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號機超標萬倍 牛肉啤酒全染「輻」


發佈時間:2011/04/0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1 18:59

福島核廠2號機,地下水今天驗出輻射超標1萬倍,另外福島的牛肉,福島生產的啤酒,也首度檢驗出輻射值超標,福島縣一名市長,今天公開砲轟日本政府,對他們不聞不問,因為沒有人敢把物資送進去,核廠周邊,幾乎已經斷糧,甚至有福島災民前往就醫,遭到診所拒絕,核廠附近還有上千具遺體,沒有人敢去收屍,福島民眾,簡直被當成二等公民。

東京電力公司,公佈福島核廠空拍新畫面,可以清楚看到,4號機的內部受損情形,濃煙密布的反應爐外,是炸裂的水泥外牆,以及外露的電線,除了4號機也出現隱憂外,福島2號機房外的地下水,今天檢測出,所含的輻射物超標1萬倍!

不只地下水受到輻射汙染,日本厚生省公佈,福島啤酒內含的銫134和銫137確定超標,情況危急程度,不亞於同樣受到輻射汙染的福島牛肉。CNN記者:「大部份在牛肉裡頭發現的輻射物質,半衰期達30年潛在影響可能很久。」

福島食物沒人敢吃,救援物資又沒人敢送進來,福島縣南相馬市市長,氣到跳腳,痛罵日本政府。南相馬市市長櫻井勝延:「從我們自政府還有東電,所能搜集到的有限資訊來看,我們被遺棄了。」

市長對外喊話,說災區物資已經彈盡援絕,甚至連收屍的人手都沒有。日本自衛隊和美軍,開始在外海尋找,打撈屍體,但是福島核廠附近,半徑30公里範圍內,據說還有上千具罹難者遺體,橫躺在地上沒人敢去收屍。

福島剛出生的新生兒,忙著檢測輻射,但是有災民抱怨,他們前往就醫,很多醫院診所,擔心輻射擴散,拒絕幫他們看病,東京避難所也只讓他們住到4月中,福島居民成為受到歧視的二等公民。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輻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