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領錢就回來」!女接睫毛留假電話 跑單2千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0:03

美容業者可得小心顧客跑單!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網路預約接睫毛跟護膚,店家結帳收兩千元,她突然說沒帶錢要出去領,結果出了大門就沒再回來,業者回撥電話變成空號,LINE也遭到封鎖,懷疑女子可能是慣犯。

圖/TVBS

 
穿粉色長袖的馬尾女,預約個人工作室種睫毛與護膚保養,消費兩千元做三小時,卻不付錢,逃逸無蹤。

記者vs.受害美容師:「(所以她那時候),(就在打電話給妳了對不對),嗯。」

圖/TVBS

拿著手機站在電梯口,她就是自稱28歲的吳姓女顧客,上個月底下午一點多,獨自來到台北市北投做美容,與業者相談甚歡毫無異狀,還填寫顧客單,留下姓名、住家地址、電話,供稱就住附近,讓美容師降低戒心。
 

沒想到保養結束才說身上沒帶錢,要去領馬上就回來,偏偏一去不回頭,業者回撥手機是空號,LINE也被封鎖。

受害美容師:「她說那我下去領錢,我也沒有,因為我之後還有客人,所以我也很大意的說,喔好啊,妳領完了就自己上來這樣子,對啊,沒說什麼,然後後來就沒回來了。」

圖/TVBS

美容師氣壞了,調閱監視影像看到,對方做好睫毛後,朝鏡子擠眉弄眼,看似滿意的樣子,還跟社區警衛寒暄兩句,實際上疑似是霸王客,手法俐落,讓業者懷疑是慣犯。

受害美容師:「是滿過分的啦,不然能怎麼辦,現在業者都會說要求先付訂金,第一次來的客人或者是說跟著她去領錢,這樣子才會比較好。」

假睫毛平均可以維持一到兩個月,短髮女這回落跑,就怕兩個月後要再補睫毛時又跑出來,從網路預約店家,完工後再封鎖好友,業者公布影像提醒同行,當心這名女顧客回流繼續跑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慣犯#跑單#睫毛#霸王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7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