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開打藍綠爭版面! 洪孟楷:贏球將發雞排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38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8日)開打,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開球貴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親自到場,為中華隊首戰巴拿馬加油,身為球迷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更加碼,承諾中華隊每贏一場球賽就會發雞排,也增加了不少話題。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一起當場外的最佳第十人,全力為台灣加油。」

WBC今天開打,副總統賴清德笑容滿面,穿上印有自己繡號的球衣,還興奮喊要跟偶像一起開球。

副總統賴清德:「跟史上最厲害的終結者,李維拉一起開球。」

 
中華隊今天晚間迎來首戰,副總統在賽前,將與大聯盟傳奇守護神李維拉一同開球,緊接著也會到觀眾席觀賽,但場上政治大人物還有他們,身為主辦國地主市長盧秀燕,也是開球貴賓之一,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其實也是棒球迷,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中職會長蔡其昌,晚間都會到現場,替中華隊加油,連還在立院上班的委員們,球衣也都換好了。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除了這件衣服以外,我還有棒球帽棒球外套加油棒,那反正我們就極盡所能來替台灣隊加油。」

圖/TVBS

但不只裝備要齊全,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還加碼,只要中華隊每贏一場比賽,就發50份雞排。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只要是A組的預賽中華隊每贏一場,我就會發50份的雞排,4場的預賽都贏就會發200份雞排。」

藍綠委都跟上WBC熱度,還有委員先把晚上氣氛,搬到立法院先感受一下。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勝利。」

圖/TVBS

 
但在球場上想揮舞國旗,卻遭到WBC禁止,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霸氣喊這句話。

教育部長潘文忠:「如果我們的民眾球迷,要帶著國旗到現場為我們的球隊,國家代表隊加油我們全力的支持歡迎。」

政治人物搭上WBC熱度,也為自己增加曝光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立委#民進黨#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79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