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生遺體未運走 病人伴屍3小時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家醫院,發生病患拔管往生,卻整整3個小時,沒有人來收屍的情形,這讓隔壁床病人心裡嚴重不舒服,感覺陪伴屍體替別人守靈,觸了大霉頭;醫院事後了解坦承疏失,道歉送紅包慰問和解。

死者遺體在病房裡,放了整整3個小時,醫院方面竟然不聞不問,這叫同病房裡其他病患,怎能不害怕。投訴民眾:「護士問家屬要不要留一口氣回家,對方有答應沒答應我們不知道,簾子拉起來,我們都嚇得要死了,哪敢看,凌晨1點多才有動靜,那時候葬儀社才來了。」

婦人投訴的醫院,是苗栗為恭醫院,她說3日晚間先生住院,她也在醫院陪伴先生,但隔壁床的男病患拔管往生,醫院方面竟然只有把病床布簾拉起來,沒有把遺體運往太平間,讓他們感覺像是在替往生者守靈,也覺得被觸眉頭。投訴民眾:「我們跟往生者睡在一起,睡了2個多小時,很怕,怕得要死,怕到昨天晚上還不敢關燈(睡覺)。」

病患住院,卻意外伴屍3個小時,醫院方面坦承處理慢半拍,但解釋並不是故意拖延。為恭醫院副院長沈建業:「死者家屬通知親戚,在討論怎麼處理後事,可能因此有點耽擱,因為他們有點意見,送的地點不一樣。」

為恭醫院最後送上紅包,向同病房的患者道歉,不過投訴的婦人說,醫院伴屍的驚魂夜,讓他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37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