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20:24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圖/TVBS

 
兩部車競速貼很近互相A到,到前方叉路口自小客失控猛力衝撞民宅門口這一撞安全氣囊爆開,白色進口車追過來,四名黑衣人下車,一個拿螺絲起子敲擋風玻璃,一個拿伸縮棒敲後座車窗,其中一人還大喊東西交出來,然後從被砸車輛的後座搶走一個疑似牛皮紙袋,四名惡煞才上車離去。

警方獲報抵達救護車也來了白車上三個人掛彩都是擦挫傷初步包紮送醫,而倒楣被撞的民宅,門口一片狼藉地上滿是玻璃碎片,一輛摩托車被撞扁女屋主驚魂為定。

住戶:「(撞過來之後他們是不是外面有吵架打架聲),不知道(不敢出來)都是玻璃怎麼出來。」

 
住戶:「(那時候是不是有打架)人就都受傷了。」

圖/TVBS

事發在高雄前鎮區港壽街,11日中午一點多2女1男開租賃車遭追逐失控撞路口透天厝,開車的女駕駛21歲曾姓女乘客20歲,同車還有一名少年,他們自稱不認識對方可能嗎?

記者黃筱淇:「被砸的白色轎車被拖回派出所,可以看到整個車頭回毀,而且車窗幾乎全破(碎裂),而四名黑衣人疑似是從後座,拿走了一個牛皮紙袋,裡頭還留有兩束鮮花。」

前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博文:「初步研判應該是行車糾紛引起,差不多(追逐)400至500公尺,砸車然後拿走那個被撞擊車的一個牛皮紙袋,那這情形我們還在釐清當中。」

圖/TVBS

案情真的那麼單純嗎行車糾紛砸車,為何要搶走疑似文件的紙張,另有隱情嗎,是尋仇感情或金錢糾紛呢,砸車的惡煞實在囂張,傷害毀損肇事逃逸警方全力追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窗#砸車#行車糾紛#肇事逃逸#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