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看這!三杯雞麵包 鳳梨土司搶手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2 19:35

你吃過三杯雞口味的麵包嗎?在台南,有一家土雞城的廚師突發奇想,把餐桌上的三杯雞料理,拿來做成麵包,醬汁揉進麵糰裡,去骨放山雞肉,就包在麵包裡頭,十分特別,由於製工繁瑣,每天限量30個,天天賣光光;另外,關廟農會則是拿聞名的鳳梨作成土司,限量發售,訂單也排到3月份。

哇!熱騰騰的麵包冒著煙,看來可口極了,仔細瞧,這麵包上頭還有一塊塊的雞肉喔,原來,它就是三杯雞麵包!

顧客:「三杯雞的味道,麵包Q彈。」顧客:「有吃到雞肉。」

就像做三杯雞料理一樣,要用麻油爆香,加一杯酒,一杯醬油,重點就在這雞肉。廚師:「雞腿肉去骨,放山雞較有嚼勁,肉較硬。」

炒到香氣四溢的三杯雞,放涼之後,把醬汁揉進麵糰裡,發酵之後,再把去骨雞肉包進麵糰中,放到烤箱,烤個15到18分鐘,有著肉塊的三杯雞肉麵包就完成了。顧客:「配麵包不錯。」

三杯雞變成麵包,不曾吃過的滋味,讓顧客讚不絕口,由於純手工製作,一天限量30個,再多也沒有,當然是天天賣光光;同樣讓人驚喜的,還有這看得到果肉的鳳梨麵包,用的是關廟有名的鳳梨,鳳梨汁、鳳梨果肉全部揉進麵糰中,可研發了半年才成功,鳳梨土司烤得香Q,得用電扇吹涼,再切片裝進袋子裡,到底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顧客:「鳳梨果香的味道。」

顧客:「也是滿有嚼勁的,也有鳳梨果香味。」

店員vs.顧客:「因為這還熱熱的。」

一口氣就訂了4條的歐巴桑,笑開懷,酸酸甜甜的鳳梨土司,還是熱的就被帶回家了,它只能預訂,一天供應42條,現在訂單已經排到3月份,「天然ㄟ」看得見,果然有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97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