加菜!除夕排買「港點、鹹水雞」 民眾:最新鮮

    大年除夕雖然台北上午下雨濕涼,但在東門市場,還是擠滿採買人潮,像是港式點心名店,還有放山雞老店等,都出現排隊人龍,業者說不怕東西賣不完,甚至還在趕工現包現做,民眾則說,吃年夜飯當天來買,晚上現吃才最新鮮。
    2023/01/21 13:23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花蓮幼鵝染禽流感 台東放山雞警戒

    花蓮縣玉里鎮發生幼鵝感染H5N6高病原性禽流感,台東縣的半開放式放山雞場提高警戒,台東縣政府今天加強訪查。
    2017/02/07 16:13
  • 吃飽才來「第一攤」活動 柯一家都不願試吃

    台北市第八屆天下第一攤活動,總計有112家攤商角逐,最後選出20家金獎得主,下午接受市長柯文哲頒獎表揚,其中中山市場「鶯歌號」燻雞,靠著堅持使用台東放山雞和慢工燻製的燉煮法,第二次拿下金獎殊榮。另外還有松江市場「養生蔬果汁」,老闆嚴選每根胡蘿蔔大小,打成原汁不加水、冰、糖,以天然養身獲得親睞,不過美食當前,柯市長卻因為已經吃過中餐,店家熱情推銷試吃,都一一拒絕
    2015/04/25 17:27
  • 10道辦桌菜3999元 市區吃逾5、6千元

    一桌不到4千元,卻能吃到10道菜色,有魚翅羹、脆皮封肉,清蒸富貴魚、陶板鹽焗蝦等,這樣的菜色若是在北部市區吃恐怕要價5、6千元,內門農會透漏,食材成本一桌控制在3千2百元,但總鋪師必須不計較工資,等於義務幫忙,而食材以內門在地為主,像內門龍眼乾煮桂圓湯圓、內門高麗菜醃製的酸白菜,還有內門的黑豬肉來滷脆皮封肉,另外當地的放山雞則熬成清甜雞湯
    2015/02/20 18:50
  • 【好吃一點訣】寶山放山雞、豬蹄膀煲湯 鮮甜不油膩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新竹有一家一品鍋料理,道道地地的上海名菜,煲湯中只選用放山雞、豬蹄膀跟金華火腿提味,完全不加任何人工調味,經過慢火熬煮6個鐘頭,美味的一品鍋挑動饕客味蕾。
    2014/06/06 11:10
  • 新鮮看這!三杯雞麵包 鳳梨土司搶手

    你吃過三杯雞口味的麵包嗎?在台南,有一家土雞城的廚師突發奇想,把餐桌上的三杯雞料理,拿來做成麵包,醬汁揉進麵糰裡,去骨放山雞肉,就包在麵包裡頭,十分特別,由於製工繁瑣,每天限量30個,天天賣光光;另外,關廟農會則是拿聞名的鳳梨作成土司,限量發售,訂單也排到3月份。
    2014/02/02 19:35
  • 【好吃一點訣】醬汁帶出肉甜 「手撕雞肉飯」軟嫩不膩,業者?

    好吃的雞絲肉飯,美味的關鍵就是雞絲要吃起來不柴、軟嫩,【好吃一點訣】帶你來看這家雞絲肉飯,選的是8、9個月大的台東放山雞,雞肉完全沒有調味,先煮1個小時後再悶1個小時,雞肉直接用手撕,吃起來不乾澀,淋上用油蔥、醬油、米酒等,熬煮20個小時的醬汁,更是帶出雞肉的鮮甜。
    2013/11/28 16:45
  • 【好吃一點訣】醬汁帶出肉甜 「手撕雞肉飯」軟嫩不膩

    好吃的雞絲肉飯,美味的關鍵就是雞絲要吃起來不柴、軟嫩,而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你來看這家雞絲肉飯,選的是8、9個月大的台東放山雞,雞肉完全沒有調味,先煮1個小時後再悶1個小時,雞肉直接用手撕,吃起來不乾澀,淋上用油蔥、醬油、米酒等,熬煮20個小時的醬汁,更是帶出雞肉的鮮甜。
    2013/11/27 13:37
  • 熟成要8個月 養放山雞拒抗生素

    今年6月,台北市衛生局發現市售的雞蛋中,1/4都有抗生素殘留,可見現在還是有很多業者為了趕在一個月之內就能大量生產,餵雞吃含有抗生素的飼料,反觀不打抗生素的放山雞,光是一隻雞養到熟成,至少得花8個月以上,而且業者還自製水果酵素,幫助雞隻腸胃好消化,還給雞吃營養豐富的飼料,用古早的方法就能讓民眾吃得安心。
    2013/11/13 21:32
  • 【好吃一點訣】無籽橄欖燉土雞 夏天涼補湯頭酸甘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南這間農場的橄欖雞湯!老闆選用放山雞煮雞湯,美味的祕訣就在於湯中加入他們自己栽種的太平洋橄欖,敲碎的橄欖融在湯中熬煮過後,讓雞肉增添一股淡淡清香,湯頭酸中帶甘,讓民眾吃了回味無窮。
    2013/05/13 10:47
  • 【好吃一點訣】自炒胡椒提味 現宰鹽焗雞肉鮮味美,業者?

    許多人都吃過鹽焗雞,不過高雄1間30年的老店,煙燻出來的鹽焗雞外表金黃油亮,而且肉汁全鎖在裡頭,重點是不用沾醬,吃起來還兼具香味跟口感,由於店家每天限量供應,必須先預約才吃得到,「好吃一點訣」系列報導,我們實際走進廚房,發現秘訣原來就是新鮮,除了堅持使用當天現宰的溫體母放山雞,老闆還會在外表抹上自己炒香的胡椒鹽,來提出山雞肉本身的鮮甜味。
    2013/04/02 16:10
  • 【好吃一點訣】自炒胡椒提味 現宰鹽焗雞肉鮮味美

    許多人都吃過鹽焗雞,不過高雄1間30年的老店,煙燻出來的鹽焗雞外表金黃油亮,而且肉汁全鎖在裡頭,重點是不用沾醬,吃起來還兼具香味跟口感,由於店家每天限量供應,必須先預約才吃得到,今天的「好吃一點訣」系列報導,我們實際走進廚房,發現秘訣原來就是新鮮,除了堅持使用當天現宰的溫體母放山雞,老闆還會在外表抹上自己炒香的胡椒鹽,來提出山雞肉本身的鮮甜味。
    2013/04/01 11:23
  • 擺夷甕仔雞肉香 當歸葉增甘甜味,業者?

    內行美食帶您品嚐雲南擺夷口味的甕仔雞,餐廳業者選用當地原住民飼養的放山雞,用擺夷香料醃漬3天,再將當歸葉塞進放山雞的肚子裡,放入甕內燒烤40分鐘.不但有香料的香味,還能吃到當歸葉的甜味。
    2013/01/07 18:19
  • 擺夷甕仔雞肉香 當歸葉增甘甜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嚐,雲南擺夷口味的甕仔雞,餐廳業者選用當地原住民飼養的放山雞,用擺夷香料醃漬3天,再將當歸葉塞進放山雞的肚子裡,放入甕內燒烤40分鐘.不但有香料的香味,還能吃到當歸葉的甜味。
    2013/01/06 11:48
  • 全身按摩+香料SPA 「岩燒雞」搶攻饕客胃,業者?

    烤雞不稀奇,但您吃過公石頭烤出來的雞嗎?屏東三地門一間餐廳,店家獨創「岩烤雞」料理,用原住民所稱質地較硬的公石頭搭蓋成烤爐,高溫燒烤,放進芋頭、獨門香料的放山雞40分鐘,烤出來的岩燒雞不用再加調味料,吃起來還有淡淡的芋頭香,但因為限時又限量,每到假日總吸引大批饕客上門。
    2012/11/13 16:17
  • 全身按摩+香料SPA 「岩燒雞」搶攻饕客胃

    烤雞不稀奇,但您吃過公石頭烤出來的雞嗎?屏東三地門一間餐廳,店家獨創「岩烤雞」料理,用原住民所稱質地較硬的公石頭搭蓋成烤爐,高溫燒烤,放進芋頭、獨門香料的放山雞40分鐘,烤出來的岩燒雞不用再加調味料,吃起來還有淡淡的芋頭香,但因為限時又限量,每到假日總吸引大批饕客上門。
    2012/11/12 11:36
  • 苦茶嫩薑下鍋炸! 酥脆雞飄古早味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的是「苦茶油雞」,業者為了不讓雞肉吃起來有飼料味,先挑選4個月的放山雞,用每包千元的飼料餵養,等到土雞長6個月大,宰殺後放進苦茶油鍋裡,和精選嫩薑一起油炸,上桌的雞肉口感甘甜,很多人一吃成主顧。
    2012/08/28 11:54
  • 苦茶嫩薑下鍋炸! 酥脆雞飄古早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的是「苦茶油雞」,業者為了不讓雞肉吃起來有飼料味,先挑選4個月的放山雞,用每包千元的飼料餵養,等到土雞長6個月大,宰殺後放進苦茶油鍋裡,和精選嫩薑一起油炸,上桌的雞肉口感甘甜,很多人一吃成主顧。
    2012/08/24 11:53
  • 沉香熬湯底! 放山雞湯喝了很淡定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來到嘉義來品嚐特別的燉雞湯,業者把做線香的水沉香,拿來當作高湯湯底,再放入杏鮑菇、紅棗、枸杞一起熬煮,燉煮出來的放山雞湯,吃起來充滿沉香香味,遊客說像是有安定心神的感覺!
    2012/08/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