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掛彩 結果共1,002筆

  • 這樣危險啦!7旬男「後悔」搭手扶電梯 女所長肉身救援

    高雄有一名79歲的男子,到左營高鐵站,搭手扶梯上樓又突然反悔,雙手拉住一旁的欄杆,掙扎在側邊踏板上,執勤的女警上前協助,一時間找不到緊急按鈕,叫伯伯把手放開,但他太緊張了,最後雙手無力攤在女所長身上,兩人倒在階梯,女所長身體多處掛彩,幸好阿伯毫髮無傷。
    2022/09/03 15:49
  • 闖燈被嗆「沒水準」 夫妻大戰情侶全武行

    新北市板橋一名雙載騎士,日前在路口偷闖紅燈,被旁邊的騎士痛斥「沒水準」,結果雙方沿路互嗆,還停下車大打出手,過程中,有人把安全帽當武器揮舞,另一個人則是用辣椒水攻擊,最後包含一名女乘客在內,共有三人受傷掛彩。
    2022/08/17 19:05
  • 背部異常劇痛要當心! 男星痛不欲生掛急診竟跟結石有關

    由《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年輕時期的何思靜主演的犯罪懸疑國片《藏匿處》,集結新生代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邵平、陳風劭、黃禮豐一同演出,在開拍前就提早一個半月進組排戲,雖然武打戲拍攝順利,但劇組卻在其他意想不到的環節傳出災情,演員和導演先後掛彩送醫,更有人因腎結石掉下來卡在輸尿管,緊急送急診。
    2022/08/16 15:24
  • 快訊/瑞典坦克「自動駕駛失靈」撞工程車 駕駛、乘客掛彩

    今(10)日,早上9點4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28公里處,靠近苗栗,一輛「瑞典坦克」VOLVO休旅車撞上內線正在施工的防撞車,林姓駕駛和乘客受輕傷,據駕駛表示,這輛車是新買的,正在北上出差的路途中,當時使用自動駕駛模式,因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0 11:26
  • 抓到了!高雄通緝犯拖警撞車 轟8槍、破窗畫面曝

    高雄小港警方昨(9)日下午攔查一部車頭嚴重毀損的賓士時,遭駕駛蓄意開車衝撞,2名員警也因此掛彩,過程中一連開了8槍,仍讓對方逃離現場。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比對資料,鎖定一名林姓通緝犯,今(10)日凌晨在苓雅區某大樓外將其壓制逮捕,搜出毒品、吸食器等物,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
    2022/08/10 11:13
  • 紅綠燈沒亮!拖板車撞公車再波及轎車 新竹6人掛彩送醫

    新竹市建功一路和建中路交叉口今(8)日發生一起車禍,當時因路上斷電,導致交通號誌停擺,結果造成一輛拖板車與一輛公車、自小客車對撞,而公車遭撞後因強烈撞擊,再波及路邊一排機車,最後共造成6人受傷,現場慘狀曝光。
    2022/08/08 14:22
  • 新竹球場「養護中」!味全龍3場比賽移師雲林斗六

    在上(7)月22日,斥資 12 億、翻修多年的新竹棒球場盛大開幕,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參加開幕典禮,沒想到球場使用兩次,因場地的狀況不佳,意外造成多位選手掛彩,經過協調過後,本月原定在新竹棒球場的3場賽事,確定移師到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
    2022/08/06 15:38
  • 韓韶禧拍新片爆掛彩「眼睛周圍」傷急送醫 官方曝現況

    最美小三韓韶禧自從演活《夫婦的世界》呂多景一角後,戲邀約不斷,近期作品包含《無法抗拒的他》、《單戀原聲帶》和《以吾之名》更是吸引到大批粉絲觀看。她最近與朴敘俊正在開拍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京城生物》,結果卻在今(3)日驚傳意外,因臉部受傷緊急送醫。
    2022/08/03 15:27
  • 林智堅陷新竹球場爭議 凌濤爆地下「五人幫」主導建設

    新竹棒球場7月風光開幕,卻爆出多項缺失,多名中職球員掛彩,參選桃園市長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成眾矢之的,國民黨今(1)日開記者會指出,林智堅過去在市府定期召開的「重大建設會報」之中,有「五人幫」主導新竹市的各項建設,疑似為新竹工程落漆的根源。
    2022/08/01 11:00
  • 女駕駛「迴轉不慎」車尾插進飲料店 擊落5機車、3掛彩

    昨(28)日晚上6點50分,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曾姓女子開哲一輛轎車,疑似迴轉不慎,在路中間旋轉約兩圈後,車尾直接撞進飲料店,波及5台機車,以及現場有位民眾受輕傷,所幸無大礙,嚇壞不少用路人,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29 12:40
  • 趴下!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竟失控朝警揮拳

    澎湖一名男子,2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民生、文化路口,與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他眾目睽睽之下竟攻擊對方,一旁民眾出言相勸,他也不聽,警方獲報後到場,他還情緒失控、大聲咆哮,甚至出手要打警察,被噴辣椒水壓制在地,過程中,他自己也掛彩,送醫治療後被帶回派出所,依照妨害公務、傷害罪送辦。
    2022/07/25 12:39
  • 反坤輿自救會多人掛彩!聽聞勝訴消息 鄉親一度哽咽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業者今晨突襲欲載廢棄物進場,與抗爭民眾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與聲援人士控訴坤輿打人暴行時,欣慰自救會行政訴訟勝訴消息,讓堅守一整夜的鄉親一度哽咽。
    2022/07/21 15:59
  • 苗栗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警政署喊查:追究坤輿、保全責任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今(21)日凌晨爆發流血事件,原本欲進行試運轉,期間卻與反對設置掩埋場的民眾發生衝突,業者對民眾噴辣椒水、雙方互砸椅子,過程相當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對此,警政署指出,將要求苗栗縣警察局嚴正執法,絕不寬容暴力,並追究坤輿和保全公司責任,以及追查保全公司人員是否具合法資格。
    2022/07/21 12:57
  • 坤輿掩埋場試運轉抗爭爆流血衝突 警民8人受傷送醫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21日凌晨爆發流血衝突,業者為完成試運轉欲進場,對場外阻擋的自救會成員噴辣椒水,雙方互丟椅子,過程中一度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
    2022/07/21 10:45
  • 諷刺厚德載物?北京清華2學生掛彩虹旗 遭威脅影響畢業

    北京清華大學2名學生5月間因公開放置10面象徵同志運動的彩虹旗,先是被校方強闖宿舍約談,日前被校方處以嚴重警告及警告處分。有人諷刺,清華校訓「厚德載物」,卻載不了10面彩虹旗。
    2022/07/19 09:14
  • 酒錢買單問題!4友大打出手 3人掛彩、1人遭砸頭爆血

    昨(13)日晚上,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位於一處小吃店內,有4位朋友一同用餐,疑似因為「酒錢買單」問題而起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已無打架事宜,但有3人受傷,經送醫後,人已無大礙。
    2022/07/14 15:26
  • 「你害我被罵」超商起口角 2人互毆都送醫

    新北市板橋溪洲公園旁,一名老翁跟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茶葉蛋電鍋問題起口角,沒想到老翁竟拿起店內的銳器攻擊,不敵對方年輕體格壯碩,後來被打趴在地,雙雙掛彩。
    2022/07/08 13:06
  • 救命!三溫暖濺血 疑理念不合爆血衝突 民眾勇奪刀逮股東

    三溫暖濺血,附近民眾立刻奪刀制止!台北市萬華一間三溫暖,疑似受到疫情打擊,經營不善,股東們相約討論未來發展模式,卻因為理念不合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拿出小刀,劃傷另一名股東頸部,拉扯過程中,嫌犯也掛彩,警方到場,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2/07/07 19:07
  • 號誌頻繁故障!台中七期兩車擦撞 貨車側翻三人掛彩

    昨(4) 日,在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疑似因為號誌故障,而發生數起車禍,一名43歲的李姓男子開著貨車,遇上56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轎車,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貨車當場側翻,而轎車則是側身撞的坑坑疤疤,李男和乘客、楊男皆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7/05 17:44
  • 借我1千元!醉男衝關懷協會 毆打志工、街友

    台中一名蕭姓男子為了借1千元,酒後竟然跑到街友關懷協會,毆打志工和無辜街友,造成3人掛彩,深入追查還發現,蕭姓男子也曾接受協會幫助,社工還幫他找工作謀生,結果錢花光,跑來大鬧又打人,但協會表示,被打志工沒有要提告,不過蕭姓男子還是得依社維法移送。
    2022/06/29 18:51
  • 國1大貨車90度失控側翻匝道口 車上2人雙雙掛彩

    今(20)日凌晨1點多,在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大車翻覆的交通事故,靠近國道1號北上299公里處,在下營系統入口匝道,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疑似因操作不當,造成整輛車失控而側翻90度,黃男以及乘客皆受傷。
    2022/06/20 16:23
  • 酒駕「奔喪」撞電桿!車牌、保桿噴飛 車內4人全掛彩送醫

    本月17日凌晨5點6分左右,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一起奔喪途中酒駕的案件,一名23歲的趙姓女子酒駕,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還載著4名親友前往奔喪,途中不慎撞擊電線桿,車上4人全數受傷送醫,且乘客知道駕駛酒駕行為仍共乘,也被員警開罰。
    2022/06/19 10:26
  • 快車道突驟減速! 轎車遭追撞再衝撞檳榔攤

    屏東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轎車突然在快車道減速遭後方來車追撞,撞擊力道之大,轎車再被推撞進一旁檳榔攤才停下來,車上駕駛乘客全受傷掛彩,但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駕駛不明原因煞停,恐吃上1萬8千元到2萬4千元罰單。
    2022/06/17 12:56
  • 才遇嚴重車禍!眾量級家寧「遭劃傷掛彩」:血流不止

    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以惡整對方爆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雖然先前傳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兩人公開澄清,也用行動破除謠言,今(11)日上午家寧更罕見放閃,透露男友替她處理傷口的過程,坦言為此感動到泛淚。
    2022/06/11 12:31
  • 不畏重摔、手腳掛彩!陳彥博列世界超馬錦標賽第3名

    身上大大小小傷勢,對陳彥博而言彷彿是榮譽勳章,歷經5天、250公里長征,他在世界超馬錦標賽以28小時17分25秒名列第3,這也是他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06/10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