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次再付」!女客裝熟降戒心 賴帳後失聯

記者 吳筱凡 簡育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23:07

持續追蹤,這名消費不付錢的女客人,都用攀談裝熟的方式,讓店家卸下心防,離開店面後就失去聯繫。事件曝光後,連遠在台中的網拍業者都跳出來指控,曾遭到同一名女子惡意棄單,實際找到這名女客人,一開始她供稱不記得有消費過,後來又改口說只是忘了付錢,會主動和店家聯繫。

圖/TVBS

 
為了變美花了一整個下午,請店家幫他接睫毛,他就是被指控消費不付錢的安姓女子。

受害美甲業者劉小姐:「我這個店很小所以我所有的客人幾乎都是用line預約。」

當天他還要求做光療指甲,業者看在他曾來店裡消費過,是熟面孔,加上過程中對方熱情聊天,才會放下戒心,現在聯繫不上對方,氣得要提告詐欺。

 
圖/TVBS

受害美甲業者劉小姐:「一直混得很熟,而且她是常見的面孔,天南地北都跟你聊很健談,一直告訴你說我跟你好投緣。」

業者指控上個月27日安姓女子上門,做完美甲和美睫後,說自己忘了帶錢,要請老公送錢來,後來又改口跟業者約30日再次消費順便付錢,只是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業者line還遭到對方封鎖,氣得把過程po上網,卻意外引來其他受害人現身。在台中經營飾品網拍的老闆,一眼就認出安姓女子,因為她去年10月曾下單購買一條399元的項鍊,雙方約好貨到付款,安小姐卻過了7天都沒取貨,訊息也已讀不回,被業者列為黑名單。

受害網拍業者:「問她怎麼沒去拿,她就把我封鎖了。」

實際找到這名安姓女子,她澄清只是忘記付錢。

圖/TVBS

遭指控安姓女子:「(您好像沒有付費),這樣子喔我會跟她(老闆)連絡,(只是忘了付錢?),對。」

律師廖芳萱:「聯合其他業者提告,等於她一直做這樣的行為,自始就不想付錢,如果一開始來消費就沒有付錢的打算,是有可能成立刑事詐欺。」

 
受害店家一一站出來,律師建議服務前先收費,若對方賒帳,也應該留下正確證件和姓名電話,同業間互相通報公布消費者影像,避免還有其他人繼續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光療指甲#接睫毛#賒帳#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