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指甲少付9百元! 女辯「去領錢」後失聯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20:2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到美甲店消費,老闆娘事先告知總共2400元,經過3個多小時,等到要付帳時,女子才說自己只剩1500元,想到附近領錢付差額,結果就沒有再出現,撥電話沒回應,詢問其他店家才知道,不只一間店上當,憤而報警處理。

穿著黑色T恤、白色短褲的女子走進美甲店,和老闆說想要做指甲,兩人討論半天,決定選水晶和光療款式,老闆事先告知,得要2400元,3個多小時後,終於大功告成,這時只見黑衣女到櫃台付錢,但是她皮包內只剩1500元,和老闆說去領錢再回來付差額,結果這一去,就沒有再出現。

 

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新北板橋松柏街上,這個月5日晚上7點多,因為31歲的田姓女子,曾經來過店裡消費,當時沒有任何異狀,因此老闆娘當天,才會答應讓對方去領錢,卻因此上當。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顧客,說待會回來,結果徒步往民治街方向離開,因此警方懷疑,她是附近住戶。」

 
本來還以為田姓女子只是忘記付錢,但事後撥打電話,對方不回應,甚至詢問其他店家,才知道同一條路上,還有其他美甲店也被騙過,決定報警處理。

圖/TVBS

近期雙北地區,有不少美甲店遭竊或是被跑單,上個月16日,台北市萬華華西街,一名顧客一下說要喝飲料,一下子又麻煩店員,幫忙在飲料內加珍珠,趁機偷走一只要價四千元的戒指兩間美甲店共同點,都是外籍女子創業,有心人士似乎看準這點,以為他們人生地不熟,容易下手。幸好監視器的錄下嫌犯長相,警方循線追查,鎖定女嫌犯,通知她到案說明,如今恐怕得為900元,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差額#跑單#霸王餐#美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2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