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掛彩 結果共1,002筆

  •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2/12/22 16:50
  • ALL IN 5廢墟激戰「王子變野獸」 膝蓋、腳趾全掛彩

    由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組成的鮮肉男團「ALL IN 5」,推出全新迷你專輯《PRINCE》,同名歌曲MV已於YouTube上架。首次挑戰唱跳MV拍攝的他們,舞蹈統籌量身打造「加冕戰舞」,ALL IN 5為在氣勢強大的廠景呈現精湛舞步,苦練將近100小時,膝蓋瘀青、腳趾破皮都只是家常便飯,才有如今像軍隊般的整齊動作。
    2022/12/17 10:40
  • 大陸寒潮再起 攝氏「0度線」下壓福建西部

    中國大陸從今天起,經歷新一波的寒潮,有不少省分降溫超過攝氏10度,但在北方地區,低溫也帶來了季節限定的美景,山西壺口瀑布出現冰掛彩虹,而在遼東灣,則有斑海豹現身海邊。
    2022/12/14 18:35
  • 李國毅拍戲掛彩!遭市原隼人打傷 「戴墨鏡遮傷」舉動超暖心

    影集《商魂》今(12)日舉行卡司發布會,傅孟柏、邵雨薇、市原隼人、李國毅、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徐鈞浩及林在培等演員出席,其中李國毅竟是戴著墨鏡現身,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爆料,其實他是跟市原隼人拍動作戲不小心傷到眼睛。而李國毅在受訪時透露,並沒有讓市原隼人知道自己受傷,因為怕對方會自責,市原隼人也坦言不知情,並大讚李國毅相當專業,「我要向他學習!」
    2022/12/12 18:19
  • 手上塑膠袋遭公車車門夾住 婦人重摔還遭拖行滿身傷

    新北市新莊區53歲羅姓婦人,昨(8)日傍晚17時許,在新莊區中原路搭乘公車時,公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到婦人還沒上車,突然關閉後門,但不巧婦人手上的塑膠袋被車門夾住,導致婦人遭公車拖行後倒地,當場掛彩,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0:10
  • 男持棍棒幫女友出氣!結果GG了...戰敗逃警局求助

    高雄一名63歲的蘇姓男子因為不滿50多歲的女友被罵,大半夜持棍棒找51歲的林姓男子報仇,正好當時對方還有兩名朋友在場,1打3實在打不過,趕緊衝到警局求助,雙方全都掛彩。
    2022/12/05 12:58
  • 影音/女神偷其實是女浩克? 拔警槍3員警圍攻也掛彩

    2022/12/01 10:22
  • 做筆錄不安分!女竊嫌狡猾「拔警配槍」 3員警壓制時掛彩

    在今(111)年9月,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在早餐店上班的27歲徐姓女員工,偷走收銀機內的3000元,被老闆發現,並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將徐女以現行犯身分上銬逮捕,將其帶回「做筆錄」,徐女竟然企圖「拔警配槍」,3位員警嚇壞,一同上前壓制,過程中,手部受輕傷,所幸人無大礙,並將徐女依法送辦。
    2022/11/30 10:37
  • 綠營自家人爭戰!太保市長選舉爆肢體衝突 互控傷害

    嘉義縣太保市長選舉綠營分裂內訌激烈!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退黨參選的對手鄭淑分人馬散發黑函,還在太保分駐所前打傷自己的志工,但鄭淑分人馬說是拉扯,雙方都有掛彩!兩邊陣營各自召開記者會,甚至按鈴申告,互控對方傷害,火爆爭霸!
    2022/11/25 20:34
  • 影音/心虛?嫌犯遭攔查逃逸 勇警被拖行掛彩英勇壓制

     
    2022/11/13 15:06
  • 賓士大G隧道內拋錨!客運「煞不住」撞上 15人掛彩送醫

    今(10)日下午3點55分,在國道6東向18.8公里處、埔里國姓一號隧道內,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輛賓士G-Class 和全航客運發生追撞,由於賓士車故障,而後方客運煞不住往前追撞,而客運上有15人受輕傷,全線封閉、後方車輛回堵,傍晚5點過後才恢復通行。
    2022/11/10 16:49
  • RIP!28歲男歌手Takeoff「當街被槍殺」身亡 旁目睹團員也掛彩

    由Quavo、Offset與Takeoff組成的饒舌天團「Migos」,人氣一度紅及海外,在饒舌圈備受眾多歌手敬重,如今卻發生令人悲痛至極的事,根據綜合外媒報導,成員Takeoff於今(1)日遭當街槍殺,享年28歲,而在一旁目睹案發經過的成員Quavo也中槍。
    2022/11/01 22:16
  • 歹徒狂喊「南西在哪?」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夫遇襲掛彩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週五凌晨在舊金山的家中、遭男子持鐵鎚攻擊,頭部、手臂都掛彩,所幸無生命危險。42歲嫌犯闖入後不斷高喊「南西在哪?」,美國媒體報導,嫌犯在社群媒體上的發文,都與極右派陰謀論有關,由於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倒數11天,這起意外也讓警方積極討論政治人物家人維安加強的問題。
    2022/10/29 12:27
  • 楊植斗拜票重摔 同選區候選人也發「掛彩照」

    年底的議員選戰大安文山區競爭相當激烈,27人搶13席,更多達6黨派都有意插旗,候選人瘋跑行程也頻頻掛彩,綠營有人說自己結膜炎一個月還沒好,而國民黨的候選人楊植斗重摔後,身體仍然不適,隨即同黨的王欣儀也po照片,說自己近期也受傷。
    2022/10/27 19:46
  • 影音/手扶梯不能這樣搭啊!男後悔上樓「掛」手扶梯 女所長救援被壓掛彩

      
    2022/10/20 08:56
  • 又是比特犬!美年邁夫婦遭攻擊 腿部重傷被迫截肢

    比特犬(pit bull)再次闖禍,根據美國WRAL新聞網報導,一對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洛磯山城(Rocky Mount NC)的年邁夫婦,日前在街頭遭到比特犬突襲攻擊,造成夫婦二人雙雙掛彩,隨後抵達現場的警察,曾開槍制止比特犬,但並未現場將牠射殺,事發後徵得飼主同意,已經將「兇手」安樂死,可是受傷的老太太安妮(Annie Joyner)因為傷勢過重,一隻腳將被迫截肢。
    2022/10/13 14:09
  • 在幹嘛?貨車追撞公車 駕駛卡車內釀3傷

    嘉義發生有貨車追撞公車的意外,一名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一輛正準備放乘客讓下車的公車,結果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害公車上兩名70多歲的老婦人因此受傷掛彩,而在國道雲林路段則是有曳引車駕駛,開到睡著自撞護欄。
    2022/10/11 19:16
  • 違停擋路!水泥車按喇叭遭嗆 持鐵鎚追打

    路邊停車等人,最後演變成行車糾紛!新北市中和,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行經健康路,遭到違停轎車擋路,按了一聲喇叭之後,和對方爆發口角,結果轎車駕駛兒子也趕到助陣,三人在大街上扭打在一起,而且就在過程中,水泥車司機甚至拿出鐵鎚攻擊。
    2022/09/26 13:55
  • JYP新女團18歲Jinni「膝蓋瘀血一片」 網怒噴公司:去X

    隸屬韓國JYP娛樂的韓國新秀女團「NMIXX」昨(20)日回歸Showcase,宣傳最新單曲〈ENTWURF〉,她們在舞台上賣力唱跳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過癮。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團員崔允珍(Jinni)2隻腳膝蓋嚴重掛彩,大片瘀血模樣令網心疼編舞難度是否太高,也有人質疑JYP的做法「不人道」。
    2022/09/21 19:34
  •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2022/09/21 16:05
  • 台74線拖板車「煞不住」!往前推撞6車、4人掛彩

    昨(1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釀成7台車連環撞的狀況,靠近東向往太平的方向、24公里處,一名47歲的黃姓駕駛開著一輛大型拖板車,不慎碰撞到前方小貨車的車尾,導致小貨車再往前推撞5台小客車,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總共造成4人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9/20 10:06
  • 強震來襲倉皇逃生!徐若瑄「慘摔掛彩」 日粉絲急跨海關心

    自昨(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後,累計至今主震加餘震超過70起,尤其今(18)日下午又發生6.8強震,全台有感,搖晃程度比前晚更加強烈,不少民眾都被嚇壞。女星徐若瑄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在避難時不慎受傷,膝蓋掛彩,回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2022/09/18 19:27
  • 2個老爸的對決!為女兒出氣補習班外開打 警速壓制

    兩名老爸的對決,把馬路當擂臺!新北市一間補習班外,日前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雙雙掛彩,警方調查兩人的女兒就讀同一所國中,疑似在學校就有嫌隙,雙方都想為女兒出氣,當天在補習班外接小孩下課時巧遇,竟揮拳互毆,都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2/09/15 18:36
  • 待轉區塗銷仍待轉! 路口車禍3騎士慘遭撞飛

    高雄鳳山發生5車連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與直行機車擦撞,其中有三名騎士,當時正好把車停在已經註銷的待轉區內停等紅燈,結果慘被波及撞翻,受傷掛彩。
    2022/09/05 17:55
  • 7旬翁悔搭手扶梯! 所長急救援被壓掛彩

     
    2022/09/04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