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掛彩 結果共1,001筆

  • 56歲伊正拍戲掛彩!竹子刺傷雙手 「嚴重傷勢」曝光

    56歲資深演員伊正近日加入台語劇《牛車來去》陣容,飾演的地方老大「金將」,跟蔡昌憲飾演的阿發,因為一次市集的打架事件而不打不相識,兩人之間產生了亦父亦子、如兄弟般的革命情感。
    2023/03/18 16:21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折疊刀PK鐮刀!違停起口角 騎士、駕駛掛彩

    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外,發生傷害案!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在路中,有駕駛過不去,勸導移車,反遭摺疊刀劃傷,竟返回車上拿長鐮刀,四名年輕人嚇得落荒而逃,報警求救,駕駛供稱,對方人多勢眾,鐮刀是自保,混亂中雙方都受傷。
    2023/03/11 19:17
  • 棒球隊出動?行車糾紛撞破民宅 惡煞棍棒伺候、3人掛彩

    今(11)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肇逃案件,一輛白色的賓士車疑似和白色的租賃豐田汽車發生碰撞,導致該租賃車往前撞進民宅內,而至少3名男子從賓士車下來,疑似持棍棒打爆租賃車玻璃後閃人,而租賃車上1男2女皆受傷送醫。後續警方已掌握車牌,將以車追人,以釐清案情。
    2023/03/11 16:59
  • 疑毒駕「保齡球式」擊倒7車 騎士衰挨撞命危還害6人掛彩

    昨(9)日下午5點9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疑似「毒駕肇逃案」,29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突然在行駛中先追撞2部小客車和1台機車,接著肇逃,往前開繼續撞3台機車,再撞1台汽車後,跑了1200公尺,被警方追上、逮個正著,將其依法送辦,上續挨撞的駕駛,總計有6人受傷,其中1人還命危,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3/10 17:19
  • 八點檔惡女遭留言威脅!拍戲爆意外 「腳指甲整片掀起」太驚悚

    璟宣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反派的「安琪」,原本是從事人蛇集團的黑道份子,將台人賣到柬埔寨,最近假冒身分,成為天成集團創辦人從未謀面的女兒,一下子飛上枝頭當鳳凰,更被拔擢為副總經理。今(8)日將播出,田家達在記者會上,公布璟宣在林柏妤昏迷時一臉不耐的表情,企圖撕下她的假面具,陳文山也在此時進入會場,問她是否敢到警察局一趟,證明自己清白。
    2023/03/08 15:31
  • 叭巷口車!騎士「講話大聲」 惹怒駕駛 開打

    只因為按了聲喇叭,騎士和駕駛當街打起來,駕駛還用甩棍,雙方打到都掛彩,地點就在彰化和美,當時機車騎士到巷口準備右轉,恰巧撞見一輛轎車開出來,騎士按喇叭示警,轎車駕駛一開始道歉,結果騎士疑似因為嚇到,講話比較大聲五,沒想到駕駛一聽也不爽,雙方互嗆起衝突,事後互告傷害。
    2023/03/08 13:41
  • 侯友宜眼腫.跛腳!與高中生單挑籃球掛彩 侯:絕非老婆家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出席「基北北桃女力藍圖」婦女政策高峰論壇,不過他走上台致詞過程中被發現走路一拐一拐的,而他甚至自曝,不只走路不太舒服,其實就連左眼也紅腫瘀青、鼻樑些微擦傷,關鍵原因就是昨天才跟高中生單挑打籃球,說「有碰撞很正常。」
    2023/03/06 17:14
  • 眼睛紅腫掛彩、走路一拐一拐 侯友宜:不是被家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一早出席「歡慶國際婦女節-跨縣市婦女政策與實務高峰論壇」,被發現到左邊眼睛和眼皮稍微紅腫,原來是昨天與國高中生打籃球,不慎因為肢體碰撞而稍有掛彩,媒體記者會後也關心侯是否有去看醫生,侯說,請大家別誤會,這不是家暴。
    2023/03/06 11:03
  • 情侶口角被嫌吵!鄰居勸「小聲點」 遭襲擊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街頭鬥毆!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情侶檔在巷口吵架,聲音太大聲,有一樓住戶反應,希望他們降低音量,結果遭到反嗆,雙方爆發口角還動手打起來,雙方都掛彩,儘管互不提告傷害,但最後還是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02 12:38
  • 調皮比熊犬害2車撞爛 「狗狗保單」成飼主救星

    屏東新園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白色的比熊犬叼著主人的鞋子往外馬路上衝,導致一輛貨櫃車為了閃避,追撞廖姓男子的小貨車,2車車體嚴重受損,乘客掛彩,送醫無大礙。飼主難辭其咎,還好一家人有幫比熊犬投保「寵物保單」,現在狗狗闖下大禍,最高可理賠2百萬元。
    2023/03/01 18:12
  • 這一家太扯了啦!男酒後滋事拒保護管束 一家四口襲4警

    屏東春日鄉一名陳姓男子,之前酒駕被判刑,最近才出獄,親友幫他接風慶祝,結果他酒後跟妹夫起衝突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陳姓男子拒絕保護管束,聯手妻子兒子還有爸爸,一家四口出手攻擊員警,造成四名警員掛彩,事後陳姓男子說,他把便衣刑警誤認是來找他麻煩的人。
    2023/02/25 14:11
  • 不滿被汽車叭!機車騎士噴辣椒水 雙方互毆還需繳9千罰單

    台南灣裡南萣橋發生行車糾紛,機車騎士不滿汽車駕駛按喇叭,雙方互罵,老翁先朝對方吐檳榔汁,騎士拿出辣椒水,老翁徒手反擊,兩人打成一團,雙雙掛彩。警方說,辣椒水不當使用,有可能吃上傷害罪,雙方雖然不提告,但還要各繳9千元違規罰單。
    2023/02/23 13:09
  • 按摩消費糾紛客登門理論 老闆揮刀雙方掛彩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一處社區大樓內,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消費糾紛,前往按摩工作室和老闆理論,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雙方奪刀過程,老闆也掛彩,兩人都被送醫治療,也都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2023/02/16 23:47
  • 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新單曲〈全世界在等你〉今(10)日在數位全面上線,歌曲靈感來自他打球時的律動,以及在球場上的拚搏與衝刺,是首充滿力量的歌。對老蕭來說,打球是能快速「回血」的紓壓方式,儘管常因此受傷掛彩,但這也是讓他找回動力與快樂的方式。
    2023/02/10 14:28
  • 友情抵不上6千元? 好友拔西瓜刀當街追砍3人傷

    好朋友竟然因為6千元債務問題,當街持刀追砍,造成3人受傷!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凌晨1點多,黃姓男子半夜被朋友叫出來,因為朋友喝醉,他想到自己對朋友這麼好,但幾個月前借給他的6千元都不還,當場催討,兩人為了友情如此「廉價」吵了起來,黃嫌進而持西瓜刀,把2名友人砍傷,自己也掛彩。
    2023/02/10 13:33
  • 又是變換車道!海線各式大車撞成團 6線道全封、4人掛彩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多輛大車車禍,現場有聯結車、油罐車、砂石車、貨車、轎車等,至少5車撞成一團,疑似為一輛載運廢鐵的聯結車,先撞同向待轉的油罐車、砂石車,砂石車失控往對向衝,再波及另外2車,這起車禍造成至少4人受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2/09 12:56
  • 女星練舞爆意外!「膝蓋分開」倒地無法動彈 崩潰:1年不能走路

    王上菲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開心鬼》飾演女明星,角色設定活潑開朗的她,拍攝一場奔跑戲不慎撞上衣架桿,一開工就見紅!她說:「為了真實感我就衝很快,沒注意到有凸一塊,當我要煞車時都是用骨頭煞車,撞上當下沒有感覺,且我很耐痛,直到下戲更衣放鬆時,造型師才發現我的腳腫了好大一塊,後來擦了快速消炎藥,隔天才不影響拍攝。」
    2023/02/02 18:14
  • 年前最後上班日!台74線五車撞成團 4人掛彩、全線封閉

    今(19)日,是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有許多民眾為了避開塞車潮提早返家,在台中市東區台74線約28公里處、往潭子的方向,在下午3點47分左右,發生一起多車連環撞的事故,出動3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16名消防員緊急前往救援,目前全線封閉大塞車,至於傷亡人數,和事故的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1/19 16:32
  • 小尾牙酒後翻臉!同事2打2互毆 勸架也掛彩

    台北市幾名同事,日前一起到酒店喝酒,順便來個小尾牙,離開時,原本就有嫌隙的其中兩人,卻突然在街上大打出手,而同行的同事,也馬上選邊站,一起加入戰局,變成二打二互毆,只剩下一人在勸架,最後也造成五人受傷。
    2023/01/13 18:28
  • 元旦不平靜!夢時代跨年台上唱歌台下混戰 蛋洗虎爺廟

    高雄跨年活動相當盛大,夢時代廣場湧入31萬人,卻傳出1名18歲男子和16歲少年,因為太擠發生肢體衝突,兩人都掛彩送醫。而在梓官區一間虎爺廟,元旦凌晨有黑衣男上門,狂砸雞蛋,廟方說,是對方欠了10萬元債務,剛還完錢,疑似喝醉酒心情不好,才來砸店。
    2023/01/02 18:51
  • 男家中大鬧還襲警 2警臉部慘掛彩包紮

    跨年連假,新北市有男子酒後在家大吵大鬧,家人嚇得報警求助,轄區警方馬上趕到現場阻止,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被壓制後還趁亂抓傷女警,甚至送到醫院保護管束時,還腳踢另外一名男警,導致兩名員警因此受傷。
    2023/01/01 18:53
  • 要打去練舞室打!跨年夜鄰居互毆 全因「開趴太吵」

    跨年夜高雄鼓山區傳出鄰居打架事件!大樓的住戶不滿樓上鄰居開趴太吵,到管理室抗議,雙方一言不和,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最後兩人都受傷掛彩,根據了解兩戶屋主早有紛爭,因為噪音問題驚動警方50幾次,這次兩人打到見血,事後到警局互告傷害。
    2023/01/01 17:47
  • 小黃疑未讓救護車!遭後車追撞成「夾心餅乾」 女運將掛彩

    今(24)日上午11點2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車禍,28歲的李姓男子開救護車鳴笛行經路口,先是和一名66歲的張姓女計程車駕駛發生碰撞,後方有另一名38歲的的李姓女子的小客車再追撞計程車,這起事故造成女司機受傷,和救護車上要轉院的病患一同送醫治療。
    2022/12/24 14:35
  •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2/12/22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