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騙婚! 女偕「富」翁登記結婚遭拆穿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桃園出現了「收屍部隊」,他們專挑年長,又有積蓄的老翁下手騙婚,選定目標就會主動上門攀談,聊開後還會騙男子吃藥,趁他們神志不清楚時帶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最近就有一名女子盯上一名80多歲,每月光租金就月入十幾萬的老翁想騙他結婚,還好被機警的戶政人員發現,通知老翁家人才拆穿這場騙局。

看著婚前愛妻跨海寄來的情書,榮民伯伯細細回味,兩人還沒結婚前的甜蜜,只是這份濃情蜜意已不存在,因為妻子結婚來台後不斷向他要錢,還吵著要打工荷包賺飽後,就回大陸不願再回來,也與他斷了連絡,讓榮民伯伯直覺被騙婚。受害人(2004.8.19):「她長得還可以啦,好像那邊有個男朋友。」

同樣是騙婚,在桃園出現了「收屍部隊」。桃園縣議員黃婉如:「家財萬貫,又有固定收入,所以就被這個女性,帶著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結婚登記。」

最近在桃園就發生一起,收屍部隊成員盯上一名老翁,知道他每月光是收房租就月入十幾萬,月初趁機到老翁家中攀談還餵老翁吃藥,將他騙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還好老翁家黃婉如:「還好戶籍員看到一個是滿心歡喜,一個是走路蹣跚,兩個牽著一起去辦結婚,所以這個戶籍員就用拖延的戰術。」

家人接到通知及時趕到,阻止了這場騙局,順利保住老翁幾十年來的積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38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