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小孩等等回來!女卸甲跑單 留「假資料」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9:13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美甲美睫店,日前指控,一名婦人「惡意跑單」!趁著店家在進行裝潢工程時、沒有其他預約顧客,婦人一進門,就說要卸甲、上色、再接睫毛,但只做到一半,就說自己要去隔壁,接小孩下課,錢等等回來再付,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業者事後撥打她留下的電話號碼,竟是另個男生接的,還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圖/TVBS

 
長髮女子走進美甲店,眼看裡頭都沒人,索性開口和業者說,想要卸甲、再上色,要是時間允許,希望連眼睫毛,也一起接一接,一口氣預約了三個項目,看起來很阿莎力,但業者指控,這一切攏系假!

當事美甲師陳小姐:「當然就是想說,她真的是接完小孩再來店裡,那她也是說她去去就回來很快,所以我就傻傻的等她這樣。」

圖/TVBS

25日下午三點多,當時美甲店,剛好在做裝潢工程,才會沒有其他預約顧客。長髮女看準這機會,先做最簡單,六百元的卸甲服務,還說錢,等接孩子回來、做完睫毛再一起付,殊不知四點離開後,從此人間蒸發,事後再去檢視,她留下的姓名電話,才驚覺自己上當了。
 

當事美甲師陳小姐:「依照她留的電話撥過去,不是一個女生,是個男孩子。」

記者vs.跑單長髮女留下手機號碼:「(這支手機是),不是欸沒有這個人欸,(沒有這個人是不是),對這支手機是我的。」

圖/TVBS

連資料都是假的,可見得早在進門前,長髮女就已經想好,這套「霸王劇本」,年約35歲的她,供稱就住在北市文山區附近,孩子念私立國小,自己則是家庭主婦,一身輕便,就連包包都沒有,僅僅帶著一個「紙提袋」。

當事美甲師陳小姐:「我覺得她好像就是,有稍微要打量一下說,我們店裡面的監視器,有沒有拍到她就是很明顯。」

到底是為了賺這600元的卸甲費,隨機挑選,店家下手?還是她,根本就是跑單慣犯?業者好無奈,畢竟錢是小事,耗費的時間和心血,才是最心疼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卸甲#惡意跑單#接小孩#美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0906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