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掛彩 結果共1,001筆

  • 專訪/曾莞婷中邪衝撞鏡頭「當場破相」 黃騰浩狠撞欄竿站不直 

    曾莞婷首次挑戰恐怖片,在電影《化劫》中與黃騰浩飾演一對失去孩子的悲傷夫妻,曾莞婷在片中因懷著「把孩子生回來」的執念,到處求神拜佛而誤入邪教,其中一場被「上仙」附身、撲向老公黃騰浩的戲,令人毛骨悚然,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場戲讓雙方都掛彩,曾莞婷餘悸猶存的說,「當天拍攝前收到朋友簡訊問我『你還好嗎?』,當下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那麼突然?結果當天拍第一顆就受傷了。」
    2023/06/24 07:59
  • 不滿攔查!陸籍嬤大鬧仁川機場「失控咆哮」 2職員掛彩

    一名70多歲中國大陸婦人,日前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轉機時,聽到安檢人員要求檢查隨身行李後,當場大聲咆哮,還躺在檢查台上,攻擊安檢職員,使2人受到輕傷。警方當場以現行犯將婦人逮捕。仁川航警12日也對婦人提出在宅起訴(起訴時未羈押犯罪嫌疑人)。
    2023/06/13 13:19
  • 嘉義醉男酒後找鄰居打架 鐵鍬遭搶反被打死

    嘉義水上昨(12)日晚間發生命案,吳姓男子與鄰居蔡姓男子,疑似有嫌隙,吳男酒後手持鐵鍬到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爆發口角互毆掛彩,過程中,蔡男將鐵鍬一把搶來,將吳男敲成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吳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將朝殺人、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2023/06/13 09:54
  • 又是自動駕駛!特斯拉衝破護欄墜邊坡 2人掛彩車頭全毀

    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鹿草段,今(1)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特斯拉墜落邊坡的意外,一名林姓駕駛與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據了解,特斯拉行駛過程中,有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01 09:34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不講武德!美海軍陸戰隊員休假勸導屁孩 竟被痛毆掛彩

    美國一群屁孩日前在加州一處觀光海灘嬉鬧玩煙火,由於看起來兇神惡煞,其他遊客縱使不勝其擾卻也不敢制止;這時3名休假中的海軍陸戰隊員見義勇為,挺身而出勸導,卻遭屁孩們打倒在地,用手護住頭部才避免重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31 17:24
  • 雞蛋丟去微波!她看抖音學煮菜 下秒爆炸「半張臉慘掛彩」

    別隨便把雞蛋丟進微波爐!美國一名女子觀看抖音(TikTok)上的烹飪教學邊下廚,用微波爐「水煮蛋」後發生爆炸,導致她半邊臉被滾燙的蛋液灼傷,甚至過了12個小時仍有明顯刺痛感;如今經過近兩週的休養,傷口才終於康復,對此女子則再度透過影片發聲,分享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事件」,希望廣大網友能以此作為警惕,也坦言自己再也不想吃雞蛋了。
    2023/05/30 07:34
  • 遭酒駕追撞!前職棒選手兒插管 無法親帶隊比賽:對學生很抱歉

    任職於苗栗育民工家的前職棒選手周森毅,日前一家五口駕車南下嘉義玩,停紅燈卻遭酒駕的蔡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追撞,2車7人全掛彩,事隔至今已3天,周森毅的妻子全身挫傷仍在住院,9歲的兒子下巴骨裂,預防性插管,周本人也因傷無法親自率隊參加青棒錦標賽。周森毅哽咽,說對學生感到抱歉,也透露事發至今,肇事的蔡姓駕駛仍神隱。
    2023/05/23 12:31
  • 馬東石拍《犯罪都市3》頻掛彩 為1事壓力山大「頭冒圓形禿」

    雖然這幾年韓國電影呈現低迷,不過進軍好萊塢的韓國動作明星馬東石率領2022年韓片年度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打造最痛快續作《犯罪都市3》,被看好能為韓片注入一劑強心針!日前釋出的預告片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人次,許多觀眾都已等不及進戲院看馬東石痛懲惡棍們!
    2023/05/16 14:41
  • 八點檔女星爆意外!「當場破相血流不止」 驚悚受傷照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新角色陸續登場,黃玉榮與星卉這一組夫妻檔也即將現身,過去星卉的服裝都很帥氣,大都以褲裝系列為主,這次在造型上改變的非常有女人味;黃玉榮飾演一位大學教授,與岳虹斷絕母子關係多年,再度相逢將有精彩的對手戲。提到角色,黃玉榮笑稱以前給觀眾印象大都是壞壞的渣男,難得這部戲人模人樣,戴上眼鏡感覺很有學問,也希望新角色可以幫他洗白,呼籲編劇:「讓我正直一次吧!」
    2023/05/10 17:41
  • 柯震東驚曝受傷照!遭「指甲戳眼」縫7針 兇手肇事逃逸

    柯震東擔任「2023台北文學・閱影展」影展嘉賓,今(8)日出席開幕記者會,剛帶著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到義大利參加影展的他,近日才回來,沒什麼休息就投入工作,前陣子似乎有點情緒低潮,被問到如何紓壓?他透露會打球、重訓、游泳,但只跟認識的人打,因為出道前曾發生掛彩事件。
    2023/05/09 16:00
  • 超衰!救護車接病患前遇碰撞 司機、護理師先掛彩

    昨(8)日晚間10點3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1歲的許姓司機駕駛一輛「民間救護車」,載著一名護理師要去接病人就醫,當時一路鳴笛並在路闖紅燈通行,在路口遇上74歲柯姓男子開的小貨車,雙方發生碰撞,兩車共計4人全送醫急救。
    2023/05/09 12:58
  • Toyz臉掛彩「又腫又麻」!說話困難傷勢曝 急取消直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復出後話題不斷,流量也屢創高峰,近日更宣布將和有著許多恩怨情仇的前老闆鐘培生,進行一場拳擊賽,不料積極備戰的他,在一次訓練時左眼意外受傷,練拳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心驚膽顫。
    2023/05/06 17:45
  •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2023/05/05 16:05
  • 《鏡電視案》爆衝突!NCC拉鐵門王鴻薇掛彩 賴士葆批:十惡不赦

    鏡電視案爭議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外界傳出今日將通過鏡電視案,然而,國民黨團認為還有諸多疑慮未查清,因此一大早,藍營立委就前往NCC門口舉牌抗議,至下午13時30分為止仍在陳耀祥辦公室外靜坐,以此表達抗議,後來因為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以身體因素為由未出席,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3 21:42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隆重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劉瑞琪、張寗、謝雨芝一同出席,温昇豪則因為人在新加坡工作無法到場。活動上,隋棠被發現右眼角貼了一個綠色OK繃,她受時透露,因為前不久拍新戲時,遭手銬打傷眼睛,當場濺血留下傷口,雖然已過了三天,但還是瘀青。
    2023/04/19 18:14
  • 為愛互砍!六旬翁追求看護衝住處 喬不攏持菜刀和男友搏命

    今(19)日,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為愛互砍」案件! 48歲李姓女子為63歲李姓男子的看護,李男愛上李女,進一步追求,為了追愛跑到女子的住處,李女通知男友(楊男)到場了解,3人起了衝突,李男和楊男拿菜刀互砍,雙雙掛彩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9 11:22
  • 好痛餒!慣竊入侵愛河畔法式餐廳 怕被抓跳窗撞破頭

    高雄鹽埕區一間法式餐廳,地點坐落在愛河畔,擁有浪漫景觀,沒想到半夜卻遭小偷入侵,因為打開收銀機驚動保全系統,警方獲報趕來,原本還在裡面找人,發現一名男子忽然落地,躺在地上頭破血流,原來他就是小偷,從二樓一躍而下掛彩,抓回警局前,先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包紮。
    2023/04/15 12:20
  • 「事業做很大喔?」不爽被調侃男怒砍友人 反被奪刀雙雙濺血

    新北市新莊區23歲尹姓男子,不滿日前在飯局上遭38歲陳姓友人調侃,因而懷恨在心。昨(10)日23時許,尹男帶刀前往陳男住處的談判,2人又在地下停車場爆發口角後,尹男揮刀攻擊對方,卻反遭奪刀砍傷,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4/11 15:35
  • 開北宜被嫌「車速太慢」 爆互毆4人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開在北宜公路時,認為前面轎車實在開太慢,到了市區路口,剛好碰上紅燈,他氣得下車理論,兩人爆發衝突,在路中央扭打,隨後他竟然拿出辣椒水攻擊,朝車內狂噴,遭成對方同行的3名朋友也被波及,通通掛彩送醫!
    2023/04/04 12:41
  • 一出隧道紅牌重機攔腰撞轉彎車 雙掛彩

    苗栗獅潭台3線新莊隧道出口處,一輛紅牌重機騎出隧道後,攔腰撞上一輛想左轉的機車,兩名騎士雙雙噴飛倒地,幸好兩人意識清楚,不過現場岔路口有畫設網狀線,是可以轉彎的,但路口廣角鏡模糊,加上視線疑似被彎道擋住,雙方未注意撞在一起,雙方無酒駕,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3/04/04 12:27
  • 呂文婉被車門撞傷! 瘀青太明顯引誤會「眼神透露小劇場」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外型保養得宜,講話風格犀利,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也時常在網上與網友分享日常,她最近不慎被車門撞傷下巴,臉上留下明顯的瘀青,因此上節目需要特別化妝遮蓋,沒想到大家看到她掛彩,每個人眼神都透露著小劇場,讓她哭笑不得。
    2023/03/31 17:23
  • 他打我!酒吧員工等小黃 遭男持安全帽毆

    花蓮市一間酒吧,2名員工26日清晨下班,在騎樓等計程車,突然出現2名喝醉男子,不只朝他們叫囂,甚至還拿安全帽攻擊,最後演變成大亂鬥,4人都掛彩,通通被帶回派出所,事後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妨害秩序罪嫌、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3/27 19:48
  • 經典賽/又有大咖掛彩!「阿土伯」骨折休2月 10屆金手套也傷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步入尾聲,然而卻也有多名大聯盟球星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掛彩」,除了大都會守護神迪瓦茲(Edwin Díaz)因慶祝過嗨而遭遇右膝髕韌帶完全撕裂、新賽季預計報銷外,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也因右手拇指遭球吻而骨折,至少會缺席8至10週的時間。
    2023/03/2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