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嬤一句「不想活了」跳樓亡 竟無親屬願收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20:39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台南市一名81歲的史姓阿嬤,因將3名子女全數送養,只能與90歲的姐姐相依為命。近日阿嬤因慢性疾病,台南市社會局在評估後,將她送到永康一家安養中心安置。但阿嬤疑似不滿人生際遇,在安養中心只待了短短3天就逃回家見姐姐,最後丟下一句「不想活了」後就離開,從住處頂樓上一躍而下,當著眾人面前墜落中庭,當場死亡。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史姓阿嬤因年輕時將子女全數送養,晚年只能與90歲的姐姐住在北區公園路一處大樓,近日因慢性疾病住院,出院後被社會局安置到安養中心照顧。但疑似不滿晚年被送進安養中心,搬家時阿嬤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內心十分難受,住了短短3天,便自行離開安養院返家找姐姐。

 
 
回到家中的阿嬤見完姐姐後,隨即丟下一句「不想活了」就離去。安養中心人員發現阿嬤失蹤後先向警方報案,再趕往阿嬤住處查看,果然發現阿嬤有回來過,向阿嬤親戚詢問後,親戚出現漠不關心的態度,要他們自行到頂樓找找看。
 
安養中心人員與警衛到頂樓後,發現阿嬤坐在欄杆外的平台上,雖眾人極力安撫,但阿嬤仍不為所動,當著眾人面前墜落中庭,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阿嬤晚景淒涼,可能認為親友對他漠不關心,覺得自己被遺棄,加上近似又被送到安養機構安置,才會因此產生輕生念頭。事發後,竟也沒有家屬願意出面處理阿嬤大體,只好找安養中心負責處理後續喪葬事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生#跳樓#安養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9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