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電視案》爆衝突!NCC拉鐵門王鴻薇掛彩 賴士葆批:十惡不赦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1:42
國民黨團立委今到NCC大樓抗議。(圖/翻攝自王鴻薇 臉書)
國民黨團立委今到NCC大樓抗議。(圖/翻攝自王鴻薇 臉書)

鏡電視案爭議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外界傳出今日將通過鏡電視案,然而,國民黨團認為還有諸多疑慮未查清,因此一大早,藍營立委就前往NCC門口舉牌抗議,至下午13時30分為止仍在陳耀祥辦公室外靜坐,以此表達抗議,後來因為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以身體因素為由未出席,決議擇期再審。

更多新聞:陳建州從政?嗨喊「為民服務」整排藍勾勾祝福 網暴動:會投給你

 

鏡電視去年1月申設新聞台執照,傳出有綠營高層關切該案,內容多次提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鏡電視申請執照案的「幫助」,引發爭議,而內部流出的錄音黨也出現鏡週刊社長裴偉股東會後的談話,讓所有傳言甚囂塵上,使得在野黨緊盯鏡電視上架案,造成後續的董監變更與頻道上架申請也一波三折。

藍營立委在陳耀祥辦公室外靜坐表達抗議。(圖/翻攝自王鴻薇 臉書)

國民黨立院黨團曾銘宗、賴士葆、林為洲、鄭正鈐、鄭麗文、王鴻薇、溫玉霞、游毓蘭、吳怡玎、張育美,李貴敏、陳以信、孔文吉、鄭天財等人今早前往NCC大樓抗議,要求停止相關審查討論,甚至衝到陳耀祥辦公室外靜坐抗議,過程中還一度爆發衝突,造成王鴻薇手部掛彩,手腫起來。

 
更多新聞:郭台銘哭哭?他爆藍營「內定徵召侯友宜」 這時候舉辦3場造勢

王鴻薇在臉書痛批,「今天國民黨團來到NCC,反對陳耀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NCC竟然直接拉下鐵門,推擠阻擋立委們進入」,絕對要阻止他們強行闖關!

藍營立委與NCC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圖/TVBS)

經過這半天的強力監督與抗議,藍營立委遭NCC以拉鐵門方式,阻擋進入,雙方鬧的都不是很愉快,賴士葆稍早也在臉書狠批「NCC今天想偷偷摸摸處理鏡電視上架案!半年前才想作掉TVBS」,要大家別忘了NCC對付中天可是十案不勝,大罵「這麼多垃圾步的NCC千萬不要成了十惡不赦的髒兮兮 !」。

直至下午13時半左右,NCC尋求解套備案,在徵得其他NCC委員同意後,改以視訊方式主持會議,不過後因鏡電視董事長鄭優未到會說明,NCC委員認為,無法就董監事之積極資格與消極資格進行實質審查,因此決議續行審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抗議#藍營立委#踢館#NCC#王鴻薇#賴士葆#衝突#擇期再審#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8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