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折疊刀PK鐮刀!違停起口角 騎士、駕駛掛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20:32

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外,發生傷害案!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在路中,有駕駛過不去,勸導移車,反遭摺疊刀劃傷,竟返回車上拿長鐮刀,四名年輕人嚇得落荒而逃,報警求救,駕駛供稱,對方人多勢眾,鐮刀是自保,混亂中雙方都受傷。

圖/TVBS

 
暗夜小巷內四名男子拔腿狂奔,邊跑邊回頭看,因為後頭有一個人快步跟著他們,只見他左手忙著講電話,右手握著一支長長的金屬物,什麼東西讓人看了就跑,警方到場了解,起出這把長鐮刀。

警方vs.沈姓男子:「一滴血都沒看到,那個年輕人亂講,你拿這把鐮刀出來喔?我是防身,他們四個人。」

圖/TVBS

幾分鐘前雙方在一間宮廟外發生衝突,沈姓男子從後車廂拿出長鐮刀立刻被搶走丟在路邊,不滿對方人多勢眾,他撿起鐮刀一路尾隨,案發在新北市三峽公墓附近,8日晚間八點多58歲的沈姓男子當時開車路過這條狹窄道路,發現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路中阻礙交通,上前勸他們移車,對方卻嗆聲不要多管閒事混亂中有人亮出折疊刀,沈姓男子被劃傷才會拿鐮刀反擊一場行車糾紛造成兩人手部受傷。
 

當事人沈先生:「他劃到我的手之後,他們四五個人,我一定要拿個東西,我車上剛好有砍柴砍不下去那種鐮刀,我只是防身。」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洪懿亨:「雙方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互相鬥毆及無故攜帶刀械法辦。」

圖/TVBS

58歲的沈姓男子在附近的宮廟工作,平常幫忙巡守當地交通和治安,看到一群年輕人晚上遊蕩又違停,勸說不成自己也亮刀雙方PK落得同樣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口角#折疊刀#鐮刀#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87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