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看電影關機爸遭騙80萬贖金 只差100m

記者 李建瑩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7:36
圖/TVBS
圖/TVBS

彰化有名57歲的爸爸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說他當兵剛退伍的兒子欠了地下錢莊80萬,如果不立刻給錢就等著收屍,這名爸爸撥打兒子手機都是關機狀態,以為兒子真的被綁架了立刻交付贖金,沒想到對方又說還有55萬的利息沒付清,爸爸這回總算察覺不對勁,求助銀行警衛幫忙報案逮捕詐騙車手,爸爸最後發現兒子原來去看電影才關機,而且電影院竟然跟交付詐騙金的地點只有短短100公尺。

詐騙車手被警方反手壓制,他不肯乖乖配合還想跑,不過他一個人對上好幾名警力根本跑不了,只好蹲下來配合員警問話,差點就把55萬現金騙到手,幸好碰上銀行警衛夠機伶,找來警察阻止詐騙。

 

警衛林文皇:「你會覺得他眼神慌張,可是他在看會去注意旁邊,會覺得說旁邊是不是有人在跟蹤還是什麼的。」

當時一名57歲的男子拄柺杖,腳步急心更急,因為他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他的兒子被綁架,除非還清積欠的80萬否則就等著收屍,爸爸好害怕,兒子電話又打不通,嚇的趕快交付現金,沒想到對方再次要求他拿出55萬利息,幸好現金拿出手之前,爸爸總算發現自己被騙了。

民生所長王英州:「警方在交款地點,那等待車手領錢的時候,我們同時一擁而上將他逮捕。」
 

當時詐騙車手就躲在銀行附近轉角,報案2個小時後兒子終於回電了,原來他看電影才會關機,而電影院跟交付詐騙金的地點只差短短100公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詐騙#綁架#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66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