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接睫毛 結果共21筆

  •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2024/03/28 14:54
  • 影音/女接睫毛睏企突然跳起來! 驚醒哭「有蟑螂」美容師笑翻

     
    2023/06/09 14:31
  • 接小孩等等回來!女卸甲跑單 留「假資料」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美甲美睫店,日前指控,一名婦人「惡意跑單」!趁著店家在進行裝潢工程時、沒有其他預約顧客,婦人一進門,就說要卸甲、上色、再接睫毛,但只做到一半,就說自己要去隔壁,接小孩下課,錢、等等回來再付,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業者事後撥打她,留下的電話號碼,竟是另個男生接的,還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2020/09/28 19:01
  • 「我領錢就回來」!女接睫毛留假電話 跑單2千

    美容業者可得小心顧客跑單!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網路預約接睫毛跟護膚,店家結帳收兩千元,她突然說沒帶錢要出去領,結果出了大門就沒再回來,業者回撥電話變成空號,LINE也遭到封鎖,懷疑女子可能是慣犯。
    2020/06/02 20:03
  • 接睫毛故意支開店員 孕婦涉偷4千元戒指

    台北市一名孕婦,到萬華一家美容店,接睫毛做臉,但過程中一下子要上洗手間,一下子又麻煩店員幫忙買飲料,買完之後又藉故說想要加珍珠,但其實是支開店員,觀察地形,趁沒人注意偷走四千元金戒指;孕婦約好隔天還要再來,也沒再出現!
    2020/04/19 13:44
  • OL接睫毛不敢洗 竟長密密麻麻小顆粒、還有蟎蟲住裡面

    許多女生希望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但每天擦、卸睫毛膏太麻煩,乾脆去接睫毛,每天可省下不少時間。但眼科醫師則表示,這門技術普及之後,因接睫毛就診的病例增多,其中1名病患因此而眼皮長滿「密密麻麻白白的東西」,而且裡面竟然還有蟎蟲!
    2019/06/09 09:51
  • 「下次再付」!女客裝熟降戒心 賴帳後失聯

    持續追蹤,這名消費不付錢的女客人,都用攀談裝熟的方式,讓店家卸下心防,離開店面後就失去聯繫。事件曝光後,連遠在台中的網拍業者都跳出來指控,曾遭到同一名女子惡意棄單,實際找到這名女客人,一開始她供稱不記得有消費過,後來又改口說只是忘了付錢,會主動和店家聯繫。
    2019/05/04 18:19
  • 讓妳當股東!邀投資美甲店 吸金1千多萬

    愛美女人經常都會去做指甲或是接睫毛,但現在似乎成為吸金手法的一種!台北市近來有一群被害人組成自救會,到法院提告,控告一名美甲店郭姓女業者,涉嫌吸金詐騙,對方聲稱要擴大營運,開設美容中心,向熟客招攬投資,但幾年下來,一共有至少70人砸錢投資上千萬元,過年後,女業者竟關店落跑,人間蒸發。
    2019/04/23 23:00
  • 快訊/接假睫毛眼睛反受傷!醫師:慎選美睫店

    很多女性喜歡接睫毛,不過在基隆市,有位女性去美睫店接睫毛時,因為師傅不注意,傷了他的眼結膜,刮出一片約0.3公分,就像荔枝肉一樣的白色薄膜。醫生也提醒,除了慎選接睫毛師,也要注意清潔,預防感染。
    2019/03/29 08:51
  • 接睫毛收費 她被母親抱怨「自己姐妹也要600元」

    即使付出了技術與時間,各行各業都會碰到「這也要收費?」的質疑。有女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拍到1張百元鈔,下方有500元,說這因為幫妹妹接睫毛,講好收費600元,母親幫妹妹給前後,留紙條說「自己姐妹也要600元」,讓她覺得心寒,自己付出技術與時間,母親居然認為不該收錢。
    2018/08/02 21:03
  • 不忍員工受委屈 霸氣老闆娘擴音槓客人

    高雄有名女子在網路上買了接睫毛的團購券,搭配活動不限根數接到滿,但她要求店家要接到1000根被拒絕,氣得當場對店員大呼小叫,結果員工求助老闆娘,老闆娘透過電話擴音霸氣回應,講到最後雙方沒交集甚至下達逐客令,霸氣捍衛員工的作法,讓員工十分感動。
    2018/06/27 13:59
  • 妳常做這些事嗎? 當心美睫不成反傷睫

    擁有又長又翹的睫毛是每個愛美女生的夢想之一,不過要注意囉!在日常生活中,女孩兒們如果做了這些行為都可能會造成睫毛損傷,嚴重一點可能還會造成睫毛掉落或根部發炎,而到底有哪些行為會損傷睫毛,這就報給你知。
    2017/03/14 09:40
  • 扯!奧客沒預約想插隊 美睫師拒絕竟被安全帽砸

    奧客真是很敢開口!沒預約想插隊,店員告知還有其他時間可以,她仍不滿飆罵,最誇張的是還拿了手中的安全帽往店員砸去。惡劣的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影片放上網後,引發不少人撻伐!
    2017/02/09 23:14
  • 睫毛長遮住眼瞼 護理師不知閉眼不全

    或許睫毛長很令人羨慕,但也可能會讓患者錯失治療乾眼症的良機,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護理師眼睛有輕度閉合不全,但因為閉眼時被睫毛遮住平常看不出來,是直到她發現每次睡醒眼睛乾澀刺痛視力下降,讓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她的上下眼瞼有0.2公分的細縫,導致她沒有足夠淚液濕潤眼睛,角膜因此受傷,醫師也說接睫毛因為假睫毛重而捲翹,帶動眼瞼上提,也可能引發乾澀症狀。
    2016/07/04 12:14
  • 愛美不肯花錢!女子接睫毛 落跑搞失蹤

    高雄有一名女子日前和美容師預約接睫毛,等到都做好之後卻向店家說錢包忘在車上,結果一去不回頭,店家才發現被騙了,於是店家發動肉搜找人,沒想到不僅美容店被騙,連附近的服飾店也被騙,這才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是名詐騙慣犯。
    2016/04/01 18:19
  • 接睫毛卸妝沒徹底 OL反掉真毛

    很多愛漂亮的美眉會接睫毛或戴假捷毛,讓眼睛有神,不過要小心清潔,因為有OL接睫毛,又天天化濃眼妝,但卸妝又不徹底,導致眼皮內的皮脂腺堵塞,進而滋生細菌,然後結膜炎,甚至掉了一堆真睫毛,醫師提醒,接睫毛或戴假睫毛,容易分泌物不好清潔乾淨,可以用棉花棒沾溫水清潔眼瞼再卸妝,才不容易感染。
    2014/07/28 13:37
  • 〈獨家〉醫美推「接睫毛」 搶未成年潛在客

    醫美診所競爭激烈,有業者推出和醫美完全沒關係的新服務「接睫毛」,診所打的算盤是,要做微整型和整型必須要滿20歲,否則得法定代理人同意,但接睫毛沒有年齡限制,可以先吸引不少20歲以下的人上門消費,雖然價錢不高,但看的是以後可能變成花大錢整型的潛在客群。
    2013/01/17 19:42
  • 接完睫毛眼腫痛 質疑膠水傷眼

    台中市一位民眾到美容院接睫毛,回家後眼睛紅腫刺痛,她懷疑是品質不良的膠水侵入眼睛,造成角膜破皮感染,還差點造成視力永久傷害,她還質疑美容院器具消毒有問題,但美容院反駁這些指控。
    2008/06/02 12:20
  • 請問接睫毛的設計師連絡方式

    Q.請問新聞中介紹台中美容師到府接睫毛,要如何與她連絡呢?
    2004/12/01 14:40
  • 流行創商機! 到府接睫毛  月入10萬

    現在流行接睫毛,有人因此月入10多萬元。台中一名造型師凱玲幫人黏貼睫毛,還提供到府服務,她的技術好,黏接的睫毛很自然,客人都會主動幫她介紹客人。凱玲原本在SPA沙龍店上班,每個月薪水2萬多,如今收入暴增5倍。
    2004/11/26 18:08
  • 貓毛植睫毛要你1萬 當心失明

    很多人希望自己眼睛炯炯有神,又害怕動手術,乾脆花個幾千元去接睫毛,而市面上,有業者推出超柔軟「貓毛」來植睫毛,要價上萬元,不過民眾要注意了,來路不明的動物毛,不但可能導致氣喘,甚至還可能帶細菌到眼睛裡,有導致失明的風險。
    2004/11/2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