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搶占 結果共144筆

  • 美戀童癖男約少女3P開房 不料被警釣魚反被「打成蜂窩」慘死

    美國西雅圖(Seattle)近日有名戀童癖透過網路聊天想引誘未成年女孩,所幸他早已被當地專門保護孩童的專案小組盯上,當這名戀童癖來到約定的飯店房間時,3名警員早已等候多時,這時對方直接掏槍、作勢要攻擊,不過警員們合力搶占先機、且果斷地「清空彈匣」,將這名戀童癖當場射殺。
    2024/04/23 16:24
  • 擋三年!澳洲紅酒重回中國餐桌 市場競爭加劇助降價

    過去三年被擋在中國大門之外的澳洲紅酒,周五起終於可以重回民眾餐桌。澳洲當局歡迎中方解禁,但也呼籲澳洲紅酒在內的各方業者,應該加強銷售的多元化,避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澳洲業者也坦言,中國紅酒市場裡的澳洲份額,過去三年已經被其他國家搶占,尤其是中國自產紅酒,如今中方雖然解除貿易壁壘,但澳洲紅酒恐怕很難再回到當年榮景。至於中國消費者,則有望在市場競爭加劇下,以更實惠的價格品嘗更味的紅酒。
    2024/03/29 20:00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包圍台海四面空域!共軍:警懾反制台獨勢力

    昨天228,傳出本島各空軍基地,陸續有戰機緊急升空,國防部公佈今(29)天公佈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228共軍大舉出動,共機艦搶占四面空域,大陸國防部發言人還嗆,台海沒有所謂中線,這動作是在反制台獨勢力。
    2024/02/29 19:09
  • 台版星鏈成軍!鴻海1優勢領台廠搶太空商機 與SpaceX齊發射衛星

    2023年10月,蔡英文總統出席「台灣太空國際年會(TASTI)」,宣布將加碼400億,組建台灣太空國家隊,投入低軌衛星的研製後;緊接著,鴻海就攜手Space X發射珍珠號低軌衛星,似有呼應政府的政策,搶占全球太空商機的意味。本刊調查,立方衛星挾著低成本、易於設計建構及標準化等優勢,打破衛星產業原本由國家或少數業者獨霸壟斷的局面,而且在Space X加持下,衛星發射成本大幅降低,造成新太空時代已然展開,包括鴻海、智探太空等台廠皆戮力其中。
    2024/02/15 09:35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平價熱銷!陸跨境電商Temu、Shein 搶占美日韓

    中國大陸平價快時尚品牌「Shein(希音)」成功打入美國市場,更準備明年初在美國上市IPO之後,大陸另一個低價跨境電商品牌,也就是「拼多多」旗下「Temu」,也在日本、南韓與美國取得成功,App下載量快速衝高,甚至成全美第一,引發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調降佣金應對,日本跨國連鎖折扣店「唐吉軻德」也將設專櫃,販售此前從未在日本上市的中國產品。然而「Shein」與「Temu」快速發展同時,也在美持續爭訟,彼此在低價市場的競爭,更顯激烈。
    2023/12/19 19:52
  • Coach、MK變家族姊妹 併購成時尚圈叢林法則

    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集團靠著併購,把創辦人一路送上世界首富寶座。各大品牌成為家族成員已經是時尚界的常態,就連平常一較高下的競爭對手,也可能一夕之間成為姊妹。Coach母公司就收購包括Michael Kors等品牌,在高通膨、經濟衰退,精品產業逐漸下滑的時機點上,靠著家族成員互相拉抬搶占商機。
    2023/11/22 15:35
  • 「婚姻平權只是起點」!賴清德赴同志遊行

    同志遊行今天(10/28)登場,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親自參與,強調婚姻平權不是終點,只是台灣平權文化的起點!而賴清德也是唯一出席的總統參選人,其他國民黨以及民眾黨都是派代表參與,只是似乎不讓賴清德搶占遊行紅利,賴清德過去的爭議言論,再度被翻出!
    2023/10/28 18:42
  • 青蕉高纖含抗性澱粉! 製成蘿蔔糕、薯條搶市

    你有吃過用青香蕉製成的蘿蔔糕及薯條嗎?過去國人很少食用未成熟的青蕉,其實富含膳食纖維及抗性澱粉,就有不少業者將它拿來製成各式各樣的食品,甚至以香蕉花萃取液,製成保濕乳液及驅蚊液,搶占市場!
    2023/10/20 19:01
  • 好萊塢影后也青睞 功能性汽水搶占飲料市場

    中秋烤肉搭配好喝的碳酸飲料,是不少人的選擇,但也引發健康上的疑慮。這幾年因為健康意識抬頭,碳酸飲料的在全球的銷售逐漸萎縮。但美國有一款汽水銷售量卻是翻漲,號稱是功能性的碳酸飲料,包括影后葛妮絲派特洛都是幕後金主看好背後的商機。
    2023/09/29 13:50
  • 停車即充電! 各家業者布局充電樁建置搶占先機

    電動車市場近幾年蓬勃發展,而台灣正處於起步階段,而隨著電動車市占銷售增加,也會帶動車廠、電池、馬達相關零件的供應鏈布局,尤其在充電樁的成長上,業者預估每年都將會有兩位數的成長空間,前景備受看好。
    2023/05/18 23:12
  • 搶占建設公司股份 討債父子檔法院堵被害人

    雲林出現暴力討債集團,嫌犯非常囂張,竟然趁著被害人到法院開庭,直接在法院門口堵人討錢,警方接獲報案,透過長期蒐證,將6名嫌犯移送法辦。
    2023/05/09 12:48
  • 「勝利妖精」初登場桃猿卻慘吞3連敗 李多慧正面回應

    樂天桃猿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14日終於迎來首次亮相,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吸引球迷暴動搶占「髮香區」,但她一連3天的賣力應援,卻無法反映在球隊戰績上,龍頭樂天意外苦吞3連敗,對此,李多慧則回應,棒球這項運動本就無法預測,也很希望球隊能夠贏球,會繼續努力,不愧對過去有著「勝利妖精」的封號。
    2023/04/17 17:46
  • 美團攻入香港外賣市場 開月薪3.5萬港幣徵人

    拋開防疫、經濟為重後,大陸對互聯網企業的監管態度鬆綁,也讓這些企業重新活躍起來,阿里巴巴持股的螞蟻集團有望完成整改,今年內上市;電商京東則推百億人民幣補貼,要搶占鄉村、偏遠地區市場;大陸外賣龍頭美團要進軍香港,開始招兵買馬,祭出最高月薪3.5萬港幣徵外送員。
    2023/02/21 20:00
  • 又是抖音!青少年「偷車挑戰」搶跟風 鬧8條人命惹眾怒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逐漸搶占主流地位,甚至臉書(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都漸落下風,最主要就是透過影像達到大量傳播的目的;但畢竟凡事一體兩面,抖音也因為相對不完善的審核機制而惹上爭議,其中日前延燒全日本的「壽司郎事件」更是極具代表性的負面影響結果。
    2023/02/19 15:52
  • 電能運輸革命!貨車、三輪車都推電動版 搶占商用物流藍海

    電動車市場方興未艾,現在甚至還要跨入貨運物流市場,有業者推出電動貨車,甚至還有介於機車與汽車之間的電動三輪車,讓電動交通革命再向前推進一步,而目前續航力與充電問題,也是各家業者,積極優化的主要問題。
    2023/02/10 22:46
  • 歐洲陷能源危機 希臘搶占天然氣樞紐商機

    歐洲雖然面臨能源危機,但有望安全度過這個冬天,但未來的天然氣供應才是挑戰。希臘擁有天然氣接收站,以及全球最大的液態天然氣運輸船隊,因此摩拳擦掌,準備成為歐洲最重要的液態天然氣樞紐。
    2023/01/16 12:51
  • 紐西蘭總理稱中國更為強勢 籲太平洋地區「應視為家人關係」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表示,回顧她擔任總理的這5年,中國在太平洋地區無疑變得更加強勢;她也警告,與太平洋小國建立關係,不應淪為搶占上風的競賽。
    2022/12/09 19:51
  • 搶占中東影響力!習訪沙國撒幣300億 4天兩場峰會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起對沙烏地阿拉伯展開四天訪問,儘管官方宣稱獲得沙方最高規格禮遇接待,但與5年前美國總統川普訪問沙國時,連國王都到場接機的大陣仗,仍有差距。但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隨著撤軍阿富汗明顯下降,習近平這趟訪問,試圖搶占權力真空的意味不言可喻。經濟學人智庫則分析,習近平在20大後的1個月來頻繁出訪,明顯有意分化美國與西方的盟友關係,但在美國持續加強AUKUS結盟,更在晶片與貿易議題上,與歐洲盟友緊密合作,中方的分化意圖恐怕不容易實現。
    2022/12/08 19:54
  • 中東搶占太空商機 阿聯探測車下周前進月球

    這屆世足賽在卡達舉行,中東國家積極在國際舞台亮相,就連航太產業也成為發展方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就擁有中東地區最先進的太空技術,2020年還成功發射火星探測器。預計下星期第一輛月球探測車,也會隨著SpaceX的獵鷹九號升空,正式跨足月球探測。
    2022/11/25 13:48
  • 世足少賺陸客財! 貓熊只懂川話難倒卡達飼養員

    世足開踢,全球各行各業都希望搶占商機。但大陸受到疫情反彈影響,除了電商外賣,在消夜和零食銷售有明顯增長,開放內用的餐廳即便推出折扣,和準備了戶外看球區,還是很難吸引球迷上門。
    2022/11/22 17:49
  • 搶占演習區? 我增強東北海空層空域演習

    共軍以美國官員訪台為由,對我周遭海空域的侵擾越來越嚴重,而根據最新的漁業署射擊公告,我海空軍即將在東北角進行空層空域演練,專家分析,中共軍艦常駐我東北角外海,如果不反制,未來我方演習空間恐怕會被壓縮。
    2022/09/26 19:45
  • 食肉8年增15kg! 國人吃牛肉增48%豬肉減少

    國人食肉板塊再度變動,2020和2019年相比,國人每人每年牛、雞等各種肉品的食用量都在增加,唯一衰退的是豬肉,其中牛肉更是在8年內增幅達到48%,餐廳業者也看準商機,主打牛肉新部位肉片吃到飽,也有海鮮火鍋店家拓展溫體牛火鍋店,要搶占食肉商機。
    2022/09/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