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電視審照案」NCC主委陳耀祥涉瀆職挨告 綠委籲說清楚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17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呼籲NCC主委陳耀祥態度明白說清楚(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呼籲NCC主委陳耀祥態度明白說清楚(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爭議紛擾已久的鏡電視執照申請案,NCC主委陳耀祥疑似接受執政高層施壓通過審查,因此遭檢舉涉嫌護航、瀆職。而最新進度收案的士林地檢署已將陳耀祥瀆職案移轉管轄至北檢,至於前董座裴偉涉嫌背信部分則仍由士檢偵辦,目前兩人均為「他」字案被告。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陳椒華,15日上午在立法院臨時提案陳耀祥應該迴避審理鏡電視執照案,但是沒有其他委員連署、附議而沒有成案。不過輪到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質詢時,則向陳耀祥提醒被列為被告,涉及貪汙治罪條例瀆職是很嚴重的事情,期望陳耀祥能以明白的態度表示、直白向外界說清處。陳耀祥則回應一切都會依法處理,相關案件應該是有人檢舉,但自己目前沒接獲相關訊息。
NCC則以文字稿回應聲明,作為獨立監理機關,該會依法監理該公司,相關決議及行政處分都經得起外界檢視;就私權爭議,則盼望該公司內部循公司法等途徑解決爭議。NCC表示,該會尊重犯罪偵察及司法審查程序,也會積極配合檢調辦理,並相信未來調查結果能還該會公道,證明其客觀中立專業之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鏡電視#檢舉#立委#陳耀祥#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