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寶山放山雞、豬蹄膀煲湯 鮮甜不油膩

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6 11:10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新竹有一家一品鍋料理,道道地地的上海名菜,煲湯中只選用放山雞、豬蹄膀跟金華火腿提味,完全不加任何人工調味,經過慢火熬煮6個鐘頭,美味的一品鍋挑動饕客味蕾。

這道上海名菜選用豬蹄膀,加上一整隻放山雞以及金華火腿提味,就這3種食材,不加任何人工調味,慢火熬煮足足6個小時,將食材的精華融合在一起。

才一端上桌,火鍋香味撲鼻而來,饕客們準備大快朵頤,清甜不油膩的湯頭,喝到的是最原始的甘甜,讓客人享用美食也不怕有負擔。

顧客:「因為它完全不油膩,就是不加人工味精等等,所以它非常的鮮美,外面的煲湯味道可能沒那麼夠,它的味道很夠很足。」

經過久熬之下,不管是雞肉或者是蹄膀,肉質入口即化,清湯中也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主廚說,好吃的秘訣其實就在食材。

主廚陳建仲:「新竹純正的寶山放山土雞3斤重最適合我們烹煮,肉質最鮮嫩,為了比較不油膩,就選用前腿蹄膀。」

鍋中的食材通通都是嚴格把關,從選料到烹煮,老闆的用心,才讓這滾燙的煲湯如此挑動饕客的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煲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65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