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結帳!疑吃霸王餐 遭追問反嗆老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20:53

有些店家為了讓一些需要幫助的人能飽餐一頓,都會提供愛心餐,只是在宜蘭一家牛肉麵店日前卻遇上一名男子,進店內點了牛肉麵跟小菜,吃完卻看店內沒人,就直接離開,老闆發現後追了出氣,好聲好氣地說可不可以先結帳,他竟然氣呼呼地回嗆說,不能出來抽菸透氣嗎?只是事後才又坦白說忘了帶錢包,讓老闆實在有點無奈,需要幫忙提早說,但行為像是要落跑,總讓人覺得像是要吃霸王餐。

圖/TVBS

 
用餐時間店內陸續有客人上門,只是注意看這名男子,點了牛肉麵和小菜,正要飽餐一頓,看似正常的畫面,

接著他左看右看,發現店內沒人,老闆也不在,竟然轉身就離開,但男子還沒付錢,老闆追了出去好聲好氣的問了一句,可以先付錢嗎?男子竟然氣呼呼地回說,我不能出來抽菸嗎,只是他抽菸就抽菸卻是站在店外的這個地方。

麵店老闆潘先生:「他就藏在這邊,我從店裡走出來,他人站在這裡,剛好腳還露出來。」

 
圖/TVBS

真的有點奇怪,如果只是要去透透氣,怎麼還刻意躲在招牌後方。

宜蘭這家牛肉麵店,12日下午兩點多遇上這名男子,回來店裡後,站在櫃台前口袋摸了又摸,這時候才吐出實話,根本沒帶錢包。

麵店老闆潘先生:「年輕人要學好,不可以這樣對不對,吃一碗麵沒什麼,如果生活辛苦就要坦白說。」

圖/TVBS

其實老闆說,的確有提供愛心餐,只是這名男子進到店裡時,就先說,想吃甚麼都沒有問題,偏偏他點了,吃了卻疑似想吃霸王餐的態度,讓老闆認為根本是故意的。

近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紛紛減少在外用餐,即使有外送的服務,營業額依舊比以往少了兩三成,

但當初提供愛心餐,就是希望能讓一些真的需要幫助的人,可以填飽肚子,因為自己以前也曾經過得很辛苦,能體會沒飯吃的滋味。結果這回卻有人上門,吃了麵就想走,也沒告知老闆,難免讓人覺得是想趁機落跑不付錢,大吃霸王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心餐#霸王餐#牛肉麵#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7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