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襄」而來!林襄站台WBC特展 粉絲激動搶互動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9:15

WBC官辦熱身賽明(5)天正式開打,中華隊啦啦隊經典女孩林襄也在特展上和粉絲互動,不過日前她在日本突然爆哭坦言壓力很大,她也回應是自己比較敏感。而中華隊球衣在實體店買氣非常好,但官網預購的「刺繡球衣」卻要3月底才能到貨,代理商回應刺繡款確實出貨比較晚,主要是提供球迷收藏使用。

圖/TVBS

 
經典女孩林襄:「請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穿著經典女孩制服小露香肩、短版上衣配上俏麗短裙,嶄露好身材,林襄在WBC特展上和粉絲互動簽名為了拿到小禮物,粉絲也激動搶答。

林襄VS.樂天啦啦隊員:「妳哭什麼,因為我太愛她了,因為她很照顧我。」

 
其實日前她在日本石垣島出席活動後突然落淚,隊友也坦言彼此很競爭搞笑說林襄比較紅,林襄也說平時壓力真的很大。

經典女孩林襄:「我比較高敏感情緒,那天剛好活動結束,喝點酒大家一起聚會,情緒被放大,很感動大家一直在我身邊這樣。」

特展現場也有球迷排隊限量扭蛋,但每次開放都是擠滿人潮是賣的最好的商品,紀念簽名球也很熱門,架上已經全部賣光,只有前幾天來買的粉絲才幸運買到。

各個球員球衣也開放粉絲試穿,挑選喜歡的球員背號,台北特展上已經補貨多次也相當搶手。

圖/TVBS

記者曹佼人:「在中華隊周邊商品的官方網站上也可以看到,預購限定款的刺繡球衣,不過仔細一看,到貨日期是三月下旬也引發球迷討論。」

球迷:「這樣就錯過比賽時間不是嗎,就會覺得有點可惜對不對,就是希望說能夠穿著球衣,去現場看球。」

球迷:「球賽都已經打完了啊,我覺得應該可以再早一點。」
 

雖然預購的4款限定刺繡球衣,只有教練款沒有選手款,但也有粉絲留言,到貨時間三月下旬經典賽都打完了,也有人說日本隊官網很早就就開賣,上架秒殺,但我們還在預購階段實在有些失望,周邊代理商回應,因為製程因素以及賽前討論規劃,教練刺繡球衣以球迷收藏為主,部分交貨時間會在賽程後。

圖/TVBS

若粉絲想在比賽時穿上球衣,為中華隊應援,除了在展場購買比賽當天洲際棒球場,也能買到背號球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BC#林襄#世界棒球經典賽#刺繡球衣#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08

0.2581