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收屍 結果共77筆

  • 傳「等你來收屍」給前男友 她下一秒跳河喪命

    高雄市一名47歲周姓女子疑似罹患憂鬱症,加上剛和交往半年的男友分手,一時想不開,竟在前鎮河一躍而下跳河輕生,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處理,但發現周女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8/04/25 14:46
  • 菩薩前燒炭亡!男遺書指名管理員 幫收屍「星期3火化」

    彰化1名柯姓男子9日凌晨獨自到北斗第一公墓納骨塔,在車內燒炭身亡。事後,警方在死者手中發現1封遺書,內容除了向家人致歉,還指名要林姓公墓管理員幫忙處理後事,且「可以的話星期三就火化。」林男透露,死者8日曾到納骨塔的齊民殿祭拜地藏王菩薩,當時未察覺對方有異,孰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2018/04/10 20:50
  • 深夜聽到「中文交談聲」 泰男湊近驚見荒廢墓碑

    泰國羅勇府一名男子日前受友人之託,幫忙看雇農場牛群。不料凌晨在巡視過程中,他突然聽到吵鬧聲,以為有人在開趴嬉鬧,於是走近查看,沒想到卻看到一座墓碑,上頭還刻著中文字,當下他看了嚇傻。事後男子回想此事,心有餘悸地表示「我幫人收屍這麼多年,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2018/01/10 10:57
  • 東西煮不熟…男子檢查電鍋驚見「10乾屍」

    真是嚇死人!泰國一名男子要準備煮飯時,發現電鍋疑似有點短路,便打開內部檢查線路,想不到一打開卻把他嚇壞了!原來內部竟藏了多達「數10具乾屍」,他將這張慘不忍睹的照片上傳臉書,網友紛紛直呼「太噁!」
    2017/12/09 14:00
  • 8旬嬤一句「不想活了」跳樓亡 竟無親屬願收屍

    台南市一名81歲的史姓阿嬤,因將3名子女全數送養,只能與90歲的姐姐相依為命。近日阿嬤因慢性疾病,台南市社會局在評估後,將她送到永康一家安養中心安置。但阿嬤疑似不滿人生際遇,在安養中心只待了短短3天就逃回家見姐姐,最後丟下一句「不想活了」後就離開,從住處頂樓上一躍而下,當著眾人面前墜落中庭,當場死亡。
    2017/12/03 20:39
  • 7旬婦投河自盡 兒媳稱「破壞風水」拒收屍

    大陸湖南一名77歲的老婦人週日(12日)被人發現跳河溺斃,事後當地的村民請老婦家人前來處理後事,不料其兒子與媳婦竟以「破壞風水」為由拒絕替老婦下葬,導致老婦曝屍於岸邊。
    2017/11/15 10:54
  • 狠心人路邊放毒餌包 毛孩誤食死不瞑目

    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台中市一名吳姓男網友在臉書指控,他帶著愛犬到北屯區的新都生態公園散步時,狗狗誤食了毒餌包,結果因此喪命。事後他氣得po文大罵「放毒餌包的人生兒子沒屁眼!」
    2017/11/05 16:07
  • 錯了?見浪貓遭輾幫收屍…她為「這原因」被好友罵慘

    比起在家裡被當成寶貝的寵物,流離在外的浪浪們,其實更需要人們友善的對待和照顧,外面的世界充滿危機,一個不小心就會命喪黃泉。有一位女網友就在寵物社團「貓咪也瘋狂」分享,表示日前在路邊看到被車輾斃的貓咪,主動下車處理屍體,卻被身邊好友的「迷信」而阻止責罵,讓她心碎問「難道不是好事一樁嗎?」
    2017/06/05 22:50
  • 不忍牠再受傷…暖心女騎士「徒手」為貓咪收屍

    高雄有一名好心的女騎士,發現馬路上有一隻浪貓不幸往生,於心不忍的她毫不猶豫徒手為小貓咪收屍,這一幕被網友拍下PO網,感動許多人。
    2016/12/15 10:38
  • 兒看電影關機爸遭騙80萬贖金 只差100m

    彰化有名57歲的爸爸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說他當兵剛退伍的兒子欠了地下錢莊80萬,如果不立刻給錢就等著收屍,這名爸爸撥打兒子手機都是關機狀態,以為兒子真的被綁架了立刻交付贖金,沒想到對方又說還有55萬的利息沒付清,爸爸這回總算察覺不對勁,求助銀行警衛幫忙報案逮捕詐騙車手,爸爸最後發現兒子原來去看電影才關機,而且電影院竟然跟交付詐騙金的地點只有短短100公尺。
    2016/08/30 17:01
  • 可憐馬航罹難者 曝屍荒野礦工收屍

    馬航墜毀失事地點,由當地親俄民兵掌控,他們在處理罹難者遺體時,可以說是毫無章法,空難後第6天,終於開始將遺體運離,打算送往荷蘭,供家屬認領,至於2具黑盒子,民兵也公開展示,並且承諾將會交給馬來西亞調查。
    2014/07/22 22:19
  • 替我收屍!女失業欲尋短 害警找整晚

    基隆一名洪姓女子,因為失業在家,又和家人爭吵,一時氣憤想不開,用公共電話報警訴苦,隨後就掛上電話,但沒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警方只能緊急鎖定發話位置,調閱監視器比對時間,確認女子穿著,忙了一整晚,才在附近找到女子,趕緊送醫急救。
    2012/09/19 14:34
  • 收屍索「治療費」 京紅會遭批斂財

    大陸北京的紅十字會,先前因為「郭美美」打著旗幟,在網路炫富,導致形象大傷,但現在在北京721暴雨,又引發爭議事端,原因是紅十字會當時幫忙處理屍體善後,事後卻向家屬收取屍體的「車費」和「治療費」近3000元台幣,被批評斂財,遭到抨擊之後,北京紅十字會堅持依法有據,但於情不合,退回這筆費用。
    2012/08/03 18:49
  • 餵藥騙婚! 女偕「富」翁登記結婚遭拆穿

    最近在桃園出現了「收屍部隊」,他們專挑年長,又有積蓄的老翁下手騙婚,選定目標就會主動上門攀談,聊開後還會騙男子吃藥,趁他們神志不清楚時帶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最近就有一名女子盯上一名80多歲,每月光租金就月入十幾萬的老翁想騙他結婚,還好被機警的戶政人員發現,通知老翁家人才拆穿這場騙局。
    2011/05/28 11:48
  • 上千屍恐曝荒野 核廠周邊尋遺體

    日本輻射危機發生後,福島核廠周邊淨空,有民眾目擊,屍體橫躺荒野,沒有人敢收屍,日本警視廳派員,穿上防幅裝備,前往搜尋罹難者遺體。
    2011/04/07 22:00
  • 2號機超標萬倍 牛肉啤酒全染「輻」

    福島核廠2號機,地下水今天驗出輻射超標1萬倍,另外福島的牛肉,福島生產的啤酒,也首度檢驗出輻射值超標,福島縣一名市長,今天公開砲轟日本政府,對他們不聞不問,因為沒有人敢把物資送進去,核廠周邊,幾乎已經斷糧,甚至有福島災民前往就醫,遭到診所拒絕,核廠附近還有上千具遺體,沒有人敢去收屍,福島民眾,簡直被當成二等公民。
    2011/04/01 18:59
  • 福島發現「輻射屍」 憂擴散無人收屍

    日本311強震震出日本的核安問題,日本濱岡核電廠,今天特別進行輻射外洩,危機應對演練。
    2011/03/29 21:11
  • 夫妻吵架 母攜4歲女燒炭遭收押

    桃園一名江姓女子因為被丈夫懷疑有外遇,雙方大吵一架,在中秋節前帶著4歲女兒離家,還傳簡訊給丈夫說「你等著來收屍」,丈夫嚇的趕緊報警,幸好警方及時找到了這名女子,母女倆平安無事,不過檢方認為,女子服了安眠藥,還買了木炭,分明是預謀犯案,將她依殺人未遂罪將聲請羈押,法官擔心這名媽媽恐怕再度帶女兒自殺,裁定收押。
    2010/09/29 12:47
  • 收屍、抓毒、送披薩 對方搬家整錯人

    基隆市一對老夫婦,一晚被惡整3次,不但有消防員要來載心肌梗塞老婦、葬儀社要來收屍,還有警察要來抓毒犯,沒想到這樣還沒完,後來瓦斯行、披薩店和蛋糕店等店家,又輪番送貨「拜訪」,老夫婦氣的報警,警方後來查出,37歲林姓男子因不滿唸高中時,常被班上同學欺負,從畢業紀念冊找到對方住址,以「電話外送整人」報復為樂,沒想到「仇人」已經搬走7年,整錯對象,讓老夫婦飽受驚嚇。
    2010/06/09 12:09
  • 為了討公道 男子遭曝屍街頭4天

    入土為安是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不過在大陸山東卻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男子因為車禍橫死街頭,家人竟然拒絕收屍,而讓他曝屍街頭整整4天,原因是為了找出肇事者討個公道。
    2010/03/05 18:45
  • 〈獨家〉禁搶生意!死者曝屍 無人蓋白布

    這樣的場景,會不會太驚悚了呢?花蓮地區,昨天有一位婦人,因為生意失敗,想不開,跳樓輕生,但是她的屍體卻在大馬路上躺了1個多小時,都沒人敢幫忙處理;原因就在於,花蓮警方要求,必須等到死者家屬到場後,決定由哪一家葬儀社幫忙收屍,才能有後續的動作;但是這樣的做法卻有缺失,要是死者家屬無法立刻趕到,難不成就要讓屍體一直曝曬下去嗎?
    2009/11/06 17:53
  • 不甘被罵 女學生送鄰居花圈觸霉頭

    高雄市有一名女學生,因為不滿遭到鄰居怒罵,竟然打電話到葬儀社,要求到鄰居家收屍,甚至還到花店裡頭訂花,上頭寫著「音容宛在」的字樣觸人霉頭;女學生原本匿名送花,讓鄰居搞不清楚誰在惡作劇,最後是因為女學生到花店訂花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才讓她百口莫辯。
    2009/10/31 12:22
  • 旗山溪畔遍屍塊 國軍沿岸收屍

    小林村傷亡慘重,許多村民到現在下落不明,因此國軍部隊還有消防隊的搜救人員沿著溪畔搜尋,很不幸的,沿岸一路撿拾到大量屍塊,目前收集起來放在垃圾桶送到冰櫃去暫存,由於屍塊殘缺不全,鄉公所打算擬定方法協助家屬來認屍。
    2009/08/13 18:07
  • 往生遺體未運走 病人伴屍3小時

    苗栗一家醫院,發生病患拔管往生,卻整整3個小時,沒有人來收屍的情形,這讓隔壁床病人心裡嚴重不舒服,感覺陪伴屍體替別人守靈,觸了大霉頭;醫院事後了解坦承疏失,道歉送紅包慰問和解。
    2008/07/05 12:30
  • 地下錢莊逼債 恐嚇婦人女兒賣淫

    新竹一名婦人向地下錢莊借錢,3年來連本帶利,償還超過百萬,卻還是被逼債,錢莊威脅要將婦人的女兒押走賣淫,婦人想不開留下遺書,還請消防局幫忙收屍和照顧家人,幸好警消及時救人,保住婦人性命,也逮捕地下錢莊嫌犯。
    2008/01/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