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搭有行頭!潮男吃霸王餐 至少4店受害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0:20

新北市汐止最近許多餐廳都被一名男子吃霸王餐!受害的包含燒臘店、義式餐廳還有熱炒店,至少四間店受害,對方穿著時尚,噴著濃濃香水,假借忘記帶皮包,留手機號碼說「回來付錢」,結果人走後消失,因為損失不多,店家大多沒報案,但觸犯最重五年的詐欺罪,警方擴大查訪餐廳,主動偵辦!

圖/TVBS

 
熱炒店,打扮時尚,一副上班族模樣,號稱是國立大學的男子,一屁股坐下後,店員熱情招呼,但店家萬萬想不到,眼前這名大快朵頤的男子竟然就是專吃霸王餐的嫌犯,果然吃飽喝足,他開始注意員工的動向,幾次站起來要走,碰到人又寒暄,最後終於找到空檔,拍拍屁股走人。

圖/TVBS

熱炒店受害女店員:「就是穿得很潮,戴個棒球帽,穿件T恤,他說他是政大的學生。」

被害人說,當天男子說自己搭計程車來,有意無意還亮出皮包裡的千元大鈔,結果卻是一個貪小便宜的詐欺犯,而這名男子犯案已經不是第一次,他也曾出現在燒臘店,叫了三個便當走人,熱炒店這爛攤子,店員一天半的工資沒了。
 

熱炒店員工:「好手好腳的去欺負一個大姐,對不對,不付錢,然後偷跑。」

圖/TVBS

經營二十多年的燒臘店,老闆對這名男子印象深刻,因為他全身的家當都是有牌子的。

燒臘店老闆:「手機是有牌子的,我看那包包也是名牌的,我感覺他是一個有信用的人,他有噴那個香水,很濃,好像小姐那種香水,感覺很迷人那種香水。」

同一條街從13日開始,陸續周週的餐廳都碰到這名嫌犯,警方調查應該都是同一個人。雖然店家怕麻煩不想跑法院,大多沒報案,不過轄區警方認為,男子已經觸犯刑法詐欺得利罪,最重可判刑五年,拘役或併科五十萬以下罰金,將會找店家來製作筆錄,主動以詐欺罪法辦,而男子留下的手機號碼成了重要線索,吃霸王餐的你別躲了,員警要找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詐欺#餐廳#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39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