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員工受委屈 霸氣老闆娘擴音槓客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3:59

高雄有名女子在網路上買了接睫毛的團購券,搭配活動不限根數接到滿,但她要求店家要接到1000根被拒絕,氣得當場對店員大呼小叫,結果員工求助老闆娘,老闆娘透過電話擴音霸氣回應,講到最後雙方沒交集甚至下達逐客令,霸氣捍衛員工的作法,讓員工十分感動。

圖/TVBS

 
紮馬尾的女客人,持在網路上買的團購券到美妝會館消費,但她的認知跟店家規定的有落差氣到當場吵了起來,

美睫店員工vs.女客人:「我們這邊有寫6D美睫接到滿,就是接滿,問題是妳沒有說依妳的真睫毛去接的,對不對,妳上面有寫嗎?」

圖/TVBS

女客人堅持團購券上寫不限根數接到滿,意思就是可以依照她的要求接1000根,但站在店家的立場接1000根假睫毛原價要2000元,最後店員被凹到受不了,只好打電話求救,老闆娘展現霸氣電話擴音直接跟客人吵了起來,
 

美睫店老闆娘vs.女客人:「妳要1000根就1000根嗎妳哪位啊,妳不高興妳可以出去啊,在這邊大小聲幹嘛,現在是怎樣是要我找人來就對了,那妳現在又是要怎樣。」

不滿員工在主管不在的狀況下,被客人大小聲亂吼,老闆娘和女客人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圖/TVBS

美睫店老闆娘vs.女客人:「我剛剛就已經跟妳說了不限根數接到滿,妳的睫毛可以接到幾根我們就是幫妳接到滿,但是不要用妳的方式來告訴我的員工,妳要接1000根。」

美睫店員工:「比如說客人不高興了,理由是什麼,我們的服務有沒有錯誤,那如果我們店家方面或者是我們員工是照著公司的規定走的話,那就是她可能就會對外向客人(解釋爭取權益)。」

店員解釋店內6D自然款的假睫毛原價要1250元,搭配活動特價688元,跟2千元的9D濃密款相比,9D款看起來自然濃密許多,店家歡慶新開店特別推出團購券,沒想到衍伸出消費爭議,老闆娘和客人據理力爭霸氣捍衛員工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接睫毛#團購#老闆娘#霸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