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收屍 結果共77筆

  • 紅衣女飯店輕生!屍體「肚子有東西在動」超毛 殯葬業者傻了

    離奇!台灣一名殯葬業者接手一件女子在飯店輕生案子,死者生前還特地穿上紅衣服,怨念極深;怎料,他趕到現場收屍時,竟發現死者「腹部有東西在動」,瞬間毛骨悚然。
    2024/02/05 13:47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太平間收屍驚見「9旬老婦還有體溫」 關屍袋2小時被悶死

    巴西一名火葬場工作人員日前到一家醫院太平間收屍,過程中卻驚訝發現,屍袋中的90歲老婦竟然還有體溫,甚至還沒有出現屍體僵硬的現象,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回醫院病房,但老婦最終還是宣告死亡,她的友人難過表示,老婦幾乎是活活窒息而死的。相關單位目前已對醫院方展開調查,不排除醫院在宣告病患死亡時發生疏失,家屬也已經計畫要對醫院提起訴訟。
    2023/12/01 16:12
  • 24歲嫩妹嫁85歲阿公 遭譏「粉紅收屍隊」嗆:要生2子

    戀人的年紀相差太大,總是會吸引他人關注。美國有一位24歲的護理師蜜拉可(Miracle Pogue),嫁給85歲的退休房地產經紀人,兩人還打算做試管嬰兒,生2個小孩。
    2023/02/05 05:00
  • 粉紅收屍隊?不畏相差61歲爺孫戀 嫩妹:想幫他生2個

    常聽人家說情侶之間「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但若是兩人之間年紀相差太大,你會怎麼看待呢?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4歲女子,日前戀上85歲老翁,這段相差61歲的「爺孫戀」,最後還修成正果,兩人步入禮堂,女方還稱說,「希望能幫老公生兩個孩子」。不料此話一出,女方被網友狂酸根本是「粉紅收屍隊」,目的只是為了男方遺產。
    2023/02/04 20:09
  • 艾成生前「嘶吼畫面」曝光!激動訴40年苦:我對得起我

    藝人艾成意外墜樓過世,父母等7位家屬日隔天也從馬來西亞趕來,飛來台灣收屍。而艾成生前嘶吼畫面曝光,對著鏡頭前激動高歌「我對得起我」、「我就是我生命的傑作」,字字句句唱出自己的內心,吶喊唱出這40年的苦。
    2022/08/20 12:04
  • 艾成父母悲奔台灣!昔談王瞳「手寫親筆信」曝:心疼愛兒

    艾成昨(17)日過世,父母等7位家屬日從馬來西亞趕來,今(18)日飛來台灣收屍。而王瞳曾自爆一度被婆婆不諒解,婆媳問題登上檯面,婆婆昔日「親筆信」也被起底,信中不僅提到王瞳,還直言一度「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
    2022/08/18 23:41
  • 獨/爽曬滿桌美金!台男3天後「死在柬埔寨」親友痛喊:頭七無法認屍

    頭七了,卻死在他鄉柬埔寨,遺體無法回到台灣!一名阿美族男子馬賴6月受到朋友介紹,帶著約8位朋友,一同被詐騙集團騙到柬埔寨打工,期間他不時在IG曬出美金、名牌包、iPhone等照片炫耀。親友也以為男子在柬埔寨生活得很好,怎料2個月過去竟傳回死訊,不明原因心臟驟停致死,如今頭七已過卻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讓親友悲痛喊「到現在還無法認屍...。」
    2022/08/10 16:57
  • 重病兒生命倒數想見家人 父母拒:讓村委會收屍送火葬場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親?大陸安徽一名31歲男子柳偉,他因罹患重病送醫治療,院方判定難以搶救,恐不久將離開人世。柳偉表示希望在過世前可以再次見到父母,透過女友幫忙聯繫,不料雙親卻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要女方別管兒子了,讓柳偉自己一個在醫院,死了以後會讓村委會的人過去收屍,「直接送去火葬場,骨灰我們也不要了」。
    2022/07/31 19:13
  • 忠孝東路「慟為2親人收屍」!曹蘭淚崩揭人生最大痛點

    曾是一線主持人也發行過唱片的54歲藝人曹蘭,當年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淡出演藝圈,到日本留學返台後,又自己開班教日文。近日曹蘭罕見痛揭一個鮮少外人知的「人生痛點」,也是她20年來「手機沒響過」的背後原因。
    2022/07/16 09:07
  • 新竹逆子縱火滅門!恐怖前例「翁仁賢」被槍決 沒人要收屍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冷血行徑被痛批「判死刑也不夠」。然而桃園也曾有「恐怖前例」,翁仁賢2016年除夕夜潑汽油焚屍,燒死6家人,直到2019年槍決伏法,沒有人願意替他收屍。
    2022/06/16 15:00
  • 俄軍又占3城鎮 烏為俄軍收屍以換囚.堅不割地換停戰

    俄羅斯猛轟烏東頓內次克區,近日又占領了三個城鎮,還摧毀6個兵工廠,大批烏東居民也開始撤離。烏克蘭軍方在各地收集俄羅斯軍人遺體,檢驗DNA和遺物確認軍人身分,軍階越高的人,對於未來與俄換囚就越有價值。周三,俄羅斯總統普欽前往莫斯克的醫院探視傷兵。烏克蘭不放棄以外交達成停戰,但對於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建議,以割地換取停戰,十分不以為然;烏國外長庫列巴親赴瑞士參加世界經濟論壇,也再次重申不割地的立場。
    2022/05/26 19:51
  • 男子求登出人生!開車沿路找「收屍者」 竟有人答應請求

    伊朗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在以「伊朗三部曲」揚名世界後,曾以電影《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片探討「輕生」,議題嚴重衝擊伊朗的法律與信仰,一度為阿巴斯帶來麻煩,卻讓片中一直想去尋死的男星赫瑪永厄沙迪(Homayoun Ershadi)中年爆紅。
    2022/05/15 13:53
  • 30歲兒想搬家獨立自主 母情緒勒索「來收我屍」逼回家

    俗語有句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最近就有一名30歲男網友分享,他想要獨立自主,打算要搬出家裡到外面租屋生活,結果媽媽不同意,不但對他情緒勒索,頻頻騷擾和威脅,甚至還以死相逼,讓他崩潰忍不住向各界求援,「有什麼方式和建議能處理母親的情緒勒索嗎?」
    2022/04/25 17:01
  • 基輔近郊持續收屍 普欽反表揚涉殘殺部隊

    俄羅斯入侵行動,讓大批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家園全毀,目前基輔近郊一帶,仍在進行善後清理,卻不斷從瓦礫堆中,挖出更多遺體,包含布查鎮也還在忙著收屍。烏克蘭許多人因此家破人亡,一段哈爾科夫家屬認屍15歲少年的畫面,令人心碎。只是這些殘殺平民的證據,普欽通通不放在眼裡,還表揚涉嫌布查鎮屠殺的軍團,引起國際撻伐。
    2022/04/20 22:14
  • 殘殺布查平民有功? 普欽表揚劊子手部隊是「英雄」

    烏俄戰局現在聚焦在東部戰場,不過首都基輔還是沒有鬆懈,副市長擔心俄軍動用化學武器,請求西方國家捐贈20萬副防毒面具。至於附近的布查鎮遭俄軍屠殺已經3個禮拜,到現在還在收屍,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居然在同一時間,表揚參與布查屠殺的部隊,還稱讚這群人是「英雄」。
    2022/04/20 17:46
  • 倒垃圾被俄軍行刑 布查老父淚眼為兒收屍

    烏克蘭布查小鎮民眾在街頭收屍,有家屬痛哭,只是出門倒垃圾,卻被俄軍行刑式處決,有父親在街頭,找到失蹤多時的兒子遺體。俄軍在布查埋下地雷,光一天就找到超過4千個未爆物,而俄軍坦克對著騎自行車平民開火影片也被公布,打臉俄羅斯。
    2022/04/07 12:44
  • 騎單車也遭俄軍射殺 烏收屍大隊忙收遺體

    烏俄戰爭進入第42天,越來越多平民遭俄軍殺害的證據,攤在陽光下。位在基輔近郊的馬卡利夫,收屍大隊忙著處理橫躺地面的遺體,還有人騎單車經過,也遭俄軍射殺。另外基輔公路,出現一整排被燒毀的汽車。至於遭俄軍大屠城的布查鎮,死亡人數已經高達280人,當中包括不少孩童。
    2022/04/06 22:25
  • 俄屠殺烏平民 布查市沿街收屍 國際要究戰爭罪

    俄羅斯軍隊從基輔周圍撤離,留下首都西北部布查市如煉獄般的景象,當地居民悲痛地沿街收屍,安全人員還在地下室發現如刑場般的地方。俄軍如今將火力集中在東部和南部,CNN記者在南部城市採訪時,差點被砲彈擊中,過程險象環生。西方國家呼籲對俄羅斯進行戰爭罪調查;鄰近國家芬蘭、瑞典和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都計畫加入北約,以防範俄羅斯的野心。
    2022/04/05 20:00
  • 虐殺布查平民取樂 CNN直擊俄軍酷刑地下室

    CNN記者到烏克蘭小鎮布查,直擊俄軍,對平民施用酷刑的地下室,發現這裡有著許多雙手被反綁,身上遍布彈孔和嚴重傷痕的平民遺體。幫忙收屍的民眾說,數小時內收近5百具遺體,俄軍是有系統殘殺平民,有些人至今下落不明,疑似被當人肉盾牌。
    2022/04/05 17:48
  • 震撼!俄軍撤離後「屍袋一個接一個」 烏克蘭境內屍橫遍野

    俄烏戰爭持續爆發,烏克蘭多處城市屍橫遍野,有的是俄羅斯軍方忙著撤軍,來不及替身亡的同伴收屍,有的則是平民在逃難的途中慘遭俄軍射殺,救難人員將一個個屍帶抬上救護車,慘不忍睹。根據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統計,戰火交鋒下,目前俄軍已損失近1/4兵力。
    2022/04/02 20:37
  • 俄兵戰死他鄉!烏克蘭司令悍嗆:屍體留著餵野狗

    烏俄戰火持續超過兩週,雙方損兵折將,皆有不少死傷,許多俄羅斯士兵戰死他鄉、曝屍荒野。對此,烏克蘭武裝部隊司令馬爾申科(Dmytro Marchenko)表示,烏克蘭不可能幫敵人收屍,戰死的俄軍就全部拿去餵野狗吧。
    2022/03/11 15:04
  • 親戚手殘做這事 他112條錦鯉「一夕暴斃」:好想哭

    錦鯉被視為吉祥之物,是許多地方水池裡常見的觀賞魚。有民眾因為家裡有空間,加上興趣使然,一口氣養了112條錦鯉,幾年來牠們都十分健康。近來有親戚慕名來到他家看魚,卻因為做出一個「致命舉動」,害池子裡的錦鯉一夕間全數暴斃,也讓飼主收屍時難過道,「心痛得無法呼吸」。
    2022/02/19 04:54
  • 又有騎士當街遭痛毆!目擊者不報警 嘆「等死報收屍」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日前深夜準備騎車回家,行經三峽區民生街時,發現一旁的機車騎士和乘客,竟沒戴安全帽,甚至還違規闖紅燈。羅姓男子好心上前提醒,說了一句「看路」!沒想到竟成為,衝突導火線。騎士趁著停等紅綠燈時,強行將羅姓男子拉下車,緊接著對他拳打腳踢,不到2分鐘,就再度上車,逃離現場。
    2021/11/11 11:55
  • 他還有呼吸!跌倒判死 葬儀社收屍竟復活

    已經被明顯判定死亡的男子,竟然復活!新竹縣湖口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倒臥浴室,沒了呼吸心跳,3名救護人員到場後,因為屍體僵硬判定早已死亡,但通知家屬和葬儀社到場後,卻發現他還有呼吸心跳,家屬控訴救護人員根本沒有做好判斷,就直接宣判死亡,導致弟弟延誤送醫,人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21/10/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