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不肯花錢!女子接睫毛 落跑搞失蹤

記者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一名女子日前和美容師預約接睫毛,等到都做好之後卻向店家說錢包忘在車上,結果一去不回頭,店家才發現被騙了,於是店家發動肉搜找人,沒想到不僅美容店被騙,連附近的服飾店也被騙,這才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是名詐騙慣犯。

畫面上的女子躺在長椅上接睫毛,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樣子,接著就向店內人員說要去車上拿錢,沒想到出了店門口就沒有再回來,這時店家才驚覺被騙了!

睫毛店長candy:「那就是趁我們很忙的時候,她就是說請我們等她一下,那人就跑走,事後我們有傳簡訊、打電話給她,她都不接也不回。」

店家說,這名女子之前就先打電話來預約選定的睫毛樣式和價格,美容師花了將近一個鐘頭的時間才賺到1400元,沒想到卻是白做工。

睫毛店長candy:「但是她就是顧客資料表在留的時候,她的字故意留得很潦草,所以我們的名字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

店家氣不過公開畫面要找到這名女子,結果才發現她這樣的行為還不只第一次,附近的美容店、服飾店都受騙了。

服飾店家:「連叫個飲料都我們小姐幫她付錢。」

女子行騙的對象不僅美容店,連服飾店都被騙,甚至還在店中叫飲料也不付錢,氣得店家牙癢癢的,才在臉書串聯要大家注意。想要一雙迷人的眼睛,在睫毛上下的功夫可不能少,美容師的巧手將一根根睫毛植上,由於要做的自然又漂亮,所以花費的時間不少,只是女子愛美卻不肯花錢,浪費店家的時間和金錢,現在被找了出來,這下子愛美的面子恐怕是掛不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睫毛#美容#奧客#美容#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823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