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屍、抓毒、送披薩 對方搬家整錯人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一對老夫婦,一晚被惡整3次,不但有消防員要來載心肌梗塞老婦、葬儀社要來收屍,還有警察要來抓毒犯,沒想到這樣還沒完,後來瓦斯行、披薩店和蛋糕店等店家,又輪番送貨「拜訪」,老夫婦氣的報警,警方後來查出,37歲林姓男子因不滿唸高中時,常被班上同學欺負,從畢業紀念冊找到對方住址,以「電話外送整人」報復為樂,沒想到「仇人」已經搬走7年,整錯對象,讓老夫婦飽受驚嚇。

便當外賣:「有叫便當嗎?」陳姓婦人:「沒有。」便當外賣:「沒叫喔?」陳姓婦人:「沒叫。」

陳姓夫妻這3個月來,幾乎天天被人上門詢問,有沒有叫外賣,除了有人送來便當,還有人送1千多元的早餐來,甚至還有人叫2桶瓦斯送來家裡,最後連12吋大蛋糕、大比薩也一起來。

搞得陳姓夫婦生活作息大亂,最後實在受不了,氣得報警抓人。陳姓婦人:「我們覺得很困擾,不要這樣,我們又不知道他是誰,這樣子…。」記者:「一直亂你們是不是?」陳姓婦人:「對啊。」

被不認識的人惡整,夫婦倆實在好生氣,因為從3月開始,就突然有救護人員深夜來家裡,說要來載心肌梗塞的婦人送醫,但婦人好好的躺在床上睡覺,根本沒有病痛,過沒多久,門口出現殯葬業者,拿著屍袋說要來收屍,看到夫婦倆安然無恙的站在面前,葬儀社人員驚覺搞錯了,趕緊道歉打道回府。

但離譜的事情還沒結束,因為天還沒亮,又有員警來家裡按門鈴,說要來查緝毒犯,進門搜查後,了解裡頭只有兩夫妻和女兒同住,根本沒人吸毒。

一個晚上連續被惡整3次,之後嫌犯還變本加厲,開始找外賣騷擾陳姓夫婦,就連里長也同樣被整過。里長:「他在吵的時候,都是間歇性的,半夜睡覺睡到一半電話一直來,覺得很無聊,都快要罵出來了。」

連里長都被整,到底是誰這麼無聊?陳姓夫婦不堪其擾,找警察揪出一名林姓男子,才知道原來他為了報復高中同學,從畢業紀念冊找出同學地址,再用電話外送整人,直到被警方逮捕後,才知道同學早就搬家,整錯對象,趕緊向陳姓夫婦道歉,但誇張的行徑讓夫妻倆實在無法忍受,男子最後被依誣告、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05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