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攔查!陸籍嬤大鬧仁川機場「失控咆哮」 2職員掛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3:19
一名陸籍婦人在韓國轉機時,不滿遭攔查大鬧安檢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陸籍婦人在韓國轉機時,不滿遭攔查大鬧安檢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70多歲中國大陸婦人,日前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轉機時,聽到安檢人員要求檢查隨身行李後,當場大聲咆哮,還躺在檢查台上,攻擊安檢職員,使2人受到輕傷。警方當場以現行犯將婦人逮捕。仁川航警12日也對婦人提出在宅起訴(起訴時未羈押犯罪嫌疑人)。
 
《朝鮮日報》報導,1名70多歲的陸籍婦人A,於韓國當地時間6日清晨5點30分左右,從香港機場經由仁川轉機,預計前往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當她的隨身行李在經過X光安檢時,安檢人員發現裡面疑似裝有超過100毫升的液體,違反法規,要求A打開行李檢查。沒想到A立刻大吼大叫,還躺在檢查台上攻擊2名安檢人員,用力抓對方的手臂等部位。

 

仁川機場安檢人員手臂遭到抓傷。(圖/翻攝自推特)

航警到場後,A的情緒依然相當激動,不停大吼大叫,韓國警方最後於6點40分趕到現場,將她以現行犯逮捕。2名受到輕傷的職員則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經確認後,A的包包內裝有超過液體容量限制的洗髮精和牙膏。
 
警方指出,後來判斷A的行為並不嚴重,已經將她釋放,不清楚A是否已經出境,但她極有可能已經離開韓國。雇用安檢人員的公司則透露,除了支付2名受傷職員治療費,考慮到精神上的創傷,已安排2人放3天假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仁川#機場#轉機#安檢#洗髮精#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347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